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與女記者「辦公室纏綿」 丁允恭二審改判撤職停止任用3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5:56
丁允恭和新婚的蔣姓妻子。(圖/TVBS資料畫面)
丁允恭和新婚的蔣姓妻子。(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在103年時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傳出與電視台女記者交往,雙方甚至3度在局長辦公室內有親密接觸,又在臉書公開與女記者合照,監察院對此彈劾,懲戒法院一審認為丁有損公務員形象,去(110)年判處丁允恭撤職且停止任用公務員2年,但監察院不滿合議未認定丁允恭性騷擾,提起上訴,今日下午15時二審宣判,判決丁撤職並停止任用3年。

本案源自103年11月至106年10月,丁允恭擔任新聞局長期間,和當時的電視台女記者交往,進而在發生性關係,其中3次在新聞局長辦公室之內,但丁男當時已有婚約,對方卻不甘只能當地下情人,因此分手收場。

 

更多新聞:賓士男酒駕連撞小黃、機車 想落跑卻走到警局門口被活逮
 
而丁允恭為挽回戀情,在臉書貼出與女記者的親密合照,雖然兩人衣著整齊、完整,但女方將頭靠著丁的肩膀上,已足以讓眾人認為2人關係緊密,但一審認為丁男的行徑難以認定含有性意味或性別歧視,不構成性騷擾。
 
監察院主張丁明知女記者已發展新戀情,卻用報復的方式張貼兩人合照,讓女記者陷於第三者的流言蜚語,且影響心理、工作以及日常生活,最後甚至經濟困頓,不得不向丁尋求金援,因此上訴。
 

更多新聞:友善廁所內偷窺婦人如廁 噁男遭逮瞎扯:撿到一面鏡子
 
懲戒法院二審認定,丁允恭PO照已造成何女困擾,且飽受流言蜚語所困擾,已構成性騷擾,今日二審改判丁允恭撤職並停止任用3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允恭#女記者#辦公室#高雄市新聞局#性行為#懲戒#監察院#二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973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