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浪花 結果共204筆

  • NBA/與勇士仍未取得續約共識 湯普森不擔心:我還有時間

    NBA金州勇士17日在附加賽敗給沙加緬度國王遭淘汰出局,球團接下來在休賽季將面臨一大難題,也就是陣中球星「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續約談判,雙方已經談了一整季仍沒有結果,據傳湯普森正尋求一份與其他球隊核心同等價碼的合約。
    2024/04/19 11:51
  • NBA附加賽/王朝瓦解?湯神全場掛蛋 勇士慘敗國王無緣季後賽

    NBA西區附加賽今(17)日開打,西區排名第9的國王隊在主場與西區第10勇士隊交鋒,勇士「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全場掛蛋,國王則是全場轟進18記三分,終場以118:94淘汰勇士,報了去年季後賽首輪輸球的一箭之仇。接下來國王將在19日作客鵜鶘,爭奪西區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勇士則是2012年來首度在「三巨頭」都出賽下無緣季後賽,隨著湯普森季外將成自由球員,勇士圍繞「浪花兄弟」的9年4冠王朝極可能就此瓦解。
    2024/04/17 12:40
  • 劈腿寫真妹?傑尼斯偶像深夜私約酒吧女 狗仔狂酸:體力很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正式改名為STARTO娛樂,公司日前才宣布要全新出發,沒想到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立刻遭狗仔直擊,被拍到大半夜跑到「公司御用酒吧」跟一位神祕美女約會。高橋恭平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先前還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然而這次報導中的神祕美女疑似並非現任女友,這也讓許多粉絲超傻眼,懷疑他劈腿,更直呼他根本就是「手越祐也第二」!
    2024/04/12 07:22
  • NBA/勇士力保附加賽!浪花兄弟領軍 「對戰13連勝」擊毀火箭

    在被青年軍火箭緊逼附加賽、甚至遭對方小將伊森(Tari Eason)挑釁後,被激怒的灣區大軍徹底回魂,台灣時間4日交鋒賽前已豪取五連勝、在卡位戰中坐穩西區第十的勇士,與吞下二連敗的火箭勝差越拉越大;此役更在「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砍進58分的帶領下,以133比110的懸殊分差收下「跨季對戰13連勝」。
    2024/04/05 13:42
  • 觀點/Curry場上情緒失控現警訊 勇士是時候大改陣容?

    NBA例行賽剩下最後兩週,季後賽名次卡位戰也進入白熱化階段。本季團隊薪資高居全聯盟的金州勇士賽季表現卻跌跌撞撞,截至3月30日為止,勇士僅以39勝34敗排在西區第10名,非但只在季後賽吊車尾,甚至還有可能被休士頓火箭給超車。
    2024/04/01 10:51
  • 才傳緋聞!傑尼斯偶像自爆「收特殊禮」 粉絲怒炸:三上悠亞送的

    日本女星三上悠亞去(2023)年8月正式從成人片界引退,不過9月隨即爆出她跟傑尼斯(現STARTO娛樂)2名偶像的戀情,先是Kis-My-Ft2千賀健永、再來是小她9歲的「浪花男子」老么長尾謙杜。雖然3人都沒有正面回應,但浪花男子的官方Instagram上昨(26)天突然出現「小悠」送的土產,雖然旋即刪文,但已經讓粉絲懷疑長尾謙杜還在跟三上悠亞勾勾纏!
    2024/03/27 18:05
  • 影音/任賢齊嗨唱〈浪花一朵朵〉 粉絲玩瘋北流成大型KTV

    2024/03/17 12:45
  • NBA/淺談低迷現狀!湯普森坦承「不再全能」:我仍是巨大威脅

    儘管勇士本賽季狀態起伏不定,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以35歲的「高齡」展現強大火力,加上年輕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等人的嶄露頭角,讓灣區球迷重拾對這支冠軍勁旅的信心;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作為曾經王牌的「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是遲遲找不回狀態。
    2024/02/13 09:23
  • NBA/柯瑞紀錄夜加勇士贏球 浪花兄弟卻有人不開心

    近況不佳的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天作客布魯克林籃網,靠著柯瑞飆進29分,包括完成生涯累積3600顆三分球的紀錄下,以109比98獲勝,但據美媒報導「浪花弟」湯普森卻不開心。
    2024/02/06 17:07
  • NBA/金州浪花最後一舞?傳勇士開放交易K湯 老將保羅再上貨架

    扣除延期的兩場比賽、近10戰僅奪3勝的勇士已非昔日冠軍之師,除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在攻防兩端的明顯退化之外,陣容深度不足以及主帥柯爾(Steve Kerr)的謎樣調度,都成為灣區大軍跌出附加賽的關鍵原因;《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在節目上透露,勇士已經將湯普森擺上貨架。
    2024/01/30 10:58
  • 冬天限定!澎湖小門「吹雪」再現 遊客驚呼

    澎湖冬天限定場景,再度出現,西嶼小門飄起雪來,這雪不是真的下雪而是浪花泡泡,小門"吹雪"的景象,主要是強烈的東北季風吹拂下,強風颳起浪花拍打上岸,有如下雪般,不少遊客認為是這另類的賞雪經驗。而天氣部分,這波大陸冷氣團將轉乾,早晚偏冷,週五冷氣團減弱,不過周日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民眾要注意保暖。
    2024/01/04 13:15
  • 日本石川地震海嘯衝往陸地 汽車行駛到一半遭浪花「吞沒」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1日下午4時10分(台灣時間1日下午3時10分)左右發生規模7.6強烈地震,此後更接連出現多次餘震,日本氣象廳隨後也針對多個地區發布海嘯警報,其中新潟縣甚至拍到河川遭海水倒灌,1輛行駛的汽車直接被海嘯「吞沒」的瞬間,畫面曝光後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2024/01/02 09:59
  • 無敵海景房!雲南洱海水淹民宿1F 業者:海邊民宿都這樣

    大陸雲南自然景觀豐富,加上近年偶像劇帶動,民宿一家家地開。不過最近有遊客拍攝影片,表示自己住的湖景民宿,竟然有浪花不斷拍打落地窗,導致房間地板都嚴重積水,原來是當地颳起強風,加上湖水水位高漲,才出現少見的水淹民宿奇觀。
    2023/12/25 18:01
  • 男子拍攝女子裸照「網路分享好友」!遭基隆法院判刑3個月

    吳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經台2線濱海公路時,看到廖姓女子正在海邊沙灘全裸拍攝藝術照,隨即拿出手機錄影,還放大「特寫」,事後又在通訊軟體平台公開傳給友人,廖女發現後提告。基隆地方法院審理時,吳男辯稱拍風景和浪花,法官不採信,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判刑3個月,如易科罰金,以1千元折算1日。全案可上訴。
    2023/12/21 08:27
  • 7人團浪花男子3人戀愛中! 原傑尼斯氣炸「全天候監控道枝駿佑」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徹底切割鬧出多起性侵案的創辦人喜多川強尼,8日宣布新公司名稱為「STARTO娛樂」,明(2024)年春天開始將以新體制營運,跟藝人也將改為更為寬鬆的合約。卻傳出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加強經紀人對藝人的管控,特別是團中C位道枝駿佑更是被全天候監視!
    2023/12/13 11:34
  • NBA/恐再難掀浪花?認柯瑞依舊無解 皮爾斯嘆「湯普森老了」

    迎來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後,勇士開季戰績卻不如預期,不僅季中錦標賽無緣八強,例行賽至今勝率更是不到五成,除了主帥柯爾(Steve Kerr)堅持讓老將上場的調度招致批評外,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極度貧乏的火力支援,縱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高效數據,也是難以一人之力扛起球隊,讓球迷感到憂心。
    2023/11/30 15:11
  • 獨/高橋恭平揪佐佐木藏之介「桑一下」 隔海喊話:想在台灣工作

    日本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演出Disney+真人版懸疑日劇《我家的英雄》,本作中他飾演地痞頭目,跟男主角佐佐木藏之介諜對諜。不過高橋恭平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時卻透露,自己跟佐佐木藏之介有不少共通點,甚至還曾揪大前輩去桑拿。浪花男子目前還沒來過台灣,高橋恭平就作為團體代表向台灣粉絲喊話,更說自己從未出國過,似乎暗示想把「海外處女航」獻給台灣。
    2023/11/29 09:00
  • 獨/浪花男子高橋恭平吸菸很用心! 失手殺人「僅1隊友幫得上忙」

    日本懸疑漫畫《我家的英雄》原作大受好評,動畫化後更被改編成Disney+真人版日劇,明(2024)年也將搬上大銀幕。主角「鳥栖哲雄」在真人版中由實力派演員佐佐木藏之介演出,在第一部中跟由傑尼斯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飾演的黑道集團「間島恭一」展開鬥智。《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高橋恭平拍攝祕辛,包含槍戰、抽菸等場面,他還說要是自己失手殺人,團中可能只有1位隊友幫得上忙。
    2023/11/29 09:00
  • NBA/湯普森迷航創本季最爛表現 名嘴酸:無法投籃有啥用

    NBA金州勇士「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迎來合約年,不少人認為他本季將火力全開,以便爭取下一份大合約,他本人也曾喊出今年將會是自己生涯最好的一年,不料開打至今卻是表現低迷,美國體育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就直言「不認識現在的湯普森。」  
    2023/11/18 12:27
  • 浪花男子戀情+1!高橋恭平排解寂寞 爆夜夜直奔D級寫真妹香閨

    日本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旗下團體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才陸續爆出西畑大吾夜會女主播、老么長尾謙杜跟AV女王三上悠亞往來,沒想到23歲成員高橋恭平再被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黑木光交往,還被友人爆料兩人每天都超恩愛!
    2023/11/08 11:54
  • NBA/生涯三分榜超越傳奇第六人克勞佛 湯普森擠進史上第10

    NBA金州勇士昨(30)日面對休士頓火箭,最終勇士以106:95獲勝,這場比賽出現不少亮點,其中一個看點就是勇士「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單場飆進5顆三分球,正式超越傳奇第六人克勞佛(Jamal Crawford),成為聯盟三分榜第10名。
    2023/10/31 10:15
  •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 由台灣藝術家戴素貞奪得金獎 義大利銀獎 羅馬尼亞及土耳其並列銅獎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於2023年10月29日在國家兩廳院音樂廳揭曉,由台灣藝術家戴素貞以作品《浪花》奪得金獎!而本屆銀獎由義大利藝術家Selene Frosini作品《Thourgh the orizon》獲得,羅馬尼亞藝術家Petre-Virgiliu Mogosan作品《FRAGMENT OF EXISTENCE》與土耳其藝術家Ümit Turgay Durgun的作品《Kiss of Life》並列銅獎。評審團主席日本藝術家伊藤隆道表示:「《浪花》針對時代所產生的問題點,完美呈現在藝術表現,並成功轉化在作品中。作品的層層堆疊深入到細部結構,具有其相當密度的表現力。」金獎得主戴素貞對於此次能夠獲得此殊榮表示:「浪花這件作品是用回收的寶特瓶壓成塑料來創作,想要傳遞的是,在藝術作品及許多事情上,人都扮演著非常關鍵的角色,唯有人的行動改變,才能夠改變整個世界。」
    2023/10/30 11:29
  • NBA/名嘴爆湯普森續約陷僵局 浪花兄弟明年恐面臨解散

    NBA新球季在今(25)日正式開打,金州勇士在主場開幕戰對上鳳凰城太陽,然而比起這場比賽的勝負,不少球迷更關心勇士可能發生的隱憂,那就是球星湯普森(Klay Thompson)傳續約陷入僵局,未來浪花兄弟有可能解散。
    2023/10/25 11:08
  • NBA/難找到下個K湯!前球員喊「比格林有價值」:他是第二順位

    八年內攜手斬獲4次總冠軍、創建勇士王朝的三老「綠色浪花」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是否能終身效力灣區,是不少球迷相當關注的重點事項之一;而儘管湯普森遭指「尚未與球團達成共識」,但早前就有消息證實,雙方並不急於迅速敲定續約。此外前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10/19 11:17
  • NBA/浪花兄弟「最後一舞」?湯神續約喬不攏 明夏恐成自由球員

    金州勇士在過去9個賽季當中,除了6度闖進NBA總冠軍賽外,還4度成功把歐布萊恩金盃抱回家。不過,即將步入合約年的「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傳出因為與勇士球團談判續約無進展,極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若雙方無法在合約年限、金額上達成共識,今年賽季不排除就會是勇士王朝的最後一舞。
    2023/10/16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