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孔上空辣妹來了! BMW全新敞篷M4亮相

BMW全新G82世代M4才在上個月正式在台上市,在「大鼻孔」外觀逐漸收服車迷後,BMW讓M GmbH公司持續在高性能跑車中增加車型,發表了上空版本的M4 Competition Convertible xDrive,這一代改用回傳統的軟頂敞篷降低車重,並且還首度為M4敞篷車型配備智能四輪驅動系統。

更多新聞:全新M3、M4正式發表 510匹馬力堪稱歷代最強!

M4 Competition敞篷版搭載著3.0升雙渦輪直列六缸引擎,能夠榨出510匹馬力。(圖片來源/ BMW)M4 Competition敞篷版與M4 Coupe用上同一顆代號S58的引擎,3.0升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配上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變速箱,能繳出510匹馬力、66.3公斤米扭力,時速0-100公里只需要3.7秒即可完成。G82 M4敞篷採用軟頂敞篷能降低車重並提升後車廂空間。(圖片來源/ BMW)M4 Competition敞篷選用的軟頂式敞篷比起前一代的硬頂輕了40%、後車廂空間多了80公升,能夠在時速50公里以內進行敞篷收折,只需要18秒便可以完成收折。BMW M4 Competition還可以選配M Race Track套件。(圖片來源/ BMW)內裝部分,搭載著iDrive 7.0車載娛樂系統,配上12.3吋全數位儀表板以及10.25吋中控螢幕,以及兩張具有加熱功能的跑車化座椅。M4 Competition敞篷版也有提供更熱血的M Race Track Package選配,包括用上M款碳陶瓷煞車碟盤、輕量化鋁圈以及碳纖維桶型賽車椅等好料,可以為車重再減輕25公斤。BMW首度為敞篷M4搭載BMW xDrive智能四驅系統。(圖片來源/ BMW)G82敞篷版與過去最大不同是導入了BMW xDrive智能四驅系統,可以調整四驅、運動化四驅以及純後驅三種模式,並且也可以關掉電子車身穩定系統,讓這台性感的上空M4能上演甩尾好戲。BMW預計將在今年7月開始生產,最快10月就會登陸北美市場。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Yamaha PW50確定導入台灣 幼幼越野車手養成靠這台

下一篇

杜拜警隊這次不挑超跑 護「虎」神車入陣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