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母球場外全武行!疑簽名「插隊」球迷開打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1:37

天母棒球場外,日前有球迷發生衝突,兩名男子在場外打了起來,還有人被推倒跌進草叢,原來當天剛好是味全龍「搖頭公仔之夜」,賽後可以拿公仔讓外野手郭天信簽名,疑似是在排隊時,有人插隊引發糾紛。

圖/翻攝味全龍臉書粉專

 
打架球迷:「不要這樣子啦,誰在排隊啦,誰在排隊,後面都不是人是不是啦。」

球場外突然引發不小騷動,原來是這兩名男子互相怒吼,你推我我推你更大打出手。

圖/TVBS

打架球迷:「了不起是不是啊,你先動手的欸。」
 

其中一方被推倒整個跌進草叢中,旁邊民眾急忙勸架就怕衝突升級,這段影片是在天母棒球場外被目擊民眾拍下,當時沒人報警雙方各自離去,傳出這次是排隊簽名時有人插隊引發紛爭,而當天也確實有簽名活動。

原來25日剛好是味全龍搖頭公仔之夜,晚間對上統一獅打到第12局4比4平手,賽後活動有郭天信公仔簽名會號碼牌限量30張,有買公仔的才能參加。

圖/TVBS

這種搖頭公仔味全龍其實已經出了3款,每款都讓球迷瘋狂搶購,當中林智勝的一隻要價1580元,狂賣1700隻銷售額破260萬,後續推出王維中和郭天信,各以套票方式限量販售。

記者何冠毅:「這些搖頭公仔在網路上的轉手價格,都能上看兩三千元,當中最稀有的林智勝290轟親簽公仔,甚至有人開價超過9千元。」

是不是就是這次的簽名活動,讓球迷大打出手目前難以查證,但也同時揭露中職的周邊公仔商品,在球迷間確實非常搶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糾紛#棒球#味全龍#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58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