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女毒蟲爆教唆學妹偷錢! 受害者泣訴:抽菸霸凌樣樣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05
金赫拉因傳神詮釋《黑暗榮耀》李蓑羅一角而爆紅。(圖/翻攝自金赫拉IG)
金赫拉因傳神詮釋《黑暗榮耀》李蓑羅一角而爆紅。(圖/翻攝自金赫拉IG)

韓國女星金赫拉因演出以校園霸凌為主題的韓劇《黑暗榮耀》而爆紅,片中對宋慧喬口出惡言、狂飆髒話的囂張態度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韓國狗仔《Dispatch》爆出她學生時期就曾加入混混團體霸凌其他同學,甚至還遭指縮教唆學妹偷錢,金赫拉也認了自己曾經年少輕狂!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爆一夜輪戰2傑尼斯偶像! 「浪花男子」長尾謙杜主動追愛

 

Dispatch拿到金赫拉國中時的照片。(圖/翻攝自Dispatch)

《Dispatch》其實5月就收到不少人爆料金赫拉是校園暴力的加害者,只是這類爆料通常少有實質證據,需要多名受害者都提出前後沒有矛盾、脈絡一致的說法,才能提高可信度,也因此《Dispatch》5月至6月的1整個月中,相繼訪問了10名畢業自韓國江原道尙志女子國中的相關人士,《Dispatch》也僅採信了有提出實質證據的說法。

當時尙志女子國中有一派叫做「Big尙志」的女混混團體,她們會教唆受害者去勒索其他學生,再把拿到的錢「上繳」給Big尙志,她們會拿這筆錢吃喝玩樂,若受害者不從就會被辱罵、毆打,金赫拉就是其中一員,甚至還曾在「Big尙志」專屬的網路家族上留言過。

 
受害者X女稱,自己曾在上課時去洗手間,實際上是闖進正在上體育課的無人教室偷錢,X女被老師抓到後稱是要拿錢給金赫拉,給她媽媽、姊姊的住院費,不過金赫拉被叫去辦公室後否認此事。另一受害者C女則稱,「金赫拉會突然跟我要錢,拿這些錢去買香菸、買酒喝、去唱KTV,還會買給男友的紀念日禮物,如果我不給她錢的話我又會被折磨。」

更多新聞:《假面女郎》Nana來了!全身刺青惹議 竟出現「驚人變化」

受害者提供金赫拉當時在「Big尙志」網路家族留言的截圖。(圖/翻攝自Dispatch)

對於相關指控,金赫拉只承認曾經是Big尙志的一員,「對,我當時不是過著模範生的生活,確實年少輕狂過。」並坦承曾跟這些人出去玩,還曾被這群人中的學姊打過,不過她強調Big尙志並非混混團體,還稱:「我沒有打過任何人,雖然不能說我就沒有責任,但我當時只是旁觀而已。」

金赫拉也再三澄清,當時絕對沒有唆使X女去其他班級偷竊,原來金赫拉當時家裡破產,也向朋友透露了自己處境艱難、必須出去打工,作為學妹的X女就「義氣相挺」,是自己主動去偷錢。由於學校老師不採信X女的說詞,也不相信金赫拉是無辜的,最終X女跟金赫拉都一起受罰,兩個人分別去不同地方進行社區服務,當時也留下社區服務的文書紀錄。

金赫拉也稱就是這段期間讓自己幡然醒悟,「我在做社區服務時很震驚,我是怎麼活得搞到沒有任何人相信我的話,我體悟到我活得有多麼讓人不值得信任。」她在國三下學期奮發圖強、努力用功,最終考上一所文科高中。

更多新聞:傳明年娶歐陽妮妮! 張書豪不藏全說了:家長很支持

為避免影響金赫拉參與的《驅魔麵館2》,Dispatch選擇延後爆料。(圖/翻攝自金赫拉IG)

 
雖然金赫拉矢口否認沒有「直接」的勒索、霸凌等行為,也沒有抽菸,「我從來都沒抽過菸,雖然我試著讓自己看起來很跩而抽過一次,但我的身體接受不了,而且當時男友討厭抽菸的女生。」只是仍有不少受害者指證歷歷,有的人說曾被金赫拉使喚去買菸,還有人說自己的錢被金赫拉搶走,拿去唱KTV。兩造說詞大不同,讓《Dispatch》酸了一把:「金赫拉儲存記憶的方式很不一樣。」

也因此尙志女中的群組中,看到金赫拉演出《黑暗榮耀》時,就紛紛討論:「她國中時的樣子照搬上螢幕」、「金赫拉不能當演員吧?」、「最近校園暴力的話題不是開玩笑的耶」、「金赫拉還真是遇到她的人生腳色」、「這就是來自生活的演技啊」、「臉跟語氣都一樣」。

對於自己過去的脫序行為,金赫拉表示:「因為我的皮膚很白、眼珠又是褐色,加上名字很特殊,這種狀況下我要嘛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要嘛就是被霸凌,當時我覺得我要很強勢才不會被弄,我是這樣合理化我自己的。」 金赫拉強調並不想要保護自己,不過《Dispatch》6月採訪本案當下,她參與的《驅魔麵館2》正準備播出,為了避免所有劇組人員的心血放水流,《Dispatch》特別延後3個月、直到全劇9月3日播畢後才公開事件。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校園暴力#霸凌#金赫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22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