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警察受傷!他遭毒蟲開車拖行慘斷腿 警開6槍逮人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6:38
毒蟲拒檢慘害員警遭車輛拖行。(圖/TVBS)
毒蟲拒檢慘害員警遭車輛拖行。(圖/TVBS)

新竹縣新豐鄉昨(27)日晚間10時30分許,一名王姓男子因駕駛自小客車闖紅燈遭員警攔查,當下被發現車內疑似有毒品,王男竟拒檢駕車逃逸,造成黃姓員警在攔阻過程中不慎遭車輛拖行,另一名員警見狀趕緊對空鳴4槍、對車輛輪胎開2槍,待支援警力到場後,合力將王男制伏,並起獲4包安非他命。而黃姓員警則因大腿骨折,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經開刀後已無大礙。

更多新聞:緊張誤踩油門!20歲女駕駛「暴衝入溝」 驚險畫面曝

 

警方表示,新湖分局山崎派出所員警昨晚於新興路上攔查闖紅燈自小客車,過程中發現車內疑有違禁物品,隨即要求駕駛王男下車受檢,怎料對方先是佯裝配合,卻趁警方不注意時駕車逃逸。

員警合力將王男制伏。(圖/TVBS)

黃姓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攔阻,卻不慎遭車輛拖行,直到王男撞上另一輛小客車卡在分隔島後才停下;另一名員警則是對空鳴槍示警,同時支援警力抵達,順利將王男逮捕,並起獲4包安非他命,全案依傷害、妨害公務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高雄大林煉油廠爆炸 中油董座鞠躬道歉:氫氣外洩不會汙染

新竹縣長楊文科、警察局長楊哲昌親自慰問受傷的黃姓員警。(圖/TVBS)

而黃姓員警因右大腿骨折,緊急送醫治療,今(28)日上午手術順利,縣長楊文科、警察局長楊哲昌親自前往慰問,對於警方以身犯險,深夜街頭仍守護治安之英勇行為,給予高度肯定,也囑咐警察局務必妥適照顧受傷同仁,同時轉達內政部長徐國勇及警政署長黃明昭的關懷之意,囑咐同仁安心養傷、順利康復。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毒品#毒蟲#闖紅燈#拒檢#員警#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2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