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製「釣具」偷香油錢 通緝犯為買毒潛宮廟自補財庫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6:40
男子到宮廟竊取金元寶內的香油錢。(圖/TVBS)
男子到宮廟竊取金元寶內的香油錢。(圖/TVBS)

新北市三峽知名的廟宇福安宮日前竟遭小偷光顧,趁著四下無人時用鐵絲黏雙面膠作為工具,伸入金元寶造型的香油桶竊取香油錢!鄭姓通緝犯因染上毒癮缺錢買毒,才會自製簡易犯罪工具,竊取5000元香油錢,好在當時有信眾經過,鄭姓通緝犯才落荒而逃。但因他當下太急,竟把犯案用的鐵絲和雙面膠遺留在現場,廟方人員發現後隨即報警,好在監視器畫面拍的相當清楚,鄭姓通緝隨即被逮。

上個月21日凌晨1點多,53歲鄭姓通緝犯獨自走到三峽福安宮,鎖定廟前這個裝滿香油錢的金元寶,眼看四下無人,靠近後拿出自製的「釣具」,用鐵絲黏上雙面膠伸入金元寶內,藉此將一張一張的鈔票黏起來,行竊得逞。

 

男子趁著宮廟沒人時潛入行竊。(圖/TVBS)
利用自製的「釣具」竊取5000元香油錢。(圖/TVBS)

更多新聞:攏系白漆!貨車載十噸油漆桶固定繩突然斷 柏油路全染白

鄭姓通緝犯一共得手5000多元現金,但還不滿足、想繼續釣,但這時剛好有信徒經過,他自己心虛怕被發現,匆忙丟下犯罪工具後逃離現場。直到早上廟方人員發現,金元寶上怎麼有鐵絲和雙面膠,甚至還遺留一張百元鈔票,驚覺有異急忙報警。

 
以鐵絲黏雙面膠伸入金元寶內黏鈔票。(圖/TVBS)
通緝犯遭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曾賣毒給蕭淑慎!「毒后小妖」遭通緝繼續賣 還手機植木馬躲警

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宮廟調閱監視器,好在清楚拍下鄭姓通緝犯長相特徵及逃逸路線,短時間內就在鶯歌地區將人逮捕。鄭姓通緝犯供稱,是因缺錢買毒才會犯案,但偷來的5000多元香油錢早已花光了,訊後警方也將他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三峽#福安宮#釣具#香油錢#金元寶#通緝犯#毒蟲#鈔票#鐵絲#雙面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2930

0.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