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毀約 結果共123筆

  • 黃明志敗訴!一身黑拍道歉片崩潰痛哭 30萬人搶看卻笑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2019年底原要在吉隆坡開唱,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無預警取消演唱會,讓他怒控對方毀約,官司打了4年,直到日前結果出爐,雙方皆敗訴收場,必須賠償對方,另外他還得拍攝道歉影片、登報道歉,昨(1)日他在臉書、YouTube等社群公開道歉影片,總觀看數火速吸引衝破30萬人次。
    2024/03/02 00:06
  • 百萬盤店糾紛!控買家白拿豆乳豬配方 沒付錢還另起爐灶

    高雄有便當店業者,要將自行研發的豆乳豬配方和整家店,用100萬元盤讓,沒想到配方給了買家後,對方不僅毀約沒付錢,還以類似店名另起爐灶,憤而提告求償,法院判決出爐,判業者勝訴,不過買家卻有話要說,認為對方只提供配方,沒有教學,沒有履行合約內容,才會毀約,要再上訴。
    2024/02/22 19:20
  • 等了4年!黃明志為「這件事」告上法院 敗訴需賠高額賠償金

    大馬鬼才黃明志2019年12月31日原定要在吉隆坡舉行「4896巡迴演唱會之大馬站」,沒想到卻在同年12月13日的時候,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卻突然宣布取消演唱會,讓黃明志震怒控訴3點毀約,包含「在沒有通知情況下,取消演唱會」、「為了EXO演唱會,欺騙黃明志換日期」、「隨便找藉口取消演唱會」等罪名,然而主辦單位當時也開記者會反擊,告黃明志毀謗,如今4年過去,今(31)日黃明志在臉書透露法院判決終於出來,雙方都自敗訴。
    2024/01/31 19:27
  • 陳綺貞遭爆假面!舊愛鍾成虎撕破臉提告 她無預警現身北檢

    「文青女神」陳綺貞去年和舊愛、添翼文創公司負責人鍾成虎鬧翻,鍾成虎指控毀約之餘,還聲稱她在外是和善公主,實則憤怒善變、霸凌同事,是個雙面人,陳綺貞也發聲明駁斥此事。不過今(11)日她突現身台北地檢署,據悉她遭添翼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因此遭檢察官傳喚。
    2024/01/11 11:52
  • 孟加拉難民營大火 近7000洛興雅人無家可歸

    孟加拉官員表示,大火7日凌晨席捲孟加拉東南部一處洛興雅(Rohingya)難民營,燒毀約800個庇護處,使數千人無家可歸。
    2024/01/08 07:09
  • 破局不「毀約」! 侯友宜盼與柯合推內閣制

    國民黨正副總統搭檔「侯康配」,今天首度合體接受TVBS專訪。對於藍白破局後的下一步,侯友宜說,會與柯文哲各自努力,但即便「總統不合」,原本雙方達成共識的內閣制,還是希望能在當選後一起推動!
    2023/11/28 19:42
  • 批郭柯毀約設局!凌濤還原「君悅會談內幕」:鴻門宴極其凶險

    原以6大共識成局的藍白合,後來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桶箍,未料短短幾天戲劇性逆轉,在野整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各自帶副手到中選會登記,郭台銘則意外退選。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還原「君悅會談」情況,直言是一場極其凶險的鴻門宴,羞辱感堆疊至最高點。
    2023/11/25 07:57
  • 三方會談掀討論! 蔡正元轟:大爛戲、很失望

    藍白郭三方會談掀起討論,前立委蔡正元,直說這是一場「大爛戲」令他感到非常失望,邱毅也提出看法,說這是最後一線希望,但朱立倫跟侯友宜兩人根本是去鬧場的,讓他非常不能理解,不過侯辦發言人凌濤則說,柯文哲跟郭台銘是設下鴻門宴,背信毀約。
    2023/11/24 00:09
  • 會談破局後開砲!凌濤嗆郭柯:設局侯友宜如「君悅鴻門宴」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舉行世紀會談,最後3方卻不歡而散,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與會的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會後在臉書上質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願意履約,大可前往馬辦再次找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協商,如果無意履約,其實也不必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設一局,背信毀約、故意設局,是今天大家對柯、郭「君悅鴻門宴」的感受。
    2023/11/23 23:54
  • 破局就變罪人?黃珊珊點名侯辦發言人黃子哲:這麼壞為何找柯文哲合作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就呼籲,以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為主的主戰派,要毀約就直接喊出來。對此,黃珊珊回嗆不是在合作嗎?最大敵人不是賴清德?她更點名侯競辦發言人黃子哲常上節目稱,破局「民眾黨要負最大責任」,自己沒說話不代表認同,「認為民眾黨這麼壞、沒誠信,為合要找柯文哲合作?」
    2023/11/22 10:23
  • 酸藍營「設期限、放任發言人亂罵」 柯辦:無助合作

    藍白合卡關,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國民黨主昔朱立倫暗示週三是最後期限,藍營智庫副執行長凌濤也呼籲,以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為主的主戰派,要毀約就直接喊出來。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20)日被問到與國民黨的協商進度,他表示民眾黨會持續釋出善意,狠酸「我們不會特別設下期限,更不會放任發言人在外面隨便罵人,這些都無助雙方合作跟善意的堆疊。」
    2023/11/20 11:31
  • 要柯文哲把握機會 國民黨嗆黃珊珊:主戰派要毀約就直說

    藍白兩黨前天進行民調協商,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卻有極大落差。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下午在誓師大會中高喊,「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國民黨也做出回應,藍白合到現在只剩臨門一腳,一定會展現最大的誠心,耐心,與同理心,敞開大門,持續和民眾黨進行最後階段協商,本周三就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的最後期限,希望民眾黨把握機會商談。
    2023/11/19 17:35
  • 擔不擔心柯文哲毀約?侯友宜:在馬英九見證下朝協議走

    藍白整合達成共識,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卻在競選幹部會議中哽咽,是否擔心柯文哲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藍白合協商達成6項協議,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就繼續朝協議方向往前走。
    2023/11/17 15:35
  • 以軍空襲清真寺 稱炸死哈瑪斯「恐怖特工」

    以色列再發動空襲!炸毀約旦河西岸哲寧的一處清真寺,以色列政府宣稱,炸死了多名準備發動攻擊的哈瑪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恐怖特工」,但巴勒斯坦總理接受CNN專訪卻控訴,以色列政府改變和他們溝通接觸的規則,濫用暴力,才會導致巴勒斯坦人這麼憤怒!
    2023/10/22 18:48
  • 林秉聖爭議多!遭指毀約又傳情變 陪蔡尚樺「回家換衣」有詭

    值得注意的是,8月10日蔡尚樺照片上與林秉聖吃宵夜的那件衣服,已跟晚餐吃完、林秉聖載她回家時完全不同一套;可見林秉聖跟蔡尚樺的交情,已經好到可以到她家陪換衣服的地步。
    2023/08/30 09:38
  • 金南佶認了毀約「Jin入伍沒探視」 自嘲長舌公:問這題你會後悔

    金南佶演出《善德女王》爆紅,接著也演出各種不同形象的作品,包含《熱血司祭》、《Island》等,尤其他在韓影《緊急迫降》中飾演副機長,這次來台接受訪問,就跟記者大聊開飛機的話題,金南佶還說如果自己搭的航班機長突然不舒服,他有自信可以進去駕駛!
    2023/08/18 19:46
  • 不爽潛規則毀約?陸健身女選手比賽中突「脫高跟鞋怒砸裁判」

    近日一支江蘇健美健美錦標賽的影片,在大陸社群媒體上瘋傳。從畫面中可看出,台上一位女選手在比賽結束後,氣憤地將腳上的高跟鞋扔向裁判席。引發外界懷疑她遭到「潛規則」,對方卻不守信用,沒有將獎項頒給她。對此,相關單位已經做出回應,稱裁判的評分沒有任何問題。
    2023/06/22 09:53
  • 和鍾成虎鬧翻首現身!陳綺貞開唱痛哭失聲 粉絲心碎了

    「文青女神」陳綺貞遭音樂人前男友鍾成虎指控毀約,更稱她在外是和善的公主,實則個性憤怒又善變,甚至霸凌同事,她發聲明否認此事,更表示對於鍾成虎的爆料感到極度恐懼,雙方接下來將對簿公堂。不過今(17)日她在大陸演出時,聽著歌迷大合唱,一度痛哭失聲,讓全場心疼不已。
    2023/06/17 23:22
  • 沒收到欠薪! 宋智孝怒開告前公司「數度毀約不還錢」

    韓國演員宋智孝遭前經紀公司UZUROCKS欠薪,日前雙方才解約,她還重砲表示對此事「忍了又忍」,宋智孝方面的相關人員也發表正式聲明,指出將向UZUROCKS提出要求支付未結清薪資的訴訟。
    2023/05/03 11:44
  • 汪小菲幫母回擊!前員工曝「他罵張蘭錄音」 威脅再爆張穎穎的事

    汪小菲與前妻大S官司才剛吃敗仗,正忙著再上訴,怎料,母親張蘭昨(28)日遭陸媒爆料,麻六紀直播團隊集體棄職,帶頭者孟賀更怒揭張蘭拖欠薪水,不過張蘭則立馬回擊,透露孟賀毀約,私自賣其他商品圖利,連兒子汪小菲也嗆實際是孟賀不給員工薪資。如今戰火再升級,孟賀直播曝光汪小菲大罵張蘭的錄音檔,還威脅汪小菲最好先查證,否則會揭穿他與張穎穎的事。
    2023/03/29 14:48
  • 傳「條件交換」毀約將辭職! 台南副議長林志展駁斥喊告

    台南議長賄選案,選前曾傳出副議長林志展,為了策動3票給邱莉莉,承諾讓國民黨李文俊連任副議長,但事後毀約,將辭職,對此林志展在交保後首度露面駁斥,否認離職說,並對不實消息喊告,而民進黨中央,則針對黑金賄選案,啟動廉政會,將在18日召開。
    2023/01/05 18:06
  • 為難青創?男控房東毀約 逼買百萬使用權市府無法管

    高雄公有市場有攤販控訴,像房東承租2攤位準備青年創業,結果房東不但要漲房租,事後又毀約,要求他花220萬買下攤位使用權,求助高市經發局,得到的回覆卻是要房東重新經營或轉讓使用人,對於承租方沒有相關保障,恐怕得自行吸收損失。
    2022/11/02 15:07
  • HOII遭iROO控「毀約私賣」 林姓名媛現身駁斥

    知名連鎖服飾iROO(依洛),傳出老闆跟另一家防曬服飾HOII(后益)創辦人林姓名媛有商業糾紛!原本合資公司要賣衣服,但林姓名媛疑似私下找廠商生產再自行銷售,台北地檢署也認定不法獲利近億元,對此林姓名媛現身喊冤,說商標版權都屬於HOII,她販售並無問題,iROO發言人也出面回應。
    2022/11/02 00:40
  • 合資糾紛遭吞近億元 iROO、HOII老闆互告

    知名的連鎖服飾iROO(依洛),傳出老闆跟另一家防曬服飾HOII(后益)創辦人有商業糾紛!兩位老闆原本合資公司要賣衣服,依洛老闆卻發現,后益創辦人涉嫌毀約,私下找廠商生產再自行銷售,台北地檢署也認定不法獲利近億元。對此,后羿創辦人喊冤,指控對方誤導檢調辦案,也提出證據向法院自清,全案目前還在審理中。
    2022/11/01 14:57
  • 蝦皮傳大規模毀約!名校生帶全家飛星國 一下機原地失業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蝦皮(Shopee)電商,近日被控大規模毀約,不少準員工懷揣夢想,在飛抵新加坡後才被告知工作取消。一名中國大陸的名校博士生,甚至帶上一家大小,為整趟旅程花了7萬多人民幣(約台幣31萬元),豈料一下飛機竟「原地失業」,慘遭蝦皮毀約。
    2022/09/05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