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毒蟲 結果共1,229筆

  • 台南毒蟲用「烏龍茶」代尿闖關 心虛手狂抖當場被抓包

    台南市警五分局昨(12)日通知列管毒品調驗人口32歲蔡姓男子到場採驗,沒想到蔡男異想天開,竟用烏龍茶湯代替尿液試圖闖關,然而似乎是太過心虛,蔡男檢驗時雙手發抖,被眼尖的員警識破,再次要求他驗尿,經初篩結果顯示,呈毒品陽性反應,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3/10/13 17:53
  • 新北毒蟲年賺百萬 警搗分裝工廠查扣「黑蜘蛛」衝鋒槍

    新北市32歲李姓男子,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且擁槍自重,新北市接獲可靠情資後持續蒐證追查,前(10)日見時機成熟,前往新北市板橋區的據點埋伏,當場搗破李男經營的毒品分裝工廠,現場不僅查獲大量毒品、多面假車牌,還查獲1把「黑蜘蛛M4衝鋒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2 17:17
  • 買三送一!3毒蟲躲警自撞被抓 他攜毒到警局探視當場送頭

    彰化警方攔查違規車輛,對方不但拒檢還一路加速逃逸,最後自撞翻車,警方不但在車上搜出毒品,還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是毒品通緝犯,車上2男1女被逮捕,事後還有一位朋友跑來警局關心,但這位朋友,身上竟然帶著毒品海洛因,也被警方查到,警方怎樣也沒想到,抓毒犯竟然還有買三送一。
    2023/10/07 19:18
  • 1晚4毒蟲栽了!毒友搭車來派出所關心 針筒露餡慘被逮

    本月5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毒品案件,當時有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違規,被巡邏的員警看見,該車加速想要離開現場,於是員警追了上去,接著該車自撞分隔島翻覆,車上2男1女,且持有毒品,3人全被逮捕,接著晚間又有1名男子到派出所,說要關心3人,結果被機靈的警方發現身上有毒品,4人全數被依法送辦。
    2023/10/07 10:37
  • 「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毒蟲缺錢花用,竟然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廟方人員在遠端監控發現後,立刻通知鄰居將廟宇的鐵門關上,這名竊賊就這樣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等待警方到來,當場被活逮,警方查扣偷來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9/30 07:36
  • 「甕中捉鱉」!毒蟲偷香油錢 被反鎖廟裡

    毒蟲缺錢花用,竟然到土地公廟偷香油錢,但卻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廟方人員在遠端監控發現後,立刻通知鄰居將廟宇的鐵門關上,這名竊賊就這樣被反鎖在土地公廟內,等待警方到來,當場被活逮,警方查扣偷來的2000塊錢,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3/09/29 18:57
  • 有夠糗!新北男偷香油錢「遭反鎖廟內」 見警求饒:放我出去

    新北市金山區47歲許姓慣竊,日前疑因缺錢花用,跑到鄰近的萬里區美崙土地公廟,趁著四下無人時,闖入廟內使用自製的釣具「釣」香油錢,廟方人員透過監視器目擊全程,立即趕抵現場將廟門反鎖並報警求助,許男行竊得手準備離開時,發現自己遭反鎖在內,一見到警員馬上開口求救:「拜託放我出去!」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3/09/28 16:36
  • 3條通毒蟲開贓車北市趴趴走 身上藏安毒罪加一等

    身背3條通緝罪的林姓毒蟲,日前凌晨開車行經台北市新生北路一帶訪友,不料,下車步行時巧遇巡邏警員經過,林男因擔心身分曝光,下一秒馬上拔腿狂奔,但賊星該敗,最後仍被警員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查出林男不僅是3案在身的通緝犯,駕駛車輛還是通報的失竊車,車上還查獲安毒、吸食器,當場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9/22 14:52
  • 毒蟲缺錢偷零錢箱!汐止娃娃機店員制止反被辣椒水噴臉

    新北市38歲孫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日前跑到汐止新台五路接連竊取2間娃娃機店內的零錢箱,店內員工發現警報器響起,連忙阻止竊嫌逃逸,卻遭孫男持辣椒水噴灑眼睛,警方持續蒐證追查,當月就循線逮捕孫男。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強盜、毒品罪嫌將孫男提起公訴。
    2023/09/21 10:27
  • 神明眼下犯罪!2男缺錢花 闖淡水百年媽祖廟偷40萬香油錢

    俗稱「淡水媽祖廟」的福佑宮已有超過200年歷史,近期正在進行維護工程,不料又遭不肖之徒闖入行竊!56歲林男、51歲游男疑因缺錢花用、買毒品,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身上,日前趁著凌晨時分翻槍進入廟內,利用工具破壞功德箱竊取40萬元香油錢後,大肆揮霍買毒品、樂透獎券,被逮捕時僅剩6萬餘元,警訊後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9/20 11:31
  • 新北男毒駕「神智不清」自摔 救護車上還揮拳打消防員

    新北市33歲林姓毒蟲,昨(18)日深夜,疑似毒駕騎機車出門,沿途行經中和興南路二段,疑似毒癮發作意識不清後自摔,警消趕抵救援時,林男卻突然情緒失控朝著35歲蔣姓消防員揮拳攻擊,造成其臉部挫傷,警方事後到場發現,林男的口鼻周遭有不明的白色粉末,罪證確鑿,當場將他上銬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9 14:05
  • 通緝犯違停還滿車毒品 謊報身分證照片「差很大」

    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日前晚間巡邏行經八里區中山路巷弄時,發現1輛小轎車違規停在路口轉彎處,主動趨前盤查後,不料,車上的42歲陳姓駕駛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大變,且面對詢問時支吾其詞,一度還謊報身分證號,結果因為本人與照片「差很大」,謊言被戳破後陳男才坦承是名毒品通緝犯,警員隨後也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9/13 11:13
  • 金赫拉公司開戰了! 怒揭《D社》威脅藝人:承認的話妳還有工作

    演出《黑暗榮耀》中女毒蟲一角而爆紅的韓國演員金赫拉,上週遭當地知名狗仔《Dispatch》爆料學生時期曾混過太妹,甚至涉嫌霸凌同學,不過本案反轉再反轉,最開始爆料的受害者A一度為金赫拉辯護,還有幾名同學出面幫她護航,如今金赫拉的經紀公司Gram娛樂也正式宣布,即將向最開始爆料的《Dispatch》對簿公堂!
    2023/09/12 11:35
  • 狗血劇等級!金赫拉爆暗巷揍人見血 受害者放話:要妳更更更痛苦

    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女毒蟲的金赫拉被爆曾當過太妹,雖然她跟經紀公司都矢口否認曾經「直接」揍人或向其他同學口出惡言,甚至還有2名自稱曾是金赫拉同學的網友出面幫忙護航,不過《Dispatch》9日又找到一位受害人H女,甚至還掌握了H女與金赫拉的通話紀錄,H女就直接指責金赫拉不肯承認當年曾施暴,也等金赫拉被爆霸凌很多年,「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整段通話內容也堪比狗血劇台詞。
    2023/09/09 14:15
  • 沒喬好?公司才撇清金赫拉霸凌 狗仔秒曬手寫信打臉:她早認了

    韓劇《黑暗榮耀》的主軸都環繞著校園暴力,然而不僅導演被爆學生時期曾有霸凌行為,劇中飾演女毒蟲的金赫拉6日就遭韓國狗仔《Dispatch》爆料國中時曾加入太妹團體。雖然金赫拉否認曾「直接」施暴,只是曾「走歪」過,經紀公司卻全盤否認相關說法。只是藝人跟公司對外口徑沒有一致,搞得《Dispatch》今(7)日又上傳金赫拉的手寫信,證實她已經認錯,也坦承國中時犯下許多錯誤。
    2023/09/07 18:06
  • 《黑暗榮耀》女毒蟲爆教唆學妹偷錢! 受害者泣訴:抽菸霸凌樣樣來

    韓國女星金赫拉因演出以校園霸凌為主題的韓劇《黑暗榮耀》而爆紅,片中對宋慧喬口出惡言、狂飆髒話的囂張態度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韓國狗仔《Dispatch》爆出她學生時期就曾加入混混團體霸凌其他同學,甚至還遭指縮教唆學妹偷錢,金赫拉也認了自己曾經年少輕狂!
    2023/09/06 13:04
  • 毒鴛鴦缺錢買毒 她盜刷卡買金鍊被識破竟「整條搶走」

    新北市48歲林女、52歲陳男毒蟲情侶檔,疑因缺錢買毒,前(31)日晚間到永和區某銀樓,持偷來的信用卡盜刷購買金飾,不料刷卡付款失敗,林女竟直接搶走金項鍊,旋即搭乘計程車、捷運製造斷點,再由男友騎機車接應逃逸。永和警方循線追查,昨日上午循線在新北市三峽地區逮捕該對毒鴛鴦,也成功追回遭變賣的金項鍊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2 11:29
  • 想販毒但「媽媽住院中」 女毒蟲跟客戶約醫院旁交易

    台中警方偵辦販毒案,向上溯源時,發現一名32歲何姓女子涉有重嫌,她對外自稱「小妖」,為了照顧住院的母親,還跟客戶約在醫院旁的超商交易。
    2023/08/27 12:39
  • 欲蓋彌彰!毒蟲為掩蓋拉K臭味 滿身香水反成破綻

    台北市25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在車上吸食K他命後開車外出訪友,沿途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時遭到路檢點攔下,陳男才剛搖下車窗,車內一股濃厚K他命臭味飄散而出,加上陳男滿身香水味,讓警員更覺有異,經同意後搜索車輛,果然搜出大麻菸草、菸彈以及K他命殘渣,當場將陳男上銬逮捕。
    2023/08/23 13:55
  • 毒蟲爬牆闖迪化街老宅偷金飾 警住處逮人驚見「超巨吸食器」

    台北市迪化街附近老宅遭小偷!日前一名七旬婦人前往老家時赫然發現,屋內有被翻動過的痕跡,原先存放在內的多樣金飾遭竊,氣得報警。轄區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鴨舌帽、黑手套的男子,發現他先是在婦人老家防火巷內遊蕩,之後翻牆爬上二樓,成功闖入行竊。員警鎖定他身分後前往新北市住家逮人,沒想到竟意外查獲男子改裝「冰霸杯」作為巨型毒品吸食器,以及安非他命殘渣袋。
    2023/08/22 14:31
  • 「頭家」販毒!開綠能公司 年收2百萬邊賣毒

    台中市刑大警方破獲一起販毒案,60多歲的葉姓嫌犯,在苗栗經營太陽能開發公司,租了1百多坪空間當辦公室,年收入200多萬,但他卻一邊從事綠能事業,一邊販毒,還用毒品換取毒蟲勞力,警方上門,他還嗆聲找不到東西,結果緝毒犬一聞,馬上找到毒品。
    2023/08/20 12:41
  • 毒蟲拒檢鎖車門!警持甩棍死命敲車窗抓人

    彰化警方在巡邏時,注意到一台轎車行跡可疑,開在路上轉彎沒打方向燈,當警方試圖攔查時,發現車內兩人企圖逃逸,踩了油門就往前衝,事後警方埋伏在嫌犯家逮人。
    2023/08/18 18:47
  • 向保母兩度鞠躬!鳳梨疑翻臉毒蟲刺青師 烙重話「不要再找我幫忙」

    網紅鳳梨2021年盲目力挺刺青師好友彫博,帶風向抨擊好友女兒遭保女虐死,引起群眾公憤,大肆攻擊保母,沒想到日前案情逆轉,原來彫博疑似吸毒,導致11月大的女兒吸到毒煙跌倒致死。對此鳳梨也發文致歉,不過大部分網友不領情,然而好友彫博疑似再請他幫忙,鳳梨則哀嘆婉拒,苦吐「自己一身腥,真的很累了。」似乎不想再介入任何事。
    2023/08/04 16:22
  • 製毒工廠被抄犯嫌逃竄踩破水管 3毒蟲「濕身」狼狽落網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日前在新莊民安西路承租公寓住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正要出門面交的黎男,2名共犯在逃逸過程中不慎踩破自來水管,最後3人全身濕透、狼狽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1 13:23
  • 遭通緝8個月!毒蟲到龍山寺「祈求平安」 下1秒就被抓

    台北市63歲卓姓毒蟲,遭法院通緝8個月期間都在北部四處逃竄,日前晚間他獨自到萬華區龍山寺參拜,祈求神明保佑不被警方查緝。不料,他參拜後到一旁的夜市吃飯,期間巧遇巡邏警員經過,卓男因為擔心身分曝光,下意識地迴避視線且快步轉身逃離現場,詭異舉動全被警員看在眼裡,最後將他攔下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31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