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毒蟲 結果共1,220筆

  • 「毒」樂樂不如眾樂樂?男網路高調約女開毒趴 下場慘曝

    新北市28歲呂姓毒蟲,日前透過交友軟體亂槍打鳥,邀約女性同好一起吸毒、開房間,南港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查知此事,立即深入蒐證追查。上(6)月中旬,警方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新北市土城區某旅館查緝,呂男與另名34歲楊姓女通緝犯因吸毒過量呈現神情恍惚,面對警方突襲完全猝不及防,當場被逮,警方現場也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4 09:43
  • 毒蟲路檢心虛跑 警對空鳴2槍借機車追人「他沒力躲小巷」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昨(1)日早上於西門町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雙載機車欲盤查,沒想到後座乘客相當驚慌,先是配合下車,之後竟拔腿狂奔。員警見狀馬上追了過去,但因附近人車都多,就怕他會做出什麼危險舉動,員警先是對空鳴兩槍嚇阻,之後還和一旁騎士借機車加緊狂追,果然在附近小巷內逮捕體力不支的乘客,並於他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3/07/02 11:53
  • 剛買毒就被抓!毒蟲口罩夾層藏安毒 這舉動秒被識破

    新北市蘆洲區43歲周姓毒蟲,日前凌晨買完安非他命後,將毒品藏在口罩夾層內,興高采烈地準備回家「享用」,不料中途行經蘆洲區復興路時巧遇巡邏警員,周男因形跡可疑被攔下,眼尖的警員發現他不僅口罩破爛不堪,還頻頻摀嘴咳嗽,舉止詭異,因此要求他拿下口罩受檢,果然在口罩夾層內找到1包安非他命毒品,罪證確鑿,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3/06/28 10:25
  • 巷內飄詭異惡臭!巡邏警化身「好鼻師」 速逮拉K毒蟲

    新北市板橋分局警員,昨(26)日凌晨巡邏行經轄區大仁街的巷弄時,突然聞到一股疑似燃燒塑膠的詭異臭味,經驗豐富的2人直覺是拉K散發的惡臭,馬上下車循著氣味前往查緝,一陣追逐後逮捕當街拉K他的23歲黃男,現場查扣K他命吸管、毒咖啡包等,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7 11:59
  • 3台男越南販毒遭判死刑! 瞎扯「1理由」求法官留人

    3名台灣男子2021年1月至5月在越南販運共計約480公斤毒品,昨天遭胡志明市法院判處死刑。其中兩人表示,自己運送的毒品尚未流入市面,請求法官讓他們免死。
    2023/06/23 21:00
  • 弘仁會搞毒!機車當「行動倉庫」 警逮14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竹聯幫弘仁會28歲顏姓大哥,因深知販毒的暴利,夥同幫內小弟在大台北以及花蓮地區販毒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雙北市多處都設置毒品倉庫,甚至將機車也當作「移動倉庫」,大膽地將毒品直接放在置物箱內。信義分局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日前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顏男以及3名幫眾還有8名毒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2 09:35
  • 賓士藏安毒!男裝死飄走打電話 警叫過來:又不會把你吃了

    今(20)日凌晨1點,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28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賓士,違停在公車停靠區,巡邏員警要上前盤查時,驚見駕駛座附近有一包「白色不明粉末」,且男子神情奇怪,慢慢走到一旁,回應員警問題也不斷閃躲,被員警查獲白色粉末為毒品,立即將陳男依法送辦。
    2023/06/20 16:05
  • 煉毒變煉金術? 毒蟲買2萬顆感冒藥「提煉安非他命」

    台中警方發現毒犯利用感冒藥提煉安非他命,主嫌先購入2萬顆感冒藥,接著分在三個租屋處提煉毒品,提煉成過程中,如果失敗了,就倒入馬桶滅證,警方現場查扣100多公克安非他命成品,另外還有2公升液態安非他命。
    2023/06/18 14:28
  • 墾丁居民怒控遊客「民宿包棟爽拉K」 警方回應了

    疫情解封國旅大爆發,外加適逢畢業季、暑假,屏東墾丁近日湧入大量遊客,有當地民眾就在當地臉書社團PO文,抱怨恆春警方放任拉K的遊客,讓其他民眾也紛紛跳出來指稱,有民宿給毒蟲包棟大開毒趴。對此,恆春警方表示,未接獲相關報案,目前已主動訪查該民宿,並安排人力清查可疑處所。
    2023/06/18 10:13
  • 楊銘威崩潰吸毒畫面曝光! 「街頭激吻女星」躲警察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現正熱播中,楊銘威與田羽安所飾演的林學睿、雷子倩,從第一季就有曖昧火花,在全新一季中終於升格為正是情侶,卻不斷遭遇困境,林學睿的誤入歧途與雷子倩疑似移情別戀的行徑,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出現分裂;楊銘威在劇中變成毒蟲,田羽安則疑似與小老闆曖昧,對於角色重大轉變,楊銘威坦言當初知道「角色要碰毒品有點驚訝!學睿根本地獄倒霉鬼。」他表示可能是林學睿看到女友事業越來越成功,也想努力往上爬,最後卻被壓力給擊垮。
    2023/06/15 22:07
  • 以為公園空曠味道易散!毒蟲巧遇好鼻師警 拉K慘遭逮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忠孝東路六段巡邏時,經過一處公園,突然聞到一股燒塑膠怪味,立即停車搜尋,這才發現竟然有名男子竟大喇喇地在公園內捲K菸吸食,當場被警方依法帶回偵辦。
    2023/06/14 10:54
  • 雙手遭反銬還可槍殺警察 英毒蟲辯:自閉症崩潰

    英國倫敦(London)南部克羅伊登警局(Croydon Police Station)拘留室日前發生一起誇張命案,25歲男子路易斯(Louis De Zoysa)因攜帶毒品、彈藥遭逮捕,未料在審訊期間,雙手被反銬的他竟「從腋下掏出槍枝」,射殺身前的54歲警察拉塔納(Matiu Ratana);駭人監視器影像近日曝光。
    2023/06/10 10:14
  • 老父護毒子!安毒夾腋下拒檢 台南3所長搜索挨告

    台南一名39歲的梁姓毒蟲,今年3月期間因交通違規遭安平所林姓所長攔下,面對員警盤查,梁男堅持要等爸爸到場,才願意開包包受檢,但梁父到場,和員警一同目擊兒子包包內有注射針筒,梁父嚇得抽走包包夾在腋下,林姓所長則呼叫其他2所長到場幫忙,訊將父子依毒品罪移送。但父子倆不甘心,指控3所長違法搜索,法院也認定適法有誤,現在3名所長將在7月到地檢署接受調查。
    2023/06/08 14:36
  • 不堪毒蟲前男友毆打軟禁!女4樓跳窗逃生 重摔雨棚命大輕傷

    新北市三峽區稍早傳出墜樓意外!41歲余姓女子從4樓住處墜樓,重摔在2樓遮雨棚上,起初余女自稱遭人強逼跳樓,但警方深入追查後才發現,該戶民宅暗藏毒品分裝廠,余女遭到33歲林姓前男友痛毆軟禁,她不堪遭毆才會從房間跳樓逃生,所幸命大僅輕傷,冷血的林男因畏罪,竟不管余女死活,連忙打包屋內的物品「落跑」,稍早警方也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23/06/08 13:42
  • 同事以為換新車!上班驚見車牌不一樣 竟是毒蟲拔下調包

    以假亂真!日前丁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上班,同事眼尖問她:「妳換新車?」結果丁女下車一看,赫然發現自己的車牌被偷了,嚇得趕緊報警,經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41歲的劉姓男子偷走一輛休旅車、一輛機車,還找了同款車對調汽車的車牌,試圖混淆辦案,警方和劉男上演警匪追逐戰,過程中巡邏車被撞、員警手受傷,最後仍將劉男制伏,並依法送辦。
    2023/06/08 12:32
  • 躲山區農舍製毒販賣 毒蟲落網竟自捧「優良咖啡商」

    桃園市40歲邱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在新竹縣新埔偏僻的山區農舍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大肆製造毒咖啡包後對外販售牟利。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農舍查緝,當場逮捕邱男,現場查獲大量毒咖啡包與製毒分裝工具,不料邱男卻自稱自家產品「超優質」,讓查緝警員傻眼,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4:08
  • 滿車K味還想逃?他拒檢狂飆 30秒後自撞「ㄉㄧㄠˊ車」

    嘉義一名林姓毒蟲,今(17)日凌晨行經台南市區停紅燈時,因車內K味過重,被路過的員警盯上,林男見員警上前,猛踩油門闖紅燈狂飆,結果開不到30公尺,過彎時就自己衝上分隔島,當場遭到逮捕,過程也不到30秒,警方也在其車上發現多包毒品粉末,先將林男戒護送醫,後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5/17 09:48
  • 《櫻桃小丸子》染毒? 他惡搞「拿友藏救命錢嗑嗨」遭警告下架

    日本卡通《櫻桃小丸子》是日本、台灣許多民眾的童年回憶,可說是「國民卡通」,沒想到有日本創作者改編本作為《毒品小丸子》,描述變成毒蟲的小丸子在朋友的幫助之下更生的故事,雖然頗受歡迎,但作者在連載途中突然刪除所有作品,並稱「遭到官方警告」。
    2023/05/13 14:46
  • 感應到同事性侵殺人?毒蟲持牛排刀刺死他 判13年定讞

    台中市38歲吳姓男子,前(110)年7月間,涉嫌在任職的人力派遣公司宿舍裡,持鐵條攻擊並持牛排刀刺殺賴姓同事,賴男事後偵訊時辯稱自己有靈異體質,感應到同事性侵且殺害無辜女子,一時氣憤才會行兇,一審判刑14年半。法官則認為,吳男有吸毒惡習,因長期施用毒品而造成辨識能力降低,二審改判13年,最高法院今(3)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03 13:50
  • 熱心載學生卻殞命!跑趴撞死補習班女師 毒蟲30萬交保

    本月(1)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5歲的賴姓女補習班老師,熱心幫忙載著10歲的學生,要到補習班,卻在離門口附近的地方,遇上24歲「疑似要跑毒趴」的林姓男子,師生倆當場被撞飛,賴老師慘死;而學生則受傷送醫,令家屬和同事十分悲痛。今(3)日,台中地方法院表示,裁定林男「以30萬元交保」,且限制住居。
    2023/05/03 10:48
  • 剛花5萬元買毒準備「享受」 毒蟲遇路檢心虛遭逮喊衰

    新北市37歲莊姓毒蟲,日前急忙開車外出買毒,不料,正當他買完毒品準備回家大肆「享受」一番時,不巧遇上警方路檢點,莊男因心虛畏罪,一度還想丟包身上的毒品,但詭異的舉動馬上被警員識破,30分鐘前花了5萬多元買的毒咖啡包、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就全數被查獲,讓他直呼:「有夠衰!」警方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05/03 09:58
  • 安親班老師載孩遇劫! 家屬淚訴:沒煞車還踩油門

    續追安親班老師死亡車禍,TVBS獨家訪問到死者家屬,死者丈夫質疑毒蟲駕駛,做筆錄時,坦承有看到賴老師騎車要左轉,卻選擇踩油門加速通過,家屬強調事發現場沒有煞車痕,撞擊力道相當大,認為女老師都已經到定位了,對方才開車撞上來。
    2023/05/02 19:09
  • 心虛毒蟲虧慘了!買個宵夜撞爛路邊車 害友人也被驗尿

    高雄一名田姓毒蟲今(27)日凌晨載著張姓友人,要去市區買宵夜,卻因車尾牌照燈沒亮,引來警方注意,員警亮燈要其路邊停車,田嫌不停反加速逃逸,卻在過彎時失控自撞路邊機車,導致自己嘴角撕裂傷,警方在田嫌身上查到毒品K他命,依毒品罪現行犯,將2人帶回警局驗尿,田嫌也得面臨路邊毀損車輛的賠償。
    2023/04/27 09:59
  • 毒蟲躲KTV遭逮!警破獲罕見「飛行巧克力」 毒性比大麻煙強

    近日連兩起黑幫街頭槍擊案被查出疑似與毒品交易所引起的糾紛有關,而現在又有新興毒品流入市面,經過宜蘭縣警方查緝,在幫派據點的KTV搜出3顆罕見的「飛行者巧克力」毒品,以及前月發現的彩虹菸4支,據悉其毒品為萃取大麻素並包在巧克力裡頭,效果比大麻煙更強烈,警方懷疑可能是從國外引進,後續將追查其來源,而昨(21)日也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送辦16人。
    2023/04/22 15:22
  • 通緝犯逃亡隨身帶手銬鑰匙 落網詭辯「情趣用的啦」

    台北市41歲張姓毒蟲,因涉嫌販毒而遭警方通緝,但他不甘入監服刑, 四處藏匿躲避追查。內湖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循線至台北市某飯店前埋伏逮人,且在房間內搜出毒品以及手銬鑰匙,研判張男可能預先準備,以防日後如遭查獲可用來解開手銬脫身,但張男卻辯稱:「是情趣用的啦!」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