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出新高!許瑋甯剪「耳上極短髮」 她親自操刀嚇到發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1:44
許瑋甯將有史以來的最短髮獻給了劇中角色「Rebecca」。(圖/公視提供)
許瑋甯將有史以來的最短髮獻給了劇中角色「Rebecca」。(圖/公視提供)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主演的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日前出發前往義大利拍攝殺青戲。為了這場重要的殺青戲,劇組放棄以特效取代臨場感,在當地市政府支持、以及《神人之家》監製陳璽文的協助下,親赴義大利與當地的劇組合作拍攝。而女主角許瑋甯更是為劇情所需,決定不以假髮出演,敬業的直接剪出了超短髮造型,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更是被短髮襯托得又美又帥。

更多新聞:嫁周杰倫8年火速成3寶媽 昆凌罕提育兒艱辛「躲廁所」消氣

 

本來就輪廓立體的許瑋甯(右)更是被短髮襯托得的又美又帥。(圖/公視提供)

已近十年沒有留過短髮的許瑋甯,在接獲《不夠善良的我們》演出邀請時,導演徐譽庭就特別提醒,因應劇情所需,後期將會有「超短髮」的造型,屆時訂做的假髮會務必要求逼真,當下許瑋甯竟然絲毫不考慮的表達了:「為了真實感,我要來真的!」剪髮當天劇組正在高雄拍攝,許瑋甯一收工後就和造型組直奔臺北進行剪髮,導演徐譽庭結束拍攝後才趕到剪髮現場,沒想到卻遭許瑋甯特地設計,將第一刀這個重責大任交由導演剪下。

更多新聞:辣模登機遭盤查 行李箱掉出「超巨棒狀物」空氣瞬間凝結

 
許瑋甯(左)為求戲劇真實感捨棄假髮選擇直接剪短。(圖/公視提供)

徐譽庭表示,雖然自己緊張得發抖又起雞皮疙瘩,但還是狠心的執行了任務。不料髮型師完成第一輪剪髮後,眾人都驚呼已經夠短了,許瑋甯卻堅稱:「不要心軟!我可以再短一點!」於是髮型師又再次動刀,最後經過三輪修剪才完成了她此生從未留過的超短髮。目前許瑋甯正與劇組在義大利的Gorizia拍攝她流浪異國的情節,據悉,為期一週的拍攝行程中,許瑋甯將分別與四位義大利籍的演員演出對手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甯#林依晨#賀軍翔#不夠善良的我們#短髮#新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72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