電動化M Power有望今年現身 M3旅行車仍持續開發中

面對電動車浪潮強勢襲來,各車廠莫不積極投入電動車產品開發,整體市場買氣亦持續向上成長,就連高性能品牌也紛紛投入高性能電動車研發。先前Audi就已確認將會推出RS e-tron GT高性能四門˙電動跑車,並且有望於今年獻身亮相。現在,BMW旗下高性能品牌BMW M GmbH亦透露今年將首度發表電動化M Power車款,帶領BMW M GmbH走向電動化。
外界推測電動化M Power車款有可能是i4的高性能版本。(圖片來源/ BMW) 

更多新聞:e-tron GT確定2月9日發表 鋼鐵人最終座駕即將面世

BMW將推出電動版M Power消息藏在BMW M GmbH品牌2020年銷售報告當中,BMW只用簡單的幾句話表示,BMW M GmbH將從2021年開始展現不同面貌,其中一項就是M Power車款電動化,並且表示將會在今年就曝光亮相。不過,BMW M GmbH並沒有透露電動化版本M Power高性能電動車相關車型、產品線定位,或者是純電動、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等相關資訊。
車貼上的「26 2021」數字有可能就是指2021年第26週,或許就是電動化M Power車款發表時間點。(圖片來源/ BMW) 
然而,在12月份BMW M GmbH預告「M Town」系列新影片《Drop》即將上線的同時,劇照中出現一輛貼有「ELECTRIC」字樣,並且下方印有「26 2021」粗體數字的E92世代M3 Pickup高性能皮卡概念車。外界推測,雖然這組刻意設計為電能服務品牌的宣傳車貼,可能就是透露電動版M Power車款的發表時間點,或許將在2021年的第26週,也就是6月28日至7月4日之間極有可能是電動化M Power車款現身之時。
M4 Convertible高性能敞篷車有望於今年發表。(圖片來源/ BMW) 
至於車型如何?目前仍未有確切消息,有部分消息認為可能是i4的高性能版本,但真正身分還是有待後續BMW M GmbH證實。雖然BMW M GmbH並未透露電動化M Power車款身分,BMW M GmbH另外透露,今年第二季將會為M3與M4推出xDrive四輪驅動版本,並且發表M4 Convertible高性能敞篷車。同時,也正在進行M3 Touring高性能旅行車開發,甚至預告將在2022年發表慶祝BMW M GmbH成立50週年的紀念車款。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Darren打招呼遭吐槽像「怪叔叔」 出車禍還被要求唱歌、合照

下一篇

新年式補足汽油動力 M-Benz GLS 450 4Matic售價495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