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家」販毒!開綠能公司 年收2百萬邊賣毒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5:14

台中市刑事大隊警方成功破獲一宗販毒案件,年逾60的葉姓嫌犯,原本在苗栗經營太陽能開發公司,他租下了一百多坪的空間作為辦公室,每年收入超過200萬元。然而,他除了從事綠能事業外,竟也積極投身毒品販賣,甚至以毒品換取毒蟲的勞力。警方展開行動時,葉嫌犯還自信地聲稱找不到任何非法物品,然而緝毒犬的出現卻立即揭露了真相。

圖/TVBS

 
警員們與緝毒犬一同進行搜索,專門鎖定葉嫌犯的位置。他所經營的太陽能開發公司成為搜查的目標,並很快地在辦公室內嗅出可疑的氣味。緝毒犬迅速地趴在地上,暗示著毒品就在附近。隨後,臥底警察加入行動,發現了一盒密封的紙盒,打開後裡面有多個小夾鏈袋和密封包裝,裝有一、二級毒品,其中包括海洛因和安非他命。葉嫌犯面對這些證據時,無法再繼續否認。

警方表示,他們花費了半年時間調查,最終在苗栗找到了葉姓嫌犯,他在一間太陽能開發公司內從事綠能事業,同時也租了一整層百坪的辦公大樓作為住所。然而,他竟然將毒品販賣活動與其綠能事業同時進行,並且尚未察覺警方的監視。為了避免被警方察覺,他竟然以毒品作為報酬,雇用毒蟲協助他進行各項任務,甚至還要求他們幫忙安裝監視器,甚至幫他進行刺青。

圖/TVBS

起初,當警方上門搜查時,葉嫌犯自信地表示一定找不到任何非法物品。然而,一旦緝毒犬參與,真相便毫不保留地被揭示出來。
 

圖/TVBS

台中市刑事大隊偵六隊隊長金桂明表示:「警方偵辦發現葉嫌雖經營太陽能事業,年收入超過200萬元,卻未充分珍惜其機會。」警方補充表示,葉嫌犯過去曾有毒品犯罪前科,出獄後經營太陽能公司並取得盈利,然而他貪婪的心態使他決定再度涉足毒品販賣,最終導致他一無所獲,連個貪字也沒有賺到。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案#毒蟲#勞力#緝毒犬#太陽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6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