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喬好?公司才撇清金赫拉霸凌 狗仔秒曬手寫信打臉:她早認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8:06
金赫拉因演出《黑暗榮耀》的女毒蟲角色走紅。(圖/翻攝自金赫拉IG)
金赫拉因演出《黑暗榮耀》的女毒蟲角色走紅。(圖/翻攝自金赫拉IG)

韓劇《黑暗榮耀》的主軸都環繞著校園暴力,然而不僅導演被爆學生時期曾有霸凌行為,劇中飾演女毒蟲的金赫拉6日就遭韓國狗仔《Dispatch》爆料國中時曾加入太妹團體。雖然金赫拉否認曾「直接」施暴,只是曾「走歪」過,經紀公司卻全盤否認相關說法。只是藝人跟公司對外口徑沒有一致,搞得《Dispatch》今(7)日又上傳金赫拉的手寫信,證實她已經認錯,也坦承國中時犯下許多錯誤。

更多新聞:第一槍!相葉雅紀代言恐遭解約 業主:無法接受傑尼斯騷擾問題

 

《Dispatch》7日曬出金赫拉多達2千字的親筆道歉信。(圖/翻攝自Dispatch)

《Dispatch》6日先爆料金赫拉還在念韓國江原道尙志女子國中的時候,曾加入太妹團體「Big尙志」,許多學生在Big尙志的威脅之下會再去向其他人勒索取財,並把錢上繳給Big尙志。相關人士截圖金赫拉曾在Big尙志網路家族的留言,證明她曾是一員,金赫拉也曾傳出教唆學妹X女偷同學的錢,雖然X女否認是被金赫拉指使,但學校不相信相關說法,兩人也都被罰去做社區服務。

在受訪當下,金赫拉強調自己沒有直接動手打人或罵人,或是有抽菸、搶錢等行為,不過仍為自己的年少輕狂的行為道歉,6日她也在Instagram上表達對曾經傷害過的人、自己的支持者真心道歉,除了會坦然面對這一切,也承諾往後會毫無虛假地前進。

 
更多新聞:才剛上任!東山紀之爆「逼人吃鳥」 踩小傑尼斯GG起反應他樂歪

金赫拉已經因霸凌風波而被取消綜藝節目錄製。(圖/翻攝自金赫拉IG)

同天金赫拉所屬的經紀公司Gram娛樂卻全盤否認《Dispatch》的報導,強調金赫拉從來沒承認加入過太妹組團體或有任何混混行為,更未曾霸凌他人,Gram娛樂稱以上為出自金赫拉口中的原話,還說整件事其實都是一場誤會,爆料人解開誤會後已經向金赫拉道歉,並告知《Dispatch》這其中的誤解之處。

不過《Dispatch》7日立刻亮出金赫拉的手寫信打臉Gram娛樂的說法,信中金赫拉提到,她被爆料者認為是太妹團體的頭頭,對於相關說法金赫拉並沒有否認,不過因為爆料才知道自己當時是被人害怕的存在,自己也對這件是很驚訝,金赫拉也承認國中時期在學校犯了許多錯,沒有過著模範生般的生活。《Dispatch》也強調,「我們會延後3個月爆料,就是因為金赫拉承認了我們報導的內容也反省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金赫拉#霸凌#校園暴力#Dispat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