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資爭議引殺機!少給「2000元工資」 當街拿開山刀追砍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3:44

28日凌晨12點多,高雄前鎮發生當街持刀追砍的案件,一名工人因為不滿工頭少給一天2000多元的工資,約在路口談判,工人竟然拿開山刀追砍,被砍傷的工頭自己到警局報案,警方立即依現行犯將嫌犯移送法辦。

圖/TVBS

 
凌晨12點多,大馬路上已經沒什麼車輛來往,這時一名男子突然跑到馬路對面,仔細一看,後方另一名男子緊追不捨,雙方還追打到了大馬路上。

民眾:「從監視器看到四個年輕人先動手推打那個年輕人,把他推倒在地,他氣不過之後,就走去旁邊抽出他預藏的刀子,還滿大一把的,然後直接就揮過去砍了。」

圖/TVBS

柏油路上還殘留著昨晚的斑斑血跡,和醫護人員緊急包紮傷者用過的紫色手套,事件發生在28日凌晨12點多,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和復興二路的路口,剛好就在議員蔡武宏的服務處斜對面,但當時已經很晚了,附近民宅都已經拉下鐵門。
 

民眾:「有聽說,沒有看到他們,說在路角那邊當然會緊張啊。」

43歲賴姓男子是一名工人,因為認為工頭吳姓男子少給一天2000多元的工資,大半夜兩人約在路口談判,沒想到都喝了酒,情緒高漲,一言不合就爆發衝突,賴姓工人失控拿出開山刀追砍,被砍傷的吳姓工頭自己跑去報案,警方隨即將賴姓嫌犯依現行犯逮捕。

圖/TVBS

高雄前鎮警分局復興所副所長李家銓:「賴男持刀劃傷吳男,全案訊後依傷害罪現行犯將吳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員工氣到追砍老闆,因為少算一天的工資而引發殺機,這一天的錢不知道討不討得回來,但這下賴男得先進警局,依傷害罪現行犯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闆#殺機#傷害罪#開山刀#追砍#工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30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