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收到欠薪! 宋智孝怒開告前公司「數度毀約不還錢」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1:44
宋智孝雖然知名度高,但這幾年找公司的工作運似乎不是很好。(圖/翻攝自宋智孝IG)
宋智孝雖然知名度高,但這幾年找公司的工作運似乎不是很好。(圖/翻攝自宋智孝IG)

韓國演員宋智孝遭前經紀公司UZUROCKS欠薪,日前雙方才解約,她還重砲表示對此事「忍了又忍」,宋智孝方面的相關人員也發表正式聲明,指出將向UZUROCKS提出要求支付未結清薪資的訴訟。

更多新聞:企鵝妹「一晚3次」性愛史遭挖出! 自爆找高中同學約跑

 

宋智孝方面決定針對UZUROCKS欠薪一事要開告。(圖/翻攝自宋智孝IG)


宋智孝遭積欠演出酬勞,原本前公司承諾1日就要付款,沒想到宋智孝方面的相關人士3日向韓國媒體表示,「我們已經在2日向UZUROCKS提起要求支付未結薪資的訴訟了。」相關人士還透露,UZUROCKS已經好幾次沒有在承諾要支付結算薪資的日期依約付款,「但就算不這樣,也已經是打破信賴的狀態,我方判斷無法光是乾等下去。」

更多新聞:專訪/金友莊神隱演藝圈原因曝 交往機師男友「近況穩定」洩再婚意願
 

池錫辰(左)跟宋智孝原先都隸屬UZUROCKS。(圖/翻攝自宋智孝IG)


宋智孝2022年10月才跟UZUROCKS簽約,同公司的還有《Running Man》班底池錫辰,沒想到UZUROCKS就在4月初爆出積欠員工數個月薪水、油錢等醜聞,當時公司還一度對外解釋「只有公司一些部門出問題」,到了4月中卻傳出宋智孝同樣被欠薪,忍無可忍決定跟公司解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宋智孝#UZUROCKS#Running Man#韓國#演員#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11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