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資糾紛遭吞近億元 iROO、HOII老闆互告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4:57

知名的連鎖服飾iROO(依洛),傳出老闆跟另一家防曬服飾HOII(后益)創辦人有商業糾紛!兩位老闆原本合資公司要賣衣服,依洛老闆卻發現,后益創辦人涉嫌毀約,私下找廠商生產再自行銷售,台北地檢署也認定不法獲利近億元。對此,后羿創辦人喊冤,指控對方誤導檢調辦案,也提出證據向法院自清,全案目前還在審理中。

圖/TVBS

 
記者張允曦:「防曬服飾(HOII)后益的創辦人,遭另一家連鎖服飾iROO(衣洛)的老闆指控,雙方明明合開公司共同生產商品,但后益這邊卻涉嫌毀約私賣,遭台北地檢署認定不法所得9500多萬元,並且提起公訴。」

圖/TVBS

原來后益跟依洛,合資成立茂晴公司,由后益負責行銷,依洛負責設計和生產,平面媒體報導,依洛老闆發現,儘管產品熱賣茂晴的營收卻不見起色,追查才發現,后益另外找工廠生產,再自行銷售,錢自然全進后益老闆的口袋。

對此后益方面則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雙方合資茂晴期間,藝人代言和行銷廣告費用,近6000萬台幣,都是由后益品牌方支付,也表示雙方106年合資成立公司時,依洛的老闆拿出500萬,109年結束經營時,拿回勞務費和股票淨值共2000萬元,駁斥公司沒有賺錢的說法。
 

圖/TVBS

看看后益的網站,目前是由張鈞甯擔任代言人,確實都打名人牌,創辦人林姓名媛的IG上,也有跟小S,或范范范瑋琪的合照,也有藝人徐若瑄的實穿照,顯示跟不少名人關係都不錯。

依洛方面截稿前則沒有回應,至於日前因為防曬係數造假,鬧上新聞版面的繽紛衣,據了解是跟后益結束合作後,推出的商品,兩者之間沒有相關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ROO#HOII#糾紛#合資#互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074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