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4歲黃越綏今突入院動刀!助理「揭驚人內幕」求幫集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2:34
黃越綏發文宣布要入院動刀。(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黃越綏發文宣布要入院動刀。(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74歲兩性作家黃越綏曾在陳水扁擔任總統任內擔任國策顧問,近年來經常上節目,也常對時事發表見解。昨(30)日黃越綏突自爆要住院動手術,沒想到她發文過沒多久,助理今(1)日竟揭露驚人內幕,稱病況並非如黃越綏「輕描淡寫」,指她斷了2條左肩旋轉肌肌腱,手術得全麻,盼各界為老師集氣。

更多新聞:力挺台灣男人!館長「掏腰包看童仲彥下海」5分鐘就吐血

 

 
黃越綏因斷了2條左肩旋轉肌肌腱,今入院動刀。(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黃越綏昨在臉書發文宣布要入院動刀,但希望別驚動大家,更無須為她擔心。原來數月前,黃越綏的雙肩背開始有感酸痛,一開始是右手,她原以為是五十肩,便土法煉鋼式的吃止痛藥、貼藥布、指壓按摩和閒來甩手,漸漸得到改善。沒想到過沒多久換左手開始酸痛,黃越綏仍不以為意。

更多新聞:深夜追劇突聞濃烈燒焦味!女星夫婦「驚見這幕」倉惶逃生
 
 
直到1個月前,左肩疼痛的力道開始加強,變得坐也痛、躺也痛,睡覺翻身時更常被莫名的刺痛感驚醒,她這才去就醫。經照X光檢查,發現黃越綏左肩胛骨有「磨損裂縫」的情況,吃消炎止痛藥沒改善後回診,再做核磁共振檢查,這才發現原來黃越綏「左肩胛的旋轉肌肌腱斷了」,必須開刀將它接回來,否則長期下來不僅左手會無力,肌肉也恐會快速萎縮。

更多新聞:喜迎54歲生日!王中平竟對女星「喊我愛妳」正宮回應了

 
黃越綏助理發文盼各界為老師集氣。(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然而黃越綏發文過沒多久,今天她的助理發了另一篇文,內容提及黃越綏今上午被排第1床手術,原本助理以為只是一般手術,沒想到入院前聽到主任做的術前解說,讓她心中噗通一下,驚覺「原來老師的左肩狀況並非如老師文章所輕描淡寫!」
 
助理提到真相是黃越綏斷了2條左肩旋轉肌肌腱,手術時間恐長達至少4小時,而且還需要全身麻醉,希望各界能為黃越綏集氣,祝福她手術平安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越綏#住院#入院#動刀#助理#集氣#手術#肌腱#斷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0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