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U扮媽前進坎城影展 韓國影帝宋康昊一句話她淚崩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7:14
IU李知恩在新片《嬰兒轉運站》中有精彩演出。(圖/車庫提供)
IU李知恩在新片《嬰兒轉運站》中有精彩演出。(圖/車庫提供)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南韓女星IU李知恩,在昨(17)日歡慶30歲生日,她也以自己和粉絲的名義捐款給4個機構和基金會2.1億韓元,幫助兒童、青少年以及單親家庭。而日前她主演的新片《嬰兒轉運站》(BROKER)也將在法國時間17日的坎城影展上播映。該片是日本名導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的韓國電影,據悉導演是被韓劇《我的大叔》圈粉,才下定決心要找IU主演新片。

更多新聞:分手金剛仍居屏東!小嫻「救命驚人動向」曝 經紀人揭規劃

 

左起IU、姜棟元、宋康昊。(圖/車庫提供)

IU在《嬰兒轉運站》中飾演將孩子託付在嬰兒保護艙的母親「素英」一角,對於會請李知恩詮釋孩子母親角色的原因,是枝裕和導演表示:「之前因為疫情而待在家時,我透過串流平臺沉浸於韓劇的世界中。特別的是,我因為《我的大叔》而成為李知恩演員的忠實粉絲,所以在故事的後半時,只要李知恩演員出現,我總是淚流不止,因此我認為『素英』這個角色非李知恩莫屬。」

更多新聞:炎亞綸《營業中》片頭曲靈感來自鬼鬼!驚見「戀人未滿」化學效應

 
而IU也透露,當時收到劇本時的反應,她表示:「收到劇本在讀完之前,我打電話給之前曾一起合作過短篇電影《女孩.四繹》的裴斗娜前輩,前輩說我很適合這個角色。聽到平常就很喜歡的前輩這麼說,我就抱持確信的心情讀完劇本。」

更多新聞:官靈芝爆要「入院動手術」開唱喊卡 朱海君義氣代打

宋康昊。(圖/車庫提供)

另外,影帝宋康昊在片中與IU有精彩的對手戲,他表示:「李知恩、裴斗娜以及李周映這三位演員,她們總能透過作品令人驚豔。當我看到李知恩和刑警們對話的那場戲時,我認為她不只有身為演員的技巧,還有傳達真心的確切表現和情感,令我非常驚訝。那是個必須傳達出角色各種情感的場面,但她一絲不苟地展現完美的演技,我還另外把她叫到一旁稱讚她,真的覺得她很厲害。」

更多新聞:驚!楊繡惠是煙霧彈 白雲「露骨示愛小21歲女星」爆內情

姜棟元。(圖/車庫提供)

對此,李知恩感動地說:「這應該會是我人生中印象最深刻的瞬間。在黃昏時分,宋康昊前輩不下班在等我,當我結束拍攝時就馬上跑過去跟他打招呼,我問他怎麼還不下班,他說我那天早上有跟他說過,要請他幫忙看自己演戲的場面,給我一些意見,沒想到前輩當天就留下來幫我看了,他說他看了那場戲後覺得非常好。」

更多新聞:羅志祥驚喜現身 田一德自嘲已成「原子中年」

 
《嬰兒轉運站》故事敘述經營洗衣店的相鉉(宋康昊 飾)總是為債務所苦,而育幼院出身的東秀(姜棟元 飾)則在管理嬰兒保護艙的機構工作。在某個下著暴雨的夜晚,他們倆偷偷帶走了保護艙中的嬰兒。沒想到隔天,孩子的母親素英(李知恩 飾)卻回來尋找兒子宇成的下落。相鉉和東秀向素英表示這是為了要幫宇成找到適合成長的家庭才會這麼做,而素英為了替兒子找到新父母,決定和相鉉、東秀同行。另一方面,看著這一切的刑警秀珍(裴斗娜 飾)和她的下屬李刑警(李周映 飾)為了追捕相鉉一行人,而小心翼翼地跟隨在後,因為嬰兒保護艙而遇見彼此的他們,將踏上一段出乎意料的旅程。該片將於6月24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是枝裕和#《嬰兒轉運站》#宋康昊#李知恩#IU#韓國#坎城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2

0.1427

0.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