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毒蟲 結果共1,228筆

  • 消防員搶救病患卻找無勤務車 竟是毒蟲偷開去逛夜市

    新北市消防局橫科消防分隊,昨(24)日晚間獲報前往汐止宜興街一處民宅搶救OHCA患者,不料,災情勘查車因臨時停車未拔鑰匙,竟遭到不明人士開走。警方獲報立即展開線上圍捕,3小時後循線至通化夜市附近尋獲失竊的勤務車,旋即逮捕正在悠哉逛夜市的39歲許姓竊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5 10:06
  • 毒兒闖禍撞死警察!母哽咽頻說拍謝 媳婦也因吸毒進去關

    彰化一名36歲的吳姓毒蟲,今(23)日上午8點毒駕撞死剛下班的快官派出所員警高偉倫,吳男當下也被甩出車外,渾身是傷被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治療。家人接到消息,趕往探視,吳母大嘆,媳婦之前才因毒品案被抓,現在還在坐牢,平時都沒有兒子的消息,現在撞死警察,吳母也不知所措,哽咽地頻說「拍謝」。
    2023/01/23 18:15
  • 警察兒過年遭毒蟲撞死!高雄母奔彰化認屍 醫院內癱軟痛哭

    彰化大年初二發生員警遭疑似毒駕男撞死的意外,年僅29歲的員警高偉倫,今(23)日上午下班準備回租屋處,於路口停等紅燈遭37歲的吳姓男子,從後方高速衝撞,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醫院指出,高員全身多處擦挫傷,右手扭曲,死因待查。高偉倫的家屬接到噩耗,從高雄北上彰化認屍,在醫院內泣不成聲,目前警方也將全案報請彰化地檢署偵辦,將追溯吳嫌的毒品來源。
    2023/01/23 14:49
  • 全都自用?車內藏百包毒咖啡 毒蟲因這件事遭盤查GG了

    新北市蘆洲區23歲張姓男子,本(1)月21日凌晨1時許,帶著大量毒咖啡包,開車外出訪友,但行經五股區台64線快速道路引道下時,因車速過快而引起巡邏警方注意,當場將他攔下勸導,不料,張男卻因車上藏毒,一時心虛語塞,警員察覺異狀搜索車輛,果然在車上搜到超過300包的毒咖啡包,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23 12:43
  • 年初一就GG!毒蟲擺攤售偷來的藥妝品 眼尖警識破逮捕

    台北市1名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前(21)日除夕夜接連在雙城街一處連鎖藥妝店竊取價值約3千餘元的日常用品,隔日大年初一竟化身攤商在路邊兜售贓物,眼尖警員發現後當場上前盤查,起初陳男還謊報友人身分,但旋即遭識破後一度拒捕逃逸,最後仍被警方壓制上銬,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23 10:24
  • 前後車牌不同!毒蟲開「AB車」見警狂逃 撞小貨車遭逮

    前(19)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沙崙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轎車行跡可疑,正準備要上前盤查,男駕駛就突然猛踩油門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逆向行駛,當場與對象的小貨車對撞,男子隨即丟下車輛徒步狂奔,但支援警力趕地,將人團團包圍壓制,事後清查原來他藏了15包的一級毒品海洛因,而他開的車也是偷來的,訊後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1/21 11:06
  • 自備砂輪機專竊投幣機 三峽警逮洗車場大盜

    新北市29歲蘇姓男子,長期無業又染上吸毒惡習,缺錢花用之下,專門鎖定自助洗車場、無人選物商店行竊,從去(111)年12月初至今年1月中旬,就在新北鶯歌一帶接連犯下7起竊盜案,估計得手5萬多元,讓店家不堪其擾。三峽警方日前獲報後持續追查,本(1)月15日循線在新北市三樹路將他逮捕歸案。
    2023/01/19 15:19
  • 掰掰!刑警「公開銷毀」毒品 100公斤分箱全丟焚化爐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民眾忙著除舊布新,日前台中市刑大在去(112)年下半年,辦理「第三、四級毒品」暨施用器具沒入物銷燬,由刑警親自到后里區的焚化爐,將總共758件,合計重達100公斤的毒品,分箱丟入燒毀,讓民眾遠離毒品。
    2023/01/18 10:42
  • 嚇人! 公寓四處可見廢棄針筒 原因超傻眼

    桃園區一處公寓這陣子遭人惡意棄置針筒,不但信箱、樓梯間到處可見廢棄針筒,就連電表下方也不放過。警方查訪後發現竟然是一對毒蟲兄弟不滿住戶生活公約,憤而將吸毒使用的針筒放在公共區域來表達「抗議」。
    2023/01/17 17:09
  • 「5條通」通緝犯缺錢買毒偷遍雙北 面交買毒遭捕落網

    台北市44歲曾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缺錢買毒之下選擇鋌而走險,去年底開始接連在雙北市行竊,先是闖入日租套房偷走租客的筆電,又闖入博愛特區一間相機店偷走現金15萬元。北市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日前趁著曾男買毒時埋伏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4 14:21
  • 警察來了毒蟲只關心布玩偶 原來裡頭藏了這東西

    新北市蘆洲區45歲陳姓毒蟲,平時擁槍自重,為了掩人耳目,平時都將改造槍枝塞在絨毛娃娃。蘆洲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陳男住處查緝,一進門就發現安非他命毒品大剌剌地擺在桌上,而在搜索過程中,警員察覺陳男視線一直停留在沙發上的布玩偶,直覺有異,果然在玩偶肚內挖出一把改造手槍,罪加一等,當場將陳男上銬逮捕。
    2023/01/14 11:23
  • 自製「釣具」偷香油錢 通緝犯為買毒潛宮廟自補財庫

    新北市三峽知名的廟宇福安宮日前竟遭小偷光顧,趁著四下無人時用鐵絲黏雙面膠作為工具,伸入金元寶造型的香油桶竊取香油錢!鄭姓通緝犯因染上毒癮缺錢買毒,才會自製簡易犯罪工具,竊取5000元香油錢,好在當時有信眾經過,鄭姓通緝犯才落荒而逃。但因他當下太急,竟把犯案用的鐵絲和雙面膠遺留在現場,廟方人員發現後隨即報警,好在監視器畫面拍的相當清楚,鄭姓通緝隨即被逮。
    2023/01/13 16:40
  • 雄警「清源專案2.0」大掃蕩 毒蟲剛退房因一舉動被抓

    近年來隨著科技逐漸進步,犯罪型態逐漸轉型,高雄市警察局今(9)日動員所屬的17個分局,同步執行「清源專案2.0」的清查行動,針對容易犯罪場所的地點,同步盤查,光今日的成績,就查獲8件8人、4處可疑場所。其中,一名郭姓毒品列管人口,剛從旅館剛退房,看到大批員警上門查處,神情緊張被認出,員警上前盤查,果然在其身上搜出毒品,依法將其帶回偵辦。
    2023/01/09 20:41
  • 「釣魚線」開鎖闖空門!毒蟲1個月連偷3住家 銷贓前落網

    新北市淡水區驚見「釣魚線」大盜!54歲喬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利用釣魚線打開閒置空屋大門後入內行竊家電等生活用品,去年12月間就連續犯下3起住宅竊盜案。淡水警方日前上午循線逮捕準備銷贓的喬男,警員事後得知他的犯罪工具僅僅是釣魚線,也驚呼:「根本是神偷吧!」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1/06 11:20
  • 中和警威力掃蕩治安熱點 一晚逮獲3毒蟲

    農曆春節將至,為維護良好治安環境,嚴防治安事故發生,中和分局昨(3)日深夜針對轄區治安要點以及不法份子與青少年易聚集的營業場所進行擴大臨檢,一晚下來共逮捕3名毒蟲,成果頗豐。
    2023/01/04 17:28
  • 竹聯幫堂主母告別式 千名黑衣人到場

    竹聯幫威堂林姓堂主高齡96歲的母親日前逝世,今(31)日上午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國內各大幫派都派員到場參加,統促黨主席張安樂也親自出席,初估有上千人參加告別式,轄區海山分局不敢大意,編排120名警力在殯儀館周遭攔查、蒐證,共查獲6名未成年、6人無故攜帶刀械,此外還有逮獲3名通緝犯以及1名攜帶毒品的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12/31 15:33
  • 「有偷有還」以為嘸人知?毒蟲掛同款車牌潛工地偷80萬電纜

    台北市南港區一處工地日前遭竊賊光顧,裡頭價值約80萬的電纜線全被偷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輛休旅車並通知車主到案,沒想到對方竟說,案發當天車都停在基隆。員警驚覺有異進一步追查,這才發現,原來嫌犯相當狡猾,於犯案前跑到基隆偷和自己同款休旅車的車牌,企圖混淆警方試聽,並在行竊後再將車牌掛回原車。好在員警沒有上當,於案發兩週就將人逮捕,但他早已將這些電纜線,以超低價3萬元變賣,拿去買毒品。
    2022/12/31 11:30
  • 毒蟲攜「喝野人」毒咖啡包面交 還沒見到買家就被活逮

    新北市新莊區26歲汪姓毒蟲,網路上購買毒咖啡包,私下再以每包高於市價200元的價格賣出,藉此賺取價差牟利。昨(22)日凌晨0時許,王男帶著大批毒品咖啡準備前往交易,但慘遭埋伏警員抓包,當場查扣20包毒咖啡,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3 15:48
  • 前YG老闆包庇毒蟲偶像「威脅弄死女藥頭」 一審判決出爐竟逆轉

    旗下擁有BIGBANG、BLACKPINK等多組藝人的南韓經紀公司YG,前老闆梁鉉錫這幾年多起官司纏身,包含賭博、性招待等,甚至還為了包庇旗下偶像吸毒,要求毒品供應來源的前練習生翻供,還威脅「弄死妳也沒什麼大不了」,因此遭檢方求處3年有期徒刑,今(22)日一審判決出爐。
    2022/12/22 13:01
  • 種苦瓜、火龍果維生是煙霧彈 農夫「斜槓」溫室販毒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一名55歲的陳姓男子在后里區經營蔬果,將自身穿著打扮成農夫,並且種植苦瓜和火龍果維生,以此為煙霧彈,「斜槓」毒品交易,讓許多毒蟲藉由買蔬果的名義,來和陳男買毒品,因該溫室地處偏僻,所以平日裡不太有人察覺,但警方透過線報,經長期蒐證,一舉將陳男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12/22 11:50
  • 通緝犯上養生館找朋友 卻因陌生人這舉動栽了

    台南市近日持續進行掃蕩專案,針對KTV、酒店等多處進行稽查,昨(18)日下午到某養生館處理違規停車案時,發現館內一名男子看到警察就往樓上跑,員警追進店內盤查,該名蘇姓男子果然因毒品、傷害、搶奪等罪遭通緝,順利將其解送歸案。此外,今(19)日凌晨一名陳姓毒蟲等計程車時,看到警察剛好要進門臨檢,心虛地急忙閃躲,仍被眼尖員警識破,並在身上搜出毒品,依法送辦。
    2022/12/19 23:46
  • 目無法紀!當街持毒針筒遭盤查 毒蟲瞎扯:是胰島素

    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警員,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西園路一段時,眼尖發現1名男子身上握有注射針筒,警員察覺異狀後立即上前攔查,豈料,該名65歲余男卻瞎扯自己因為罹病必須定時注射胰島素,警員旋即找來毒品試驗劑測試,當場驗出毒品反應,才讓余男百口莫辯,乖乖就逮。
    2022/12/16 10:15
  • 狂飆撞爛機車!警6分鐘堵肇逃毒蟲 拔槍喝令下車

    高雄23歲的劉姓毒蟲,與潘姓友人今(13)日凌晨,到苓雅區要幫朋友搬家,卻不慎開車撞毀停在彩券店前的機車與盆栽,巨響引起附近民眾注意,沒想到劉男下車,確認車子還能開就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前鎮區的路口拔槍喝令劉嫌下車,並在潘、劉2人車上發現毒品,訊後依照肇事逃逸、毒品等罪送辦。
    2022/12/13 12:41
  • 買一送三!警逮槍砲通緝犯 家中竟藏3毒蟲

    新北市42歲張姓男子,因涉及槍砲罪嫌而遭通緝,新莊警方鎖定其行蹤後,日前循線至八里區埋伏逮獲張男,未料,警方在前往其三重住處搜索,結果又查獲另名49歲林姓女通緝犯以及2名身上藏毒的41歲陳女、42歲林男,讓警方直呼:「大豐收!」訊後將4人移送偵辦。
    2022/12/13 11:16
  • 88槍案再逮1人!涉嫌接應掃射槍手孔祥志 毒蟲被收押

    學甲88槍槍擊案再推新進展,繼先前台南檢方發布槍手孔祥志通緝令,檢方今(12)日上午再發新聞稿指出,發布孔祥志通緝令當天,專案小組逮到涉嫌接應的李姓共犯,經複訊,認為李嫌涉犯《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恐嚇、販毒等罪,且有逃亡、滅證、串供之虞,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12/12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