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流量密碼 結果共85筆

  • 「二壘妹」全裸泡湯浴巾遮不住了 邪惡視角洩「豐滿曲線」網轟動

    網紅江宛庭在2017年還是國中少女時,受邀到在台灣舉行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賽前開球,因丟錯方向直接把球投到二壘,瞬間爆紅,而有「二壘妹」封號。她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提到「立志要加入樂天女孩」,主持人吳宗憲看完她試跳表演後,大讚「可以呀,妳身材也很好」,認為她對藝能界有憧憬,且滿築夢踏實從啦啦隊做起,「我幫妳介紹!」當場允諾幫江宛庭引薦,只是後來她在個人頻道抨擊其他參賽者,因此慘遭取消資格。江宛庭近期則靠著火辣身材與性感貼文,吸引大量男粉絲追蹤,她也掌握流量密碼變現的秘訣,將推出數位個人寫真並釋出性感花絮,在IG分享全裸的泡溫泉的照片,大方露出「驚人半球」,讓許多粉絲直呼:「噴鼻血了!」
    2024/04/20 16:50
  • 「南半球女王」周荀也曾受害!未成年性感照外流 攝影師仍活躍業界

    遊戲直播主出身的34 歲網紅周荀(DenKa),因為擁有甜美外貌與高反差的傲人F罩杯火辣上圍,憑藉大尺度的火辣裝扮掌握社群流量密碼,IG上吸引近40萬人追蹤,過去更因一張掀衣照爆紅,被封為「南半球女王」。近期藝人黃子佼因持有未成年私密影片再掀爭議,她也撰文揭露17歲從國外回台灣的時候,被女攝影師誘騙拍下性感睡衣型錄,最後才發現那些照片被直接外流到論壇,讓她怒斥「這噁心的市場比你我想的都要大」。
    2024/04/12 12:19
  • 代言比球員多!超商擺滿啦啦隊女神 內行曝「百億內幕」

    如果近年來有持續關注中華職棒,不難發現每一隊啦啦隊成員各個人氣飆升、大放異彩,不僅成為場邊另一道美麗風景,還是流量密碼。有球迷發現,如今超商也推出不少與啦啦隊女神的聯名,好奇表示,「但非棒球迷不知道有沒有效?」
    2024/04/11 08:29
  • 德德超萌「兒時嫩照曝光」吸7萬讚 鄭運鵬發聲:不能理解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被封為「台版車銀優」,2月時開設官方IG帳號,短短幾天就突破30萬追蹤,人氣超高,今天適逢兒童節,他也在IG分享自己的兒時照,短短1小時已經破7萬讚,無論何時都是流量密碼。
    2024/04/04 19:42
  • Dcard流量男星是他!關鍵字搜尋超過6萬 親解流量密碼

    邱鋒澤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他去年在全台最大的年輕人社群平台Dcard中,成為「關鍵字搜尋量最高」的新生代男星之一,最厲害的是還成為該平台「卡稱」(Dcard 卡友發文暱稱)「追蹤數最高」的男星,來台全方位發展可說是「十年有成」,他也以「榮譽頒獎人」身分出席16日由Dcard舉辦的「Dcard Wave Fest」頒獎典禮,他笑說:「很開心、也很榮幸成為『Dcard Wave Fest』的榮譽頒獎人,因為我自己平時也會滑Dcard,看大家的文章跟評論。」
    2024/03/18 12:42
  • 柯震東偕「官三代名媛」遊日!霸氣刷破百萬 甜送2愛馬仕包

    柯震東近期因喜劇《愛愛內含光》裡的角色而有「國民炮友」封號,擅長使用社群網站的他,也再度翻紅成為流量密碼,還爆出和安心亞在夜店的牽手情。雖然網上眾多「老婆」聲聲喚,柯震東卻被爆與10年前傳緋聞的中國大陸官三代千金、現經營精品店的名媛程穎婕同遊日本東京,2人進行一趟奢侈之旅。柯震東不只豪刷百萬元,買下2個稀有的愛馬仕包包,自曝當場把卡刷爆;最近他又再刷了851萬元與911萬元購入名錶,出手闊綽。
    2024/03/13 08:00
  • 張蘭超狂! 同框前夫現任妻子 大爆「兩人婚房她買的」

    汪小菲近日也和台灣網紅女友Mandy愛得火熱,甚至有意要在今年將女方娶進門。對此,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似乎對汪小菲要再婚一事視而不見,昨(26日)張蘭找來她的前夫、汪小菲爸爸的現任妻子,兩人在直播上同框露面,似乎找到了新的流量密碼,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4/02/27 19:37
  • 美食外交!The DoDo Men日本街頭隨機找人來台旅遊 成流量密碼

    近期在YouTuber界颳起美食外交的旋風,就是帶外國人來到台灣享受小吃,各國人都有,甚至像網紅The DoDo Men,還在日本街頭隨機問路人有沒有空來台灣,說走就走。
    2024/02/22 18:36
  • 女辣師出軌「睡16歲學生弟」!小鮮肉沒斷過 深V睡袍嗨爆陸網

    中國上海一名張姓女老師,日前被自己的老公舉報出軌,並睡了一名16歲男學生。事件爆發後,這名張老師目前已被停職,不過已經引發網友熱議,甚至「張老師」已經成為流量密碼,昨日在網上紛紛冒出許多「張老師」開直播,衝一波人氣。
    2024/02/21 15:25
  • 林哲熹在學務處等你!他玩Threads超寵粉演藝圈全搭上

    最近社群平台「Threads」崛起,演藝圈也有不少明星加入,除了在上頭親切和粉絲互動,更有人意外抓到流量密碼;像是有粉絲向演員林哲熹許願,希望他的新電影宣傳能到自己的縣市,他有求必應讓粉絲超驚喜。
    2024/02/20 19:12
  • 台YTR訂閱冠軍是他!奇軒一招抓流量密碼 「最高月收入」不藏私

    你知道2023年統計,全台灣訂閱最多的YouTuber是誰嗎?YouTuber奇軒透過拍攝「Tricking」的短片,迅速在網上累積粉絲,已經有超過930萬人訂閱,這回他帶我們開箱他的上課情況,更透露是如何掌握拍短片的流量密碼。
    2024/02/10 21:04
  • 不只翻轉迷因影片!六指淵工作室開箱 曝短影音流量密碼

    影像創作者六指淵,擅長用特效將影片的悲慘結局扭轉為歡樂;又或是重製迷因影片再掀話題!才華洋溢的他其實年僅26歲,但早在學生時期就開始自學特效,大學畢業後就開公司,除了販售線上課程外還力拼天天更新影片,如何找出流量密碼?帶你一起來看。
    2024/02/08 18:16
  • 影音/人氣輾壓賴清德?選後熱搜都有他 鄭運鵬帥兒「德德」新流量密碼

    前民進黨區域立委鄭運鵬在2024年立委大選失利吞敗仗,絲毫未讓他灰心喪志,主要沾到帥兒「德德」的高人氣,丟了立委反而躍升「國民公公」,因為德德為父助選時高顏值帥氣臉龐曝光,成為大選前後的網路熱搜關鍵字,包含「德德ig」、「德德幾歲」、「德德ig帳號」、「德德爸爸」、「德德本名」、「德德身高」與「鄭運鵬的媳婦」,還有網友笑稱因為德德才知道誰是鄭運鵬,讓鄭運鵬吃味大嘆「我才是德德的爸爸」!。
    2024/02/03 15:16
  • 林襄才爆分手馬傑森!「交友軟體」約新歡見面 還為此買PS5

    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紅不讓有「流量密碼」封號,已跨足主持、實境節目、唱歌、走秀等領域,這回竟連遊戲都可瞧見她的蹤跡。林襄受知名遊戲《人中之龍8》之邀,化身電玩中角色,今(25)日記者會林襄和遊戲製作人阪本寬之一同現身,林襄喊話「期待大家在遊戲中與我相遇唷!」
    2024/01/25 20:02
  • 「流量密碼」不是假的!網:《炸裂》有林襄就贏了 「露奶酒鬼」成功洗白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網路上掀起熱議,DCard、PTT版都有多篇的熱烈討論,啦啦隊女神林襄不愧為話題女王,讓網友直呼「有林襄就贏了啊!話題第一」,而其中來自韓國的JUDY,優異的表現也讓網友對她刮目相看,「看過幾集YT覺得只是個會露奶的酒鬼,在節目播出後深感積極健康得人心 」、關詩敏也被PTT網友大讚「關關根本被耽誤,可以當實力派歌手,本身就缺熱度,不缺才華」。
    2024/01/19 16:49
  • 哈爾濱觀光業賺翻!河南省找小鮮肉助攻 粉絲暴衝百萬人

    近期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掀起熱潮,大陸各省市起而效尤,希望找到流量密碼,也帶進大把觀光財。河南省文旅局突發奇想,找來高顏質的小鮮肉,在風景區拍旅遊短片,又扮起古裝,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女遊客,由於話題性十足,短短幾天內就增加百萬名粉絲。
    2024/01/14 18:06
  • 古裝成流量密碼!11部「未播先火」陸劇 這部預約破百萬

    隨著2023年的精彩陸劇收官,2024年已經迎來一批令人期待的新作,這些劇集憑藉著引人入勝的劇情、流量演員、知名小說改編等原因,已經在未播出前就引起了廣泛關注,從趙麗穎、林更新主演的《與鳳行》,到王鶴棣、田曦薇合作的《大奉打更人》,以及白鹿的新作《白月梵星,這些作品都是2024年的重磅劇集,今天特別為劇迷們整理了11部2024年的待播陸劇,這些都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陸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些劇集將成為新的焦點吧!
    2024/01/13 09:30
  • 琳妲環抱DJ SODA!「側面裂1線」炸出流量密碼 超香畫面曝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及表演,刷碟實力備受肯定。數次來台灣工作的她,日前上了多次的綜藝節目,而在此次《同學來了》的節目錄製,碰巧與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同上節目,兩人合影畫面流出,其中DJ SODA超辣衣服的尺度,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1/13 08:57
  • 私密處發炎內診竟遇性騷!被男醫師讚「妹妹有除毛」 林襄噁喊:超想吐

    26歲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甜美笑顏和暴力身材,近年人氣超旺,有「流量密碼」封號。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曾被性騷擾的經驗。林襄因私密處發炎去看婦產科,未料,男醫生內診時,先是誇她身材後,後又讚她有除毛,讓林襄相當不舒服,直呼「超想吐,超可怕!」
    2024/01/09 16:48
  • 選戰新流量密碼?憨川、萬老師橫空出世 成綠政黨票壓箱寶

    2024選戰倒數36天,各黨正副總統參選人及不分區名單皆已底定,民進黨未力拼國會過半,在政黨票方面,綽號「憨川」台灣智庫執行長兼名嘴王義川橫空出世,以及「萬老師」郭昱晴溫柔親切形象,成民進黨王牌武器,黨內還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成功帶動熱潮,拉攏年輕、中間選民,衝刺不分區立委席次。
    2023/12/10 14:04
  • 日職棒「2023棒球卡」有林襄! 網讚嘆:日本也懂流量密碼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韓籍成員李多慧、副隊長菲菲、李昀日前受邀前往日職東北樂天金鷲隊開球及應援,吸引大量日本粉絲朝聖,大讚女孩們卡哇伊,臉書粉專「棒球狂之詩」除了長分享棒球知識、比賽資訊,也會分享棒球的收藏品,近日PO出日本職棒2023棒球卡收錄了林襄,讓他讚嘆:「日本球卡廠商也懂銷售量密碼 !」網友則熱議:「太狂了,BBM球卡耶!」
    2023/12/09 14:35
  • 自由穿梭賣場!楊冪穿高訂買白菜 「2女星」也浮誇逛大街

    大陸女星楊冪每有作品就是坐穩流量密碼,加上她本身的高衣Q,也就讓她成為了時尚寵兒之一,近期她的工作室釋出一組她身穿黑白色高定禮服、手拿白菜包、捕魚網在大賣場選菜的照片,衝突感十足的照片,讓她在短時間內就登上微博熱搜!
    2023/12/09 09:17
  • 曬比基尼辣照遭疑變性 「最美檢察官」高EQ回應網全讚爆

    新北地檢署「最美檢察官」陳漢章過去經常分享女裝穿搭,吸引6.5萬人追蹤,日前他在IG曬出數張比基尼辣照,再度引起關注,她還在限動po出「掌握流量密碼」的相關數據,不過有網友質疑他是否已變性。對此,最美檢察官以高EQ方式回應,被許多網友讚爆。
    2023/12/02 17:33
  • 流量密碼!「最美檢察官」曬泳裝辣照 網暴動:太座會生氣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喜愛穿著女裝,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穿搭,皮膚白皙、五官標誌的他,打扮起來的美豔程度絲毫不輸女性。不過,陳漢章本(11)月到越南富國島旅遊度假,也分享了不少泳裝照,卻讓他創下觸及最高紀錄,他也意外發覺,似乎是掌握了「流量密碼」。
    2023/11/30 23:04
  • HOOK很紅嗎?影片觀看幾乎破百萬 全場狂讚:YT圈流量密碼

    實驗型YouTuber HOOK以「一週挑戰」系列走紅,影片內容豐富且有趣,並曾邀請許多明星藝人、YT界的好友單挑世界史,為目前人氣與討論度相當高的創作者。「早安午安晚安,我是HOOK」、「大家今天幫自己加油了嗎」成為HOOK不可或缺的口號,有網友疑惑,幾乎每支影片都破百萬觀看的HOOK,是什麼原因讓她流量飆升?
    2023/10/28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