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江坤俊 結果共225筆

  • TVBS跨域整合娛樂與AI科技 首創業界可即時互動虛擬AI藝人

    AI風潮正逐漸為不同產業帶來前所未有的改變。長期深耕於科技數位應用、娛樂內容產製的TVBS,攜手「OSENSE光禾感知科技」,今(9/28)日正式推出業界首創「AI明星虛擬人」。集結TVBS旗下經紀陣容包括陳亞蘭、修杰楷、江坤俊等七位藝人專家,透過AI即時演算,以Q版外貌呈現藝人個性與極具藝人個人特色的互動,為每位名人分身帶來完整行動化的AI新體驗。
    2023/09/28 11:00
  • 日本排核廢水「海鮮、鹽」還能吃?無毒教母揭密:這些魚少吃

    日本開始排放福島含氚核廢水,引發搶鹽潮,台灣民眾也擔心食鹽和海鮮的食安。《健康2.0×挖健康》網路節目主持人江坤俊醫師,邀請「無毒教母」譚敦慈,解答含氚核廢水對海鹽和海產的影響,以及選購重點。
    2023/09/11 15:34
  • 斜槓多種身分江坤俊想起「她」哭了 發願當最強治乳癌醫師

    身兼作家、主持人、網紅等身分的外科醫師江坤俊,臉書粉絲團擁有近60萬人追蹤,同時也開YouTube頻道傳遞正確醫學觀念,儘管斜槓再多,醫師本業是他永不放棄的一塊,受訪時回想起多年前一段和罹患乳癌好友之間的故事,忍不住哽咽落淚,這位朋友的離開讓他發願要成為最厲害治療乳癌的醫師,而他也持續在這個目標上努力著。
    2023/09/09 21:54
  • 江坤俊、韋汝走出攝影棚百粉力挺! 5專家無私分享現場瘋喊:賺到

    TVBS今年邁入30週年,特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TVBS 30「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互動特展,雖然颱風逼近,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節目TVBS《健康2.0》今(3)日也於特展中不畏風雨舉辦健康講堂,邀請主持人江坤俊、韋汝走出攝影棚,以壯世代「護心降脂」作為主題,邀請博仁醫院副院長康志森、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氣功名師彥寬老師、吳明珠中醫師以及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等五位來賓,和百位的《健康2.0》觀眾粉絲近距離互動,當他們一出現,全場觀眾的熱烈歡呼,也讓主持人江坤俊及韋汝感動地表示:「謝謝大家一路上對於《健康2.0》的支持!」
    2023/09/03 18:27
  • 有乳房腫瘤免過度擔心?外科醫:多為良性 出現「4症狀」需開刀

    近期資深藝人王小芬自曝乳房長「7公分巨瘤」手術後復發,主治醫師建議乳房全切除導致她情緒崩潰!連雞排妹鄭家純也爆乳房長3顆囊腫。外科名醫江坤俊提醒,雖然乳癌是女性惡性腫瘤發生率排名第1位,但是有幾類的乳房腫瘤大多為良性,不必過度擔心,只是當發生幾種症狀時,一定要特別注意。
    2023/09/01 15:54
  • 名醫江坤俊親授減10kg秘辛!「2招」超簡單 客廳也能做

    想要健康、輕鬆地瘦10公斤,快來看江坤俊醫師的獨門減肥方法!有在關注《健康2.0》的朋友~應該都有發現當家扛壩子外科名醫江坤俊醫師這陣子瘦了好多~粉絲都說「最明顯是肚子跟臉頰」、「年輕了10歲以上」、「整個煥然一新太勵志了」,而江P江坤俊醫師也大方拍影片跟網友分享自己的減肥法,一起來看看!
    2023/08/30 14:01
  • 不是乳癌!資深女星舊疾復發「崩潰切乳」 醫揭1殘酷症狀:更可怕

    資深演員王小芬因去年摸到乳房有硬塊,且腫塊生長速度非常快,被傳言是乳癌,去年(2022)5月先第一次手術做局部切除,沒想到今年腫瘤又復發,做了全乳切除,心情複雜還吞藥輕生。有媒體稱她得了「巨大乳癌」,對此外科名醫江坤俊解釋,沒有巨大乳癌這個病名,王小芬罹患的是「葉狀肉瘤」,跟乳癌不一樣!
    2023/08/15 19:19
  • 無法忽視的「癌」!乳癌討論度登2022年第一 2名人發言受矚

    癌症死亡時鐘不停快轉,根據2020年統計癌症時鐘再快轉1秒,每4分19秒就有1人確診罹癌。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28日發布最新《癌症議題網路輿情洞察報告》,觀察到2022年癌症議題的網路聲量較2021年成長81.2%,在癌症種類聲量中,以乳癌的討論度最高,佔17.8%,其次依序為氣管、支氣管和肺癌(11.9%)及結腸、直腸和肛門癌(10.3%)。在癌症治療中,化學療法的使用非常廣泛,討論聲量也相對較高。抗癌飲食兩大迷思則為「罹癌後吃素食更健康?」及「低、無醣餓死癌細胞?」,特別是網路知識氾濫,面對一堆抗癌飲食讓許多癌友感覺迷惘。大數據公司營運長蔣志薇提到,長期入榜十大癌症死因的口腔癌、胰臟癌、胃癌等,聲量相對較低,容易遭到忽視,希望透過網路輿情角度,探討癌症議題聲量討論,並結合篩檢、飲食、運動、健康等生活化的話題,提供民眾更精確且易懂的衛教資訊。遇到任何疾病問題,應諮詢專業建議,及早發現問題,盡快接受治療。
    2023/07/31 16:05
  • 腸胃炎別再只吃「白吐司」!醫師:補充「這成分」才是關鍵

    腸胃炎是許多民眾曾經有過的經驗,常見症況包括:噁心、嘔吐、拉肚子,不過不少長輩認為腸胃發炎應該要吃「白粥」或是「白吐司」才是正確的方法。醫師江坤俊指出,其實吃「白粥」或是「白吐司」反而有可能更傷胃,建議白粥可以多加魚肉和瘦肉補充蛋白質。  
    2023/07/29 23:11
  • 脖子緊是前兆?這類中風就醫要快 「1口訣」及早搶救

    脖子緊緊的是中風前兆?醫師認為,脖子緊緊的不一定是中風徵兆,骨骼受傷也可能頸部不適,建議記住中風早期症狀「FAST」口訣,才能成功搶救患者。
    2023/07/22 13:47
  • 影音/江坤俊「拒168節食」激瘦10公斤!福態形象逆轉變魅力帥醫

    2023/07/14 21:48
  • 李玟離世震驚全球!醫警示「輕生無徵兆」:快樂背後都是壓力

    近期「MeToo風暴」狂燒演藝圈,5日更發生天后李玟輕生憾事,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節目TVBS《健康2.0》邀請醫師、專家進行討論,現場邀請國家級武術教練李筱娟,教導民眾如何透過呼吸調息及簡單招式,讓身心恢復寧靜,更加碼示範極具殺傷力的防身術,主持人江坤俊體驗後更是嚇喊:「這裡是頸動脈!會眼冒金星!」 
    2023/07/07 19:00
  • 別小看骨鬆!骨折死亡率直逼「乳癌第3期」名醫授2運動預防

    骨質疏鬆症俗稱「隱形殺手」,若未及早防治,一旦演變成骨折,死亡率竟與乳癌第三期不相上下!預防骨鬆除了補充鈣質之外,運動也扮演關鍵角色。名醫江坤俊在本周的《江P醫件事》中傳授2招預防骨質疏鬆的運動。
    2023/06/19 20:19
  • 朱芯儀化療戴假髮「當眾被掀開」狼狽崩潰 兒子逃離裝不認識惹哭她

    TVBS《11點熱吵店》每週最新推出國人關心的「健康」主題,邀約於身心健康方面有疑難雜症的藝人,和各方面的專家人士到節目探討不同的解決方向與建議。首集以乳房健康為主題,特別邀請乳房外科江坤俊醫師、中醫師陳峙嘉醫師與整形外科王君瑜醫師到節目,內容精彩可期。
    2023/05/25 17:23
  • 看外表就知!「4症狀」恐難逃高血脂 1飲食降10%膽固醇

    根據國健署調查顯示,18歲以上國人每4人約1人有高血脂!醫師表示,血脂與體重並非完全有關連性,有很多瘦子也是有高血脂,除了抽血檢驗外,民眾若有4種外觀特徵,務必要擔心高血脂症找上門了。
    2023/05/18 15:11
  • 破解牛奶、醬油迷思! 醫揭「3招」可讓皮膚白

    每一個人擁有不同的審美觀、價值觀,有一部分的人希望自己的皮膚「越白越好」,網路流傳偏方有聽過牛奶多喝能夠變白,而吃醬油則會變黑的說法,因此有人會因此多喝、忌口。外科醫師江坤俊說,這些都與「黑色素細胞形成無關」,只有三種方法能夠在基因上逆轉變白。
    2023/05/10 23:07
  • 沉默殺手!男腹部悶痛 醫驚見「肝臟滿天星」...腫瘤破裂

    肝臟是最沉默的器官,由於沒有痛覺神經,大部分肝病沒有明顯徵兆,往往發現異狀為時已晚,所謂的「肝癌三部曲」即是從肝炎、肝硬化,最後惡化成肝癌。有位病患因覺得身體疲憊去按摩,不料事後腹部莫名悶痛,到醫院深入檢查後才發現罹患癌症,甚至肝腫瘤破掉,趕緊住院接受治療。
    2023/05/06 05:40
  • 3習慣都有!罹「口腔癌」機率飆123倍 假牙不合也危險

    口腔癌為發生在口腔部位惡性腫瘤的總稱,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有8千多人診斷出罹患口腔癌,死亡人數超過3千人,是我國青壯年男性常見的癌症之一,發生率和死亡率皆排名第4名,而且患者有年輕化的趨勢。醫生提醒,若抽菸、喝酒、吃檳榔3項都碰的人,罹患口腔癌的機率是一般人的123倍,另外不適當的假牙也會有致癌的風險,千萬不可輕忽。
    2023/04/29 19:53
  • 含糖飲料少喝!醫示警「恐招癌王纏身」:罹病風險高80%

    癌症都是吃出來的!眾所周知,飲食習慣、內容對於人體影響之大,也因此常聽醫生說,刺激性飲食盡可能少碰,才不會招來病痛纏身,外科江坤俊醫師、無毒教母譚敦慈也表示,像胃癌、胰臟癌等都是長期累積在器官的毒素所造成的,提醒民眾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2023/04/04 05:40
  • 婦癌症轉移苦求「不要救我」 江坤俊暖回1句逼哭網

    每年在台灣約有1萬名女性被診斷出乳癌,近年來也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乳房外科專家江坤俊就分享了一則小故事,一位抗癌近10年的病患,最近突然病情加重,讓她相當痛苦,苦求醫師「不要救我」。然而當江坤俊聽聞她的原因後,便相當心疼,默默發誓一定會盡全力治好她,「如果我真的不行,我也不會讓妳痛苦」。
    2023/03/21 05:56
  • 常腰酸背痛?醫點名「4坐姿」超傷脊椎:越舒服的越危險

    很多人下班回到家就癱坐在沙發上當沙發馬鈴薯,小心越舒服的姿勢越傷腰椎!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表示,癱坐在沙發的時候,腰椎整個會是懸空的,會造成腰椎的受力是站著的2倍以上。建議謹記三個90度原則:小腿跟地面90度、膝蓋彎曲剛好90度、大腿跟軀幹要90度,遵守原則才能保護脊椎。
    2023/03/05 23:27
  • 運動易誘痛風?醫點名「2食物」也是凶手:長期恐傷腎

    痛風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發作起來總是讓人苦不堪言,除了吃過多海鮮、肉類與喝太多的酒會引起痛風外,醫師也提醒,炸雞排和含糖飲料同樣是地雷食物,此外「運動過度」竟也可能造成痛風!
    2023/03/03 20:07
  • 吃味精會致癌?醫師解答了 警告「1調味料」更危險

    味精到底會不會致癌?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強調,味精是從天然食物所提煉,研究並未發現味精對人體有害的證據,酌量使用並不傷健康。
    2023/02/25 14:59
  • 錯怪味精了?醫揭秘「汙名化真相」籲:1調味料更危險

    吃味精很傷身?在提倡「健康飲食模式」的認知當中,味精被視為對身體有害的添加劑,不少人也因此拒而遠之,不過外科江坤俊醫師說明,其實所謂的「味精會讓人感到口渴」並不是味精本身的問題,關鍵是其中所含有的「鈉」。
    2023/02/21 09:50
  • 拿鐵比較不傷胃?醫破除「喝咖啡4迷思」:反而更嚴重

    喝咖啡會骨質疏鬆嗎?會傷胃嗎?現代人愈來愈愛喝咖啡,喝咖啡跟喝茶一樣變成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是很多人對於咖啡有很多的迷思,其中女性不敢喝咖啡的原因是「怕骨質疏鬆」。不過,名醫江坤俊說「喝咖啡不會骨質疏鬆」,也不會掉髮,快來看江P破解您的迷思!
    2023/02/14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