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毒蟲 結果共1,228筆

  • 看到警察好心虛!男違規左轉想逃 原來車上滿是毒咖啡包

    新北市33歲陶姓毒蟲,昨(8)日18時許,開車行經永和區永和路2段、中興街口時,發現1名正在交管的警員,陶男卻突然心虛,當下竟不顧號誌燈、急著想違規左轉,避開警員視線,但突如其來的動作被發現,警方當場將他攔檢盤查,結果意外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9 11:03
  • 台南大掃蕩!酒店爆乳、長白腿妹排排站 酒駕、毒蟲藏嘸路

    黑金、黑道爭議不斷,警政署從5日開始實施「威力掃蕩專案」勤務,針對酒店、KTV以及酒駕取締等勤務,加強攔檢、巡查臨檢措施,治安蒙上88槍槍擊案陰影的台南市,多個分局也同步執行掃黑,昨(7)日晚間也上酒店臨檢,大批長腿、豐滿女服務員,也相當配合警方勤務,排排站開畫面相當壯觀,員警也在這次掃蕩中,查緝到酒駕與毒蟲。
    2022/12/08 17:57
  • 開賓士當賊!毒蟲深夜撬開洗車場遭逮 辯稱:偷錢治癌症 

    日前在彰化縣秀水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44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的賓士車,到兩家「投幣式洗車場」內,用鐵製工具撬開機器,把裡面的錢拿走,兩處洗車場約損失13萬,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吳男,並辯稱「偷錢治療癌症」,警方將其移送法辦。
    2022/12/08 14:44
  • 潤腸藥材變大麻!毒蟲當起精緻小農 被抓瞎扯:我常便祕

    大麻的種子烘乾後,就成了合法的中藥材「火麻仁」,具有潤腸解便秘的療效,高雄一名吳姓男子,竟從網路買來大量火麻仁,「賭暴擊」栽種大麻,雖然發芽率極低,還是成功讓他種出幾株。高雄市刑大接獲線報,到吳男成租的住商大樓搜出多包火麻仁,吳男還辯稱,自己常便秘買火麻仁泡茶助排便,但警方又於屋內搜出6株完整發芽的大麻株,讓他百口莫辯,依法將其送辦。
    2022/12/08 12:27
  • 被抓也要有伴!毒蟲網路賣大麻落網 怒拖上游賣家下水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日前在網路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有人疑似在網上兜售大麻,警方便佯裝成買家,與對方聯繫,相約於這個月2日晚間9時許面交。員警見時機成熟便表明身分逮人,扣得重約90公克的大麻,訊後將林姓與謝姓犯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2/07 17:50
  • 酒店瘋世足! 下身消失足球裝「超兇」遇警察臨檢排排站

    近期黑金議題吵不停,高雄市警方為維持治安,多次執行掃黑肅槍行動,昨(6)日晚間至今(7)日凌晨,多個分局也針對轄區酒店、KTV等場所,執行大型臨檢,不少酒店也搭上世足風,讓女服生換上低胸的主題球衣,展現身姣好身材,還有服務生穿「下半身消失款」的阿根廷隊服,相當樣吸睛。幾名通緝犯、毒蟲和酒駕者,也栽在這次的大型臨檢。
    2022/12/07 15:36
  • 攜毒拒檢!男毒蟲狂飆7公里躲車庫、丟安毒仍落網

    新北市蘆洲驚傳警匪追逐!今(7)日凌晨3時許,40歲洪姓毒蟲,騎機車行經蘆洲區環堤大道往三重方向時,突然遭到2名警員攔查,洪男因為身上藏毒,心虛拒檢逃逸,沿途狂飆了超過7公里,最後逃到台北市大同區仍遭支援警力圍捕,當場查獲安毒、吸食器,罪證確鑿,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7 09:55
  • 最壞身教!年輕爸媽不工作販毒養4兒 代號「高山茶」避警查

    台北市士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表示有民眾在社群軟體上販售毒品咖啡包,為了避免被警方發現,還以代號「高山茶」作為掩護,吸引毒蟲上鉤進一步詢價購買。警方調查蒐證後,鎖定一名綽號「小魚」的余姓男子涉嫌重大,跟監並於他桃園中壢區住家埋伏,待時機成熟直接上門逮人,經調查發現,余姓男子的太太也是同夥,夫妻倆靠販毒賺錢養4個孩子。
    2022/12/06 15:14
  • 老毒蟲藏毒拒盤查!狂飆4公里遭正義哥肉身攔車 糗摔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69歲謝姓毒蟲,日前上午騎機車行經三重光復路一段時,因為違規紅燈右轉遭到警方攔停,豈料,謝男不僅未停車受檢,反而還心虛地狂催油門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謝男逃竄4公里之遠,最後被1名熱心民眾擋車攔下,讓警方得以順利逮人,事後也在謝男身上搜出海洛因,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12/06 09:39
  • 毒蟲拒檢逃逸還拖行警員 落網竟扯:以為仇家找上門

    台北市39歲林姓毒蟲,上(11)月2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時遇到警方攔查,未料,林男心虛拒檢,加速逃離路檢點,其中1名警員見狀不顧自身安危,一把抓住林男後卻慘遭拖行在地,導致全身有多處擦傷,林男最後也順逃離現場。所幸賊星該敗,警方循車牌追查,當天下午即循線逮捕林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02 10:38
  • 終於抓到你!新北毒蟲「鎖定女性」三度飛車行搶 落網超狼狽

    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飛車搶案,地點從三重、板橋到蘆洲通通都有,讓轄區警方相當緊張,緊急組成專案小組擴大追緝!黃姓嫌犯自26日開始,就隨機於路邊偷了一輛機車作為移動工具,先是在三重搶了一名女子的皮包,之後就將車隨意丟棄在淡水,換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製造斷點,並在2天後再偷車前往板橋搶奪落單女子的皮包,之後又到蘆洲小巷內對7旬老婦行搶。好在警方早已鎖定他的行蹤,今(29)日中午於板橋區附近埋伏,趁著黃姓嫌犯買完東西、放下戒心後,衝上前將人逮捕。
    2022/11/29 18:16
  • 就是戒不掉!毒蟲才剛勒戒完 身藏吸食器又被逮

    新北市板橋區40歲林姓男子,昨(27)上午11時許,跟朋友在租屋處附近的超商逗留,2人看見巡邏警車經過卻刻意迴避,詭異行徑引起車上警員注意,警員上前盤查才發現原來2人上星期才被攔查過,警方還查出林男不僅是毒品人口,今年6月才在勒戒所結束,未料卻又走回頭路,警員在其口袋中搜出毒品吸食器,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28 15:02
  • 剛買車三個月!毒蟲約電商實體店面交 遭逮判刑還被扣車

    日前在台中市有民眾透過「通訊軟體」推播來販毒,警方接獲情資,循線逮人,當場抓到一名25歲的謝姓男子,相約在知名電商「X皮店到店」面交,企圖利用人潮多來掩人耳目,沒想到員警早就佈線,一舉上前將謝男逮捕歸案,並依法送辦。
    2022/11/23 11:45
  • 通緝犯潛火場剪電線…瞎扯:要顧三餐 警開車廂「是隻毒蟲」

    高雄一名蘇姓傷害通緝犯,日前交通違規遭員警攔下,機車腳踏墊上還放著剛偷來的電線,面對員警訊問,蘇嫌避重就輕,辯稱自己要顧三餐,到彌陀區偷電線賺小外快,警方也在他的車廂內,搜出作案工具和安非他命,並準備將他帶到往偷竊現場,蘇嫌才改口,電線是在上個月鼓山馬卡道倉庫大火現場剪的,警方訊後將其依多項罪嫌移送地檢偵辦。
    2022/11/21 09:57
  • 台版柬埔寨!賣帳戶被當豬仔 苗栗警攻堅救出還查獲毒品 

    台版柬埔寨!日前有一詐騙集團向「受害者」承諾,將帳戶借賣給他們,就會給他們一筆錢,有兩名男子因此遭該集團誘拐,慘遭囚禁。員警經過多日蒐證後,前往苗栗縣大湖鄉的透天厝搜索,攻堅時,發現屋內總共有9人,7人為詐騙集團成員,2人為被囚禁的受害者,但是發現受害者都有吸毒,因此將9人通通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2/11/18 18:02
  • 高雄3毒蟲摩鐵遭圍捕!意圖開車衝撞 警連轟32槍破窗逮人

    高雄楠梓區今(15)日下午驚傳槍響!警方下午2點左右,到楠梓區一間汽車旅館查緝桃園一名張姓女詐欺嫌疑人,過程中,員警用巡邏車堵住車庫,房內3嫌竟意圖開車撞警,警方一連對車輪、引擎蓋狂轟32槍,並將車上2男1女拉下壓制,其中一名嫌遭玻璃割傷,沒有人中彈,也無員警受傷,警方也在車上查緝到毒品,並將3人依法送辦,至於原本要查緝的張女,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
    2022/11/15 14:48
  • 毒蟲心虛竄逃!撞騎士又衝民宅 19歲國軍助負傷警抓人

    台南永康分局的員警,今(13)日凌晨執行夜間巡邏勤務,發現路邊一部轎車的車牌逾期註銷上前攔查,沒想到車的吳姓駕駛重踩油門,開始在市區狂飆,最後撞擊停等紅燈的機車,再自撞民宅棄車逃逸,過程剛好被年僅19歲的鄭姓軍人撞見,鄭男也衝上前,協助員警將吳嫌壓制在地,等待支援警力到場,警方事後於吳男車上搜出毒品,訊後依照多項罪嫌將其移送。
    2022/11/13 16:30
  • 爽嗑當歸羊肉被捕…毒蟲飆冷汗 故作鎮定狂玩手遊壓壓驚

    高雄市一名53歲的李姓男子,日前因涉犯毒品案沒依規定到案,遭檢察官發布拘提,但他不想入獄蹲牢,刻意不回租屋處睡覺,害警方多次撲空。日前一名員警深夜下班後,順路繞去附近處查看,撞見李男坐在知名羊肉爐店,大啖羊肉,待其用完餐,會同支援警力將人逮捕,李男為故作鎮定,狂玩手遊,警方事後也從他身上搜到3包海洛因,當場依毒品罪現行犯帶回,依法移送。
    2022/11/12 11:44
  • 毒蟲撞車!座上周公Online 警搜車見多包K毒

    高雄一名24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毒駕精神恍惚,路邊停車不慎失控撞上前方停放的車輛,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報案,員警抵達,竟發現陳男趴在駕駛座呼呼大睡,就怕發生二度衝撞,趕緊熄火將人拉下車,過程中,員警也瞄到他放在車上的白色粉末,陳男遭警方識破,緊張到語無倫次,但其車上放有大量毒品、現金,當場依照公共危險、毒品等罪送辦,並以販毒方向查緝。
    2022/11/09 18:25
  • 警察一靠近毒蟲突噴辣椒水 熱心民眾合力壓制

    嘉義市一名洪姓毒品通緝犯,昨(5)日下午因行跡可疑遭巡邏員警盯上,沒想到員警才剛靠上前,連話都還沒講,洪男竟拿出辣椒水攻擊,還好附近好幾名熱心民眾見狀,合力幫忙制伏,配合支援警力將洪嫌上銬,警方一查,洪嫌除原本的毒品通緝外,這次襲警再外加一條妨害公務罪,訊後依法送辦。
    2022/11/06 09:44
  • 巡邏警盤查違停小轎車 意外逮毒蟲、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深夜巡邏行經轄區民權路時,發現1輛小轎車違規停放在紅線上,遂主動上前盤查,豈料,車上的1男1女卻急忙下車想離開現場,警員見狀旋即將2人攔下,果然查出26歲陳女是名詐欺通緝犯;58歲謝男身上藏有2包安毒,後續搜索在駕駛座搜出8包安毒,當場將陳、謝以及42歲沈姓駕駛上銬逮捕。
    2022/10/29 09:48
  • 又有警察受傷!他遭毒蟲開車拖行慘斷腿 警開6槍逮人

    新竹縣新豐鄉昨(27)日晚間10時30分許,一名王姓男子因駕駛自小客車闖紅燈遭員警攔查,當下被發現車內疑似有毒品,王男竟拒檢駕車逃逸,造成黃姓員警在攔阻過程中不慎遭車輛拖行,另一名員警見狀趕緊對空鳴4槍、對車輛輪胎開2槍,待支援警力到場後,合力將王男制伏,並起獲4包安非他命。而黃姓員警則因大腿骨折,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經開刀後已無大礙。
    2022/10/28 16:38
  • 男公園悠哉吃豆花 見警車嚇到語塞 原來內褲裡藏這東西

    新北市保大警方日前巡邏經過三重區河邊北街,發現2名男子正坐在公園內吃豆花,但2人一見到警車突然面面相覷、神情詭異,讓警方直接非常可疑,立即趨前盤查,32歲張男眼見難逃法網,主動交付4顆三級毒品FM2,隨後警方又在其內褲之中搜出25包安非他命,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0/26 09:45
  • 你幹嘛?駕駛遇臨檢 假配合竟下車丟毒

    台北市萬華幫派尋仇演變成警匪槍戰!警察局下令執行「安城專案」從案發當天到昨天(21日)深夜,一共逮捕三十五人,其中,警方在路上攔到兩名毒蟲,他們假裝配合盤查,卻在到車外時,趁機把毒品丟到分隔島的草叢,整個過程全被員警目擊,當場抓人!
    2022/10/22 13:21
  • 毒蟲遇警攔檢 急把毒品丟包草叢仍遭逮

    台北市巫姓男子,昨(21)日凌晨疑與朋友相約開毒趴,正當他開車載著莊姓友人趕往赴約時,不巧途中遇到警方封路攔檢,巫男為了躲避刑責,假意下車受檢,卻趁隙將身上的毒品丟包在分隔島的草叢內,但詭異行徑被警員全程目擊,警員大聲喝止後隨即從草叢裡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罪證確鑿,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2/10/22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