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法力 結果共68筆

  • 八點檔男星驚傳出軌! 偷情小三瘋狂滾床單爽認:久旱逢甘霖

    男星李興文在《天道》中飾演借體還魂的60歲處男風水大法師,被葉華迷暈法力盡失還變火山孝子,不但開出支票300萬,還送鑽戒、月租飯店套房、買新車送葉華,日前還拍攝李興文終於被葉華「破身」,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被稱為好色之徒,李興文笑說大家都談戀愛,我看起來好色嗎?「食色性也,男人不都這樣的!」對首次挑戰這種劇情,是怎發揮「色心」?李興文說:「就是英雄難過美人關嘛,把它當作一種調劑啦!」
    2024/02/26 14:11
  • 陸海警漁船2死衝擊兩岸關係 馮世寬喊話賴:多對話

    海巡署追捕大陸漁船,釀出翻覆2死意外,陸方又有最新動作,福建海警局今(18)天宣布,未來會加強海上執法力量,將在廈金海域,展開常態化執法行動。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喊話準總統賴清德,既然已經當選,兩岸處於敏感時刻,應該把危機化為轉機,雙方多多對話。
    2024/02/18 20:01
  • 越界陸船翻覆2死 陸海警:將在廈金海域展開執法巡查行動

    金門海域14日下午傳出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時拒檢,蛇行駛離後翻覆,導致船上4人落海、其中2人溺斃。此事件引發國台辦強力譴責。對此,中國海警局新聞發言人甘羽今(18)表示,福建海警局將加強海上執法力量,在廈金海域展開常態化執法巡查行動,進一步維護海域作業秩序,維護漁民生命財產安全。
    2024/02/18 12:28
  • 周星馳送「8張親筆春聯」13萬人瘋搶 做這指令機會大增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自創建IG帳號後,經常與粉絲們互動,不時和眾人意想不到的大咖同框,給粉絲驚喜,而且星爺翻牌率高,許多藝人也會積極跑到貼文底下留言,只求星爺一句回覆。去(2023)年星爺在春節送親筆春聯給有緣人,他透露此聯法力強大,讓他坐收紅包,今年將繼續贈予給8位有緣人,貼文至今已有13萬人瘋搶。
    2024/02/11 11:20
  • 「三腳架」取締不讓行人!恆春今年已開171罰單 駕駛哀號

    不要以為到了郊區或偏鄉,就會降低執法力道,最近有網路社群在討論,恆春及墾丁一帶,警方把原本用來抓闖紅燈或超速的移動式「三腳架」,用來取締車輛不禮讓行人,由於每張六千元,比其他罰單還重,引發討論,警方表示當地1到10月份,已經開出171張罰單。
    2023/11/14 15:37
  • 太子爺聖誕!五路財神都聽祂想「發大財」快拜 供品、吉時曝 

    每年農曆9月9日除了是重陽節外,也是中壇元帥聖誕,中壇元帥又稱「太子爺」、「三太子」等,雖為童子之軀,但具有高強法力,為五營元帥中最重要者,是主神之兵降的統帥,被奉為「開路神」,因此想求財的民眾可得好好把握!
    2023/10/23 11:27
  • 「女帝」卡莉法力挺哈瑪斯 傳老東家P站凍結收入捐以色列

    以巴戰火仍持續升溫當中,而世界知名的AV女星卡莉法(Mia Khalifa),在衝突爆發之際,選擇公開聲援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引發歐美輿論譁然;老牌成人雜誌《花花公子》(Playboy)也火速切割發布聲明,終止與卡莉法的合作。不過,近日有消息稱,卡莉法發跡的老東家色情網站「Pornhub」,凍結卡莉法的影片收入,並將其捐贈給以色列,在英語圈的社群和論壇引發廣泛討論。但據查發現,「Pornhub」凍結卡莉法的消息來源,疑似為造假影片。
    2023/10/16 22:17
  • 熱度兩樣情!侯、郭轟進口蛋讚數差4倍 學者揭「這點」他加分

    全民關注進口蛋爭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宣布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皆發文表態,抨擊農業部長陳吉仲不該動用司法力量面對外界質疑,而是應該針對爭議解釋清楚。但兩人的發文在網路聲量表現差很大,根據《FANSDO》粉絲行為追蹤器(日期:2023/09/05~2023/09/07)統計調查,侯友宜以〈超思進口蛋爭議真是不實指控嗎?如果是,也請農業部對我提告!〉為題的純文字貼文,獲得網友廣大迴響,累積1萬5千多個按讚數、338次轉發、1773則留言,而郭台銘貼文附圖卻只獲得4千多按讚數、81次轉發、856則留言,兩人按讚數相差近4倍。
    2023/09/09 13:31
  • 浩克若在美國?紐約警「狂揍酒醉遊民」 打到昏厥下場曝

    桃園「超商浩克」事件引發警方執法過當疑慮,有部分民眾力挺警察,認為美國警察執法力道更嚴厲;其實,美警執法失當遭懲處也時有所聞,先前紐約一名警察就因「猛揍酒醉遊民6拳」,導致對方鼻樑骨折、失去意識,被停職調查後,近日遭檢方以三級攻擊罪起訴。
    2023/05/26 17:33
  • 薛瑞元又爆驚句「立院啥米死人骨頭攏有」 她嗆:政院新三寶傲慢無能

    針對政府缺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今(16)日在臉書上指出,健保虧損無解、缺藥問題無解,衛福部長薛瑞元反過來羞辱民意機關;勞保破產無解、就安基金濫用,勞動部長許銘春反過來怒嗆立法委員;缺蛋問題無解、產銷問題無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哭喊非常光榮準備升官,這3人簡直是政院新三寶,法力無邊,前途無量,「不管有能無能,會嗆會哭會凹的,在民進黨眼裡就是好官!」
    2023/04/16 10:12
  • 神明發的保護令!平安符替換勿亂丟 教你如何處理

    到宮廟拜拜祈求庇佑、賜財,是國人一大信仰之一,許多人向神明求取平安符、護身符等,希望獲得隨身的庇佑。不過平安符法力是有期限的,究竟舊的平安符該如何處理?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可以回到原來的寺廟,將過期的舊平安符燒化掉,另外也有幾點注意事項,提醒民眾留意。
    2023/01/27 10:00
  • 目睹澎恰恰被附身!許效舜驚曝失魂舉動 急call師傅進棚救

    資深藝人許效舜天生具有靈異體質,常會看到一般人無法看到的「另一個世界」,甚至還能與祂們溝通。過去他就曾透露,多年前和鄭進一到香港宣傳時,曾半夜收到對方的求救,他則抓著佛珠跳下床,衝進鄭進一的房間念咒驅魔。不僅如此,有次他更曾目睹澎恰恰在攝影棚內被附身,但因他法力不足,只能急call師傅來幫忙。
    2022/08/16 16:00
  • 吸血鬼電影《打卡獵人》 傑米福克斯攜手史努比狗狗獵殺吸血鬼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在OTT平台推出新的喜劇電影《打卡獵人》,片中飾演泳池清潔工,但真實職業卻是吸血鬼獵人,將和戴夫法蘭科以及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一起獵殺吸血鬼。另一部和吸血鬼有關的歐美影集《發現女巫》,講述有魔法力量的女巫,卻愛上活千年的吸血鬼,今年推出第三季受好評。
    2022/07/17 17:16
  • 零濾鏡照曝光 67歲趙雅芝現身驚呆全網:有法力?

    今年已經67歲的香港女星趙雅芝,當年演出《上海灘》、《倚天屠龍記》等片打開知名度,1992年更是演出《新白娘子傳奇》當中「白素貞」一角,在兩岸三地迅速走紅。趙雅芝一直保持凍齡樣貌和身材,被稱為演藝圈的「不老女神」,最近她受邀出席活動,無濾鏡真實樣貌被拍了下來,並且分享上網,引發網友和粉絲們驚呼。
    2022/06/06 17:47
  • 蔡英文聲望連2個月下滑 49.2%民眾不滿防疫表現

    總統蔡英文今(20日)就職滿6週年,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聲望連續兩個月下滑,合計共5.6個百分點,包括發展國產疫苗、司法改革的不滿意度均大於滿意度。此外,超過4成9民眾不相信蔡政府面對疫情有做好準備,另有35.3%認為衛福部長陳時中領軍防疫表現不及格。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國人對政府防疫表現瀕臨信心全面崩盤的邊緣,而蔡英文施政失去過半民眾支持,若無法力挽狂濫,恐背負「禍國殃民」的歷史罵名。
    2022/05/20 10:06
  • 不把警放眼裡!KTV爆大亂鬥 警竟僅「勸導」

    春節澎湖KTV爆發大亂鬥,但快打警力卻毫無作為?當時明明現場吵得這麼激烈,雙方人馬鬥毆過程囂張跋扈,員警獲報到場,卻只有勸導再勸導,就算鬧事民眾繼續嗆聲,也完全沒有壓制,遭附近民眾質疑辦案態度消極,執法力度完全不夠,與雙北警方氣勢相比天差地別,對此,警方事後也坦承,是年輕員警經驗不夠,強調一定會再加強教育!
    2022/02/07 12:41
  • 涉詐領逾千萬助理費被起訴 曾麗燕:將力證清白

    國民黨高雄市議長曾麗燕涉偕胞妹低薪高報、虛報人頭詐領1330多萬元助理費,雄檢今天依貪污等罪起訴曾麗燕等13人。曾麗燕對此指出,深感遺憾,將透過司法力證清白。
    2022/01/26 14:49
  • 曾之喬「穿梭陰陽交界」寒冬泡水池 柯佳嬿:釣蝦場工作

    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共同推出末日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昨(11)日劇組公開花費1個月時間、斥資百萬以實景打造的「陰陽交界地」幕後美術特輯,劇中設定法力無邊的鄭元暢有扇「虛無之門」,走進去就會到達陰陽交界地,他說:「它連接了故事裡的真實與夢境,帶給我一種很抽離又孤單的氛圍感受,很容易就把我帶入到角色及故事裡。」
    2021/12/12 13:09
  • 觸霉頭?分局長調任 警局外竟現「蜈蚣陣」

    新竹竹東分局長,調派宜蘭三星分局,今天布達,不過昨天(15日)上午突然好熱鬧,有人出動了舞獅團敲鑼打鼓,但仔細看,卻出現喪禮時才會出現的蜈蚣陣,跟有喪禮的舞白獅!似乎有觸霉頭的意味,疑似就是因為原任的竹東分局長江建忠,執法力道大,引發地方人士不滿,才會這樣「慶祝」,挑釁意味濃厚。對此,新竹縣警局回應,已經通知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2021/09/16 13:17
  • 恆大集團財務黑洞難填補 各界呼喚國資介入

    恆大集團的財務黑洞難以填補,但大到不能倒幾乎成為共識。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親自操刀的瘦身政策若無法力挽狂瀾,國資接盤已是板上釘釘,只是程度與手段差異。
    2021/09/14 17:11
  • 新竹縣市擬合併升格 楊文科:邀林智堅共拚修法

    針對新竹縣市合併議題,新竹縣長楊文科今天表示,為讓縣市合併升格為台灣第七都(直轄市),他將主動邀集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大新竹朝野立委會商,加速修法力拚第七都。
    2021/09/07 15:06
  • 快訊/爆冷!中華射箭女團首輪戰德國 「2:6」遭淘汰

    這次被看好是奪牌重任的女子射箭代表隊,東奧團體賽16強對上德國,沒想到經過4局大戰,意外的以「2:6」爆冷落敗,這回依序派出雷千瑩、林佳恩、譚雅婷,首局射下54分,德國以1分險勝,第二局中華隊女團一樣射出54分,德國隊出現失誤,最後第三和第四局,無法力挽狂瀾,面臨被淘汰命運。
    2021/07/25 10:19
  • 超狂!「波羅蜜心經」寫滿蛋糕 網笑翻:吃了法力大增

    許多民眾過生日或是參加慶典活動時,都會準備蛋糕慶祝增添喜氣,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一張蛋糕照片,上頭寫著滿滿經文,讓她看傻了眼,最後哭笑不得地問大家,「告訴我你們吃不吃的下去?」
    2021/07/11 23:52
  • 手臂植入超強法力符管!小馬爆「高僧建議」認心中恐懼

    47歲藝人小馬(倪子鈞)當年因和吳宗憲、小鐘(鐘昀呈)及劉畊宏合組歌唱團體「咻比嘟嘩」出道,其後轉往主持界發展,曾榮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近日小馬在臉書上驚爆過去因心中恐懼「拜偶像」的瘋狂經歷,曾在高僧建議下,在手臂上植入號稱有「超強法力」的符管,還曬出動刀取出符管的照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1/07/01 14:52
  • 有片/驚見奧迪狂飆239km/hr! 三級警戒車少意外釀「國道超速潮」

    全台第三級警戒滿一個月,路上的車輛從零星幾輛逐漸湧現成車潮,高公局統計從5月下旬開始,整體國道車潮下降三到五成,但嚴重超速的情形也隨著車少而暴增,國道警察同樣拿出數據指出,取締案件增加超過兩成,違規單中驚見有奧迪名車狂飆時速239公里!警方強調會持續加強執法力道,請民眾不要因一時方便挑戰法規。
    2021/06/20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