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沛君列「4保證」超酸? 羅智強祝福:不覺得被酸到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6:58
羅智強、鍾沛君均有意參選大安區立委。(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羅智強、鍾沛君均有意參選大安區立委。(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內各方角力浮出檯面。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國民黨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均有意參選北市大安區立委,鍾13日在臉書發出「四大承諾」,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因羅均做過前述事件,被認為在酸羅智強,引發討論,有民眾留言「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太酸了扣分」。對此,羅智強今(15)日下午親回,「並不覺得被酸到」。

鍾沛君13日在臉書發出「四點保證」,包括「保證2028年,2032年不參選總統;2026年,2030年不參選台北市長」、「保證不會全國行腳」等,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幹嘛酸羅智強?」、「拜託,不要黨內互打!」、「句句插在羅智強身上」、「太酸了扣分」「失了格局」,也有民眾表示「戰鬥力越來越強」、「點出問題」。

 

鍾沛君13日在臉書發出「四點聲明」被許多網友視為在酸羅智強,引發討論。(圖/鍾沛君臉書)

被問及「四點保證」,鍾沛君今(15)日接受《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時稱,「大家不要忘記,初選也是選舉,選舉本來就有議題上的攻防,該有的都會有,我提出問題」,並點名羅智強「我認為強哥可以正面回答,目前為止,他本人還沒有(回答)」。

羅智強今(15)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回應,指既然鍾沛君點名,他的回應很簡單,鍾沛君是一位優秀的市議員,她想要更上一層樓參選立法委員,這是她的權利,自己祝福她、也尊重她,並稱,「我並不覺得我被酸到」,一個人有沒有選總統的夢想、一個人有沒有選市長的夢想、一個人願不願意風吹日曬雨淋,為了公投、為了宣傳理念、為了輔選志同道合的朋友徒步行腳台灣1200公里,這一切本來就沒有對和錯的分別,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都很好。

 
羅智強說,「我就是我,我有我的夢想」,認同、喜歡我的夢想的人,他萬分的感謝,不認同、不喜歡他的夢想的人,他一樣尊重,就像他想參選大安區的立法委員一樣,參選是他的權利,「但選我還是不選我,是大安區市民的自由」,最後寫下「祝福鍾沛君,加油!」。

鍾沛君隨後再於臉書發文回應「感謝強哥的回應與祝福,也容我以同樣的份量祝福您」,指兩天來,在她臉書指教的每一則留言我都拜讀了,但她始終保持冷靜,是因為她深具信心所認識的羅智強,不會把她爭取支持的四個保證,視為「攻擊」,當成「酸」,彷彿是什麼說不得的人身攻擊。

鍾沛君說,正如羅智強所說,他懷抱夢想,支持的就投他,她也非常坦白地說,「我會固守選區,支持的就投我」,沒有誰一定對,最終由選民定奪,提出主張,回答問題,再提出主張,再回應問題,在這些往復攻防中展現最好的自己,選戰的本質就是如此,「全力以赴,就是我對強哥致敬的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立委#選舉#議員#羅智強#鐘沛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91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