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法國電影 結果共56筆

  • 吳可熙成台灣之光!獲邀擔任日舞評審 有望邀「酷寒戰士」來台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長期耕耘國際合製電影,受邀擔任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客座評審,成為第一位受邀擔任評審的台灣演員,近期又以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將啟程去法國參加影展,雙喜臨門,而她也透露,她自己創作時也會想放入台灣元素,她的好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也說過想來台灣拍戲。
    2024/04/18 23:28
  • 野生劉品言現身高雄 拿麥克風「拜票宣傳」!真相曝光

    台灣女星吳可熙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展成績亮眼,主演的全新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她即將在下個月前往法國,出席當地舉行的世界首映。該片是她首部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她得知獲得坎城影展的青睞,當下在電話中興奮尖叫:「回想起去年寒冷的冬天在紐約拍攝的點點滴滴,有非常難忘的經驗,很開心能獲邀參與這部電影,很期待電影在坎城影展的世界首映!」
    2024/04/17 11:04
  • 吳可熙「戀上金馬影帝」! 挑大樑主演美國電影攻進坎城

    實力派女星吳可熙近年在好萊塢發展亮眼,主演的美國電影《Blue Sun Palace》(暫譯:蘭天閣)即將亮相,如今確定入選2024年第77屆坎城影展平行單元「國際影評人週」競賽片,下個月即將前往法國,出席當地舉行的世界首映,該片是她首部擔任女主角的美國電影,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得知入選坎城影展,她興奮直呼:「「回想起去年寒冷的冬天在紐約拍攝的點點滴滴,有非常難忘的經驗,很開心能獲邀參與這部電影,很期待電影在坎城影展的世界首映!」
    2024/04/17 10:17
  • 女魯蛇的逆襲!《給我個機會》老法官伸援手 擺脫絕望人生

    有時候人在逆境中,只需要有人願意伸出援手拉一把,或許就能從此改變命運;法國電影《給我個機會》講述一名年輕女子出身貧困,讓她沒有機會、也不敢對人生懷有夢想,因緣際會遇上一名法官,兩人個性互補,感情逐漸像父女一樣契合,也引導女子逐漸活出自我,對人生有新的期許。
    2024/03/15 19:53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法式美食饗宴!《火上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名廚

    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法國電影《火上鍋》,改編自已故瑞士作家馬歇爾·魯夫的小說,描述美食家和名廚之間,因為烹飪擦出的愛情火花。史上首位拿下坎城、威尼斯和柏林影展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化身大銀幕情侶,展現絕佳默契和料理手藝。片中一道道法國傳統美食,繁瑣的烹調過程,透過鏡頭彷彿就能聞到香氣,讓人光是用看的,都食指大動。
    2024/02/23 19:49
  • 《火上鍋》如美食饗宴 影評餓著肚子看完:媲美任何烹飪經典的佳作

    法國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曾入選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15強、導演陳英雄更藉由這部作品獲得第76屆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最佳導演獎」,這部由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的電影更被影評人譽為「能與其他經典美食電影相媲美的電影饗宴」。
    2024/02/23 16:48
  • 第14屆「我的法國影展」開跑 25部電影片單曝光

    由法國國家電影聯盟(Unifrance)所舉辦的第14屆「我的法國影展」線上影展,台灣今年由法國在台協會再度聯手CATCHPLAY+影音平台及中華電信共同協辦,即日起至2月19日止,由MyFFF評審團精選的25部法國電影,將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播出。
    2024/01/19 14:21
  • 你想過哪種人生? 法電影《茱莉亞四重奏》不同際遇皆精彩

    人們經常談論「命運」,推敲著機遇是否真的決定人的命?法國電影《茱莉亞四重奏》,導演運用平行時空的概念,呈現女主角在一些微小事物上稍有改變,竟會踏上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而成功的背後,總會有各種挑戰隨時襲來,處在人生低潮,一個轉身又是柳暗花明。電影的寓意告訴我們,沒有完美的人生,但是只要努力,都能活出不同況味。
    2023/12/15 19:56
  • 台灣景點登國際!《LoveinTaipei》最新預告出現台北101、圓山大飯店

    2021年來台灣取景的美國電影《LoveinTaipei》,終於準備在8月上架,發布最新預告台味滿滿!可以看到男女主角談戀愛的場景,都出現台灣知名景點,像是台北101、圓山大飯店等,而法國導演盧貝松的新片近期也來台拍攝,男星路克伊凡斯PO出多張打卡照,成功讓台灣景點躍上國際。
    2023/07/29 20:37
  • 年過40生不生?《她和他的女兒》刻劃當代女性生育壓力

    當女性年過40,面對生育能力下降,要不要生小孩?還能不能生?是許多人面臨的社會壓力;法國電影《她和他的女兒》細膩刻劃一名步入中年的女性心境轉折和掙扎,急著想生小孩的她,遇上男友4歲半的小女兒,愛上孩子的天真可愛,卻又面臨自己永遠無法取代生母的殘酷現實。比利時女演員「薇吉妮‧愛菲亞」詮釋的熟女掙扎,讓她憑藉本片拿下2023年法國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2023/07/07 19:51
  • 聖母院大火四周年!法電影翻拍重現世紀浩劫

    還記得巴黎聖母院那場大火嗎?明天(15日)是聖母院遇火劫四周年的日子,法國名導尚賈克阿諾(Jean-Jacques Annaud)翻拍這場世紀浩劫,耗資將近台幣十億,動用真火,重現驚心動魄的打火過程;劇組還徵集3萬多支民眾當年所拍到的紀錄影像,混剪入其中,甚至拿到法國總統馬克洪當時勘災的影像授權,盡可能真實還原事故始末。如今聖母院的修復工程邁向最後一哩路,法國官方預計按原定計畫,有望在2024年重新向世人開放。
    2023/04/14 19:48
  • 甜美女星求關注大膽「露胸面試」! 忘情深吻同學氣瘋男友

    法國電影《正年輕》由新生代女星娜迪雅特列什科維奇主演,描述一名女學生的狂放大膽,與校園間的愛恨情仇,她飾演的女主角為了爭取進入明星學院,面試時大膽脫下上衣,吸引老師注意,而她在片中有男友,卻可以在舞台上忘情深吻另一位演員,讓男友醋勁大發,校園間彷彿「換換愛」的情慾流動,像一團理不開的毛線,危險性愛關係讓當時仍是絕症的愛滋病不斷蔓延。
    2023/04/06 12:26
  • 天才富家女「愛上渣男同學」 26歲女星驚人演出嚇壞觀眾

    26歲法國女星娜迪雅特列什科維奇最近時常出現在大眾眼中,性感厚唇加清澈眼神,搭配突出的演技,讓她星運大開,被法國電影協會也將她列為「2023年最受矚目的十大新星」之一。她最近在《正年輕》中飾演一個對表演很有天賦的富家女,深受老師喜愛,卻愛上個性不羈的浪蕩男同學,電影的一開場就讓觀眾差點掉下眼珠。
    2023/03/23 18:12
  • 法國在台協會推廣藝術片 10部清單充斥「愛恨生死」

    由法國在台協會與Unifrance跟藝文片商催生的「法國電影焦點」,首度端上電影饗宴菜單,共10部作品無論是戰爭電影、動畫片或是謀殺犯罪案件以及跟親情有關的電影,都可以在「法國電影焦點」的片單中一窺充滿愛、恨、生死等各種情感。
    2023/02/17 18:16
  • 56歲鞏俐真實顏值曝光 零修圖彷彿凍齡30歲

    56歲的大陸女星鞏俐憑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掛》、《紅高粱》與《霸王別姬》等片享譽國際,但自從2019年嫁給法國電子音樂家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後,她就漸漸淡出影壇,不過日前有媒體捕捉到鞏俐與丈夫攜手漫步海邊的畫面,凍齡顏值令人驚嘆。而日前她又出現在好友的直播中,近看彷彿30出頭的熟女,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2022/12/15 13:55
  • 「非洲幼獅」獲救出演!法電影關注野生動物走私

    根據牛津大學統計數據,非法走私野生動物交易遍布全球149國、超過6千物種;年走私額達500億美元(約台幣1.58兆),僅次於軍火和毒品。今天要來看一部法國電影,導演藉由「孩童視角」,揭露違法販運野生動物的現況,爺孫三人展開長征3000公里的「護獅」大冒險,幫助從走私集團魔爪中逃出的小獅子,回到非洲大陸;動保意識抬頭,劇組找來六個月大的真獅,再結合視覺特效,從一開始就決定以虛實交錯的方式呈現。故事牽起親情、又關注動物保育議題,成為今年法國最賣座電影之一。
    2022/09/30 19:52
  • 來真的!《小獅子王》找6個月幼獅 與女主角「24小時」相處

    真的跟獅子拍戲!法國電影《小獅子王》,講述一隻年幼的小獅子,趁著轉機逃脫,一對爺孫不忍牠被抓回去,決定護送牠回家,就帶領小獅子橫跨法國、非洲,超過3千公里的尋家之路,而劇組大膽找來6個月大的幼獅演出,開拍前還和女主角盧蘭布雷希特,24小時相處熟悉彼此。
    2022/09/25 12:47
  • 《小獅子王》找6個月大真獅當主角 不怕鏡頭模樣超萌Q

    法國電影《小獅子王》(King)以一隻年幼的小獅子橫跨法國、非洲,超過3000公里的尋家之旅為主題,帶出一段爺孫之間賺人熱淚的動人親情,更讓走私販運獅子的動保議題備受觀眾矚目,該片在法國上映後大賣1.2億台幣票房,全片最大亮點莫過於乖巧且惹人憐愛的獅子主角「金」,劇組找來年紀僅6個月大的幼獅參與演出,牠在片中幸運地遇到熱情兄妹的幫助,決定護送牠回到故鄉非洲,途中更受到兄妹的爺爺出手相助,祖孫三人便在法國展開一場刺激又感人的冒險之旅。
    2022/09/24 18:35
  • 宋芸樺新片《為了國家》入圍威尼斯影展 首映鼓掌5分鐘!

    女星宋芸樺演出的法國電影《為了國家》,是法國導演哈希德阿米執導,改編他的親身經歷,講述一名軍人在軍校被霸凌致死,軍方用種種原因無法將他下葬,哥哥不忍弟弟枉死,站上前線抗爭,這部片入圍第79屆威尼斯國際影展的競賽「地平線」單元,3日在義大利舉行首映,全場起立鼓掌長達5分鐘,而這部片拍攝涵蓋3個國家,分別在摩洛哥.法國.台灣取景拍攝。
    2022/09/05 13:41
  • 在兩個世界虛實擺渡 法作家臥底「清潔工」窺探底層

    近來一部講述法國社會階層的的電影受到矚目,這部電影改編自2010年,轟動法國的紀實報導文學;為了真實描寫,一名女作家隱藏身分,拋下一切到陌生城市,展開一場「失業勞工」體驗,她真的把自己投入清潔工作,將親身遭遇寫成了書。法國金獎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在電影中化身臥底清潔員,掃廁所、刷馬桶,打零工、領著最低工資,片中不見法國電影常見的漂亮街景,而是將社會底層辛酸,真實呈現。
    2022/07/22 19:49
  • 被叫不用戴口罩! 吳可熙粉紅蛋糕裙亮相坎城遭5字告誡嚇到

    台灣女星吳可熙睽違3年,繼《灼人秘密》世界首映後,再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紅毯,連續2天分別以氣質優雅的粉紅色蛋糕裙禮服、大膽前衛的粉紫色未來感禮服,驚艷全場。吳可熙原本在出國前已備足口罩,做好防疫準備,沒想到坎城現場沒人戴口罩、紅毯擠滿人、電影院全爆滿、各大晚宴活動更是如常舉辦,有外國電影人看見她仍戴著口罩時,告訴她:「It’s Over!(疫情早就結束了)」示意她脫下口罩。
    2022/05/26 15:49
  • IU扮媽前進坎城影展 韓國影帝宋康昊一句話她淚崩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南韓女星IU李知恩,在昨(17)日歡慶30歲生日,她也以自己和粉絲的名義捐款給4個機構和基金會2.1億韓元,幫助兒童、青少年以及單親家庭。而日前她主演的新片《嬰兒轉運站》(BROKER)也將在法國時間17日的坎城影展上播映。該片是日本名導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的韓國電影,據悉導演是被韓劇《我的大叔》圈粉,才下定決心要找IU主演新片。
    2022/05/17 17:14
  • 「Dior灰姑娘傳奇」 首席裁縫師傳承手藝之美

    每一件高級訂製服裝,都是從零到有、獨一無二的存在,設計師在畫出雛形之後,再交由頂級裁縫師,一針一線量身打造。法國電影《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Haute Couture)將高訂禮服裁縫師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向這群幕後工匠的「巧手」(Les Petites Mains)致敬;法國傳奇影后娜塔莉貝葉(Nathalie Baye),在片中演活巴黎迪奧工作室(Dior)首席裁縫師,傳承「手藝之美」,帶貧民區少女「穿針引線」,從扒手成為巧手,編織美麗人生。
    2022/02/03 19:59
  • 74屆坎城影展 法國電影「鈦」勇奪金棕櫚獎

    法國女導演茱莉亞迪古何諾執導的有關一名連環殺手的異想天開電影《鈦》(Titane),在第74屆坎城影展奪得最佳影片金棕櫚獎,她是歷來勇奪金棕櫚獎的第二位女性。
    2021/07/18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