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連敗後每場都像季後賽 葉總:不帶伍鐸是艱難決定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4:28
圖為伍鐸7日出賽畫面。(圖/中央社資料照)
圖為伍鐸7日出賽畫面。(圖/中央社資料照)

中職味全龍隊季後挑戰賽帶著1敗劣勢,但總教練葉君璋卻認為9連敗時更艱難,「從那時起的每一戰都像季後賽」,也坦言不帶伍鐸進季後挑戰賽是艱難的決定。

中華職棒4戰3勝制季後挑戰賽29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信兄弟為下半季冠軍、保送1勝,味全龍隊前2戰有非贏不可的壓力,但總教練葉君璋卻認為,季後挑戰賽準備上跟平時沒有太大的不同,反而是9連敗那一陣子最難熬。

 

龍隊下半季拚戰績關鍵時期卻在9月遇到大低潮、吞下9連敗,葉君璋表示,那時候真的很辛苦,從9連敗再一路拚到季後賽、差不多就是季後賽的感覺了,既然打入季後賽了,就用同樣的方式去面對。

葉君璋也提到,龍隊第2年打一軍例行賽,很多事情對球員來說都很新鮮,就像季後挑戰賽一樣,「我們常常遇到沒有遇過的事情,季後挑戰賽只是其中一樣而已」。

昨天公布季後挑戰賽28人名單,龍隊最後帶入3名洋投,捨棄伍鐸、選擇僅在一軍1場出賽紀錄的洋投霸曼,葉君璋直言:「是艱難的決定。」
 

葉君璋表示最後取捨的關鍵是功能性,霸曼可以先發、後援,對其他球隊來說也是相對陌生的投手,伍鐸整年對球隊的貢獻很大,教練團有跟他溝通、討論,伍鐸也是一個成熟的球員,了解目前球隊的狀況,以目前球隊的情況來說,霸曼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中華職棒#味全龍#葉君璋#季後賽#伍鐸#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6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