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鴨霸亂停人行道封印停車格 網:在通霄付停車費簡直笑話

記者 陳祁 /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3:10
民眾將車子停在計費擋板後方。(圖/TVBS)
民眾將車子停在計費擋板後方。(圖/TVBS)

日前有民眾上網發文抱怨,表示去逛寶雅要停車時,發現很多人不想付停車費,而霸停在「計費擋板」 後方,變成停在人行道,擋住真正想停車的客人沒有車位可停,引起網友抨擊「實在非常自私」,最近在苗栗縣通霄鎮的寶雅也發生同樣的事,卻有民眾支持這樣的霸停行為,表示:「在通霄這種偏鄉地區,停車要付錢簡直是笑話」,引起兩派網友戰翻。

車子違停在紅磚道上。(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苗栗縣通霄鎮海濱路附近的寶雅,民眾去逛街,真正想要停車卻無法使用付費停車場,將多輛汽車霸停在計費擋板前的景象拍下來,並發文上網,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表示:「發生在台灣我不意外啊!每個都摳的跟鬼似的!」、「就是不想花錢 」、「有錢買的起車繳不出停車費,可憐啊!」、「人行道違停」。

通霄鎮公所將會進一步確認寶雅是否合法做申請。(圖/TVBS)

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在通霄這種偏鄉地區,停車要付錢簡直是笑話,這是個你躺在地上打滾五分鐘都不會有車撞到你的鄉下地方」、「我覺得這是店家的問題,不能說裡面自己畫了一堆停車位,就讓原本可以停車的路邊,變成不能停車」等,引起網友持兩派意見討論。

通霄鎮公所建設課長表示,私人停車場事需要跟縣府做申請,寶雅劃設停車場是否有合法,會再進一步做了解,而民眾的車輛停在紅磚道部分,是給行人使用,不屬於停車使用,為了避免行人混淆,會邀集相關單位做實地勘查,確認是否是標線問題,但在這之前,首要會先確認寶雅是否有合法做申請。
 

更多新聞:柯文哲間接爆「他是坤輿股東」 鍾東錦澄清:市長記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縣#通霄鎮#寶雅#停車位#停車計費#計費擋板#停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99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