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臂植入超強法力符管!小馬爆「高僧建議」認心中恐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4:52
小馬到泰國出外景時,曾在高僧建議下在手臂上植入號稱有「超強法力」的符管。(圖/翻攝自小馬 倪子鈞臉書)
小馬到泰國出外景時,曾在高僧建議下在手臂上植入號稱有「超強法力」的符管。(圖/翻攝自小馬 倪子鈞臉書)

47歲藝人小馬(倪子鈞)當年因和吳宗憲、小鐘(鐘昀呈)及劉畊宏合組歌唱團體「咻比嘟嘩」出道,其後轉往主持界發展,曾榮獲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近日小馬在臉書上驚爆過去因心中恐懼「拜偶像」的瘋狂經歷,曾在高僧建議下,在手臂上植入號稱有「超強法力」的符管,還曬出動刀取出符管的照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74歲黃越綏今突入院動刀!助理「揭驚人內幕」求幫集氣

 
 
「終於拿掉手臂裡在泰國植入的法力符管!」小馬前(29)日在臉書上發長文感嘆,自己從前面對生命中各種軟弱和無知的未來,曾經產生各種恐懼,以致於「只要誰說有什麼可以讓我掌握命運、改變命運、阻擋惡運,什麼可以讓我功成名就、有錢有勢,我二話不說,就拼命的拜,拼命的買!」

更多新聞:力挺台灣男人!館長「掏腰包看童仲彥下海」5分鐘就吐血
 
小馬動刀取出符管。(圖/翻攝自小馬 倪子鈞臉書)

全盛時期,小馬什麼偶像都拜,擺陣、風水、礦石水晶、符咒或神像等他應有盡有,某次一個外景工作,他到泰國訪問號稱有神奇法力的高僧,不但在身上刺了多處的法力刺青,還在手臂裡植入了一個黃金法力符管。
 

更多新聞:賀一航病逝2年!乾女兒爆他「生前囧事」嘆機靈反應
 
小馬坦言,拜那麼多偶像,他不但沒有過得比較好,反而越拜越兇,只要有人說「你如果不弄這個,你最近會有災難哦!」為了自己好,更恐懼自己不好,小馬只好不斷「升級」,各種法力產品無論材質、功效,他年年都會更新。

 
小馬強調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和信仰。(圖/翻攝自小馬 倪子鈞臉書)

不過小馬強調這些只是他個人經驗領受,沒有任何冒犯之意,也尊重每個人的選擇。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馬說不管求什麼、拜什麼,不小心踏入怪力亂神或神棍,有時得檢討自己,「我發覺真正重要的是內心的平安…千萬不要讓恐懼來控制你!」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馬#倪子鈞#高僧#符管#法力#宗教#信仰#恐懼#拜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52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