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堂主母告別式 千名黑衣人到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5:33
新北市立殯儀館湧入上千名黑衣人。(圖/TVBS)
新北市立殯儀館湧入上千名黑衣人。(圖/TVBS)

竹聯幫威堂林姓堂主高齡96歲的母親日前逝世,今(31)日上午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國內各大幫派都派員到場參加,統促黨主席張安樂也親自出席,初估有上千人參加告別式,轄區海山分局不敢大意,編排120名警力在殯儀館周遭攔查、蒐證,共查獲6名未成年、6人無故攜帶刀械,此外還有逮獲3名通緝犯以及1名攜帶毒品的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海山分局指出,為防制不法分子乘隙滋事,警方在活動前即派員約制轄區列管幫派分子及各幫派要角等為首分子,採取「不動員、不串聯、不以黑道名義參與活動」的原則,宣示警察嚴正執法立場。

 

 
警方在殯儀館周遭盤查攔檢。(圖/TVBS)

更多新聞:詐團假借知名信評「穆迪」騙全台 21被害人遭騙上億元

據了解,為防範突發事件,海山分局也協請刑事警察大隊、保大特殊警力、少年隊支援,規劃蒐證組、路檢盤查組、機動巡邏組等警力,總計投入120名警力維持交通以及現場秩序。

 
警方在殯儀館周遭攔查可疑人士。(圖/TVBS)

更多新聞:病房內焚香為「亡夫」祈福 意外引燃氧氣面罩婦人遭送辦
 
海山分局表示,勤務過程中總計盤查近1500餘人,總計攔檢6名未成年,另外也逮獲4名通緝犯以及1名毒蟲,另外6人無故攜帶刀械也遭帶回偵辦,有效遏止不法犯罪。
 
分局長周振安表示,今日勤務針對可能危安活動進行強勢執法,目的是為預防有任何危害治安的衝突出現,絕不容許有黑道或幫派份子擾亂社會秩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聯幫#威堂#堂主#告別式#黑衣人#通緝犯#毒蟲#新北市立殯儀館#海山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75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