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上養生館找朋友 卻因陌生人這舉動栽了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23:46

台南市近日持續進行掃蕩專案,針對KTV、酒店等多處進行稽查,昨(18)日下午到某養生館處理違規停車案時,發現館內一名男子看到警察就往樓上跑,員警追進店內盤查,該名蘇姓男子果然因毒品、傷害、搶奪等罪遭通緝,順利將其解送歸案。此外,今(19)日凌晨一名陳姓毒蟲等計程車時,看到警察剛好要進門臨檢,心虛地急忙閃躲,仍被眼尖員警識破,並在身上搜出毒品,依法送辦。


昨日下午3點半,南門所員警到西門路一段某間養生館前,取締違規停車案,上養生館詢問時,瞥見一名原本躺在椅子上的男子,看到警方就起身衝上樓,員警也趕緊進到裡面盤查,卻怎麼找都找不到人影,員警繼續搜查,才在3樓曬衣間找到躲藏的蘇姓男子。警方調查,蘇嫌因毒品、傷害、搶奪等案,這個月1日遭台南地檢署、台南地方法院通緝,卻因為到養生館找朋友,不認識的人違規停車,栽入法網。

 

另一起則發生於台南忠義路段,40歲的陳姓毒蟲,從高雄來台南同樣是要找朋友,今日凌晨準備回家,等計程車之際,剛好遇到警方臨檢,陳嫌一看到警察,隨即下車加入離開,員警驚覺有異追上前,果然在他身上查到有安非他命殘渣的K盤,以及使用過的針頭,經帶回驗尿,毒品反應也呈現陽性,訊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養生館#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49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