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一晚3次」性愛史遭挖出! 自爆找高中同學約跑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1:27
企鵝妹曾在直播中測試純潔度,她大方透露自己曾約跑。(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曾在直播中測試純潔度,她大方透露自己曾約跑。(圖/翻攝自企鵝妹IG)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近日環島台灣屢佔新聞版面,網上論壇也隨之起舞,瘋狂關心企鵝妹的徒步進度。近日,有網友挖出企鵝妹直播片段,影片中企鵝妹挑戰「純潔度測試」,其中,她大膽爆料自己曾無套,車震,甚至約過跑,出人意料的性愛史震驚網友。

更多新聞:Selina當媽萌退意?她親上火線解答了 揭「小腰果」驚人變化

 
企鵝妹坦露交過5個以上的性伴侶,更揭露自己曾有過口愛、車震等刺激經驗。(圖/翻攝自企鵝妹IG)

企鵝妹24日兌現環島承諾,目前已踏破200公里,抵達台北市北投區,許多網友持續在直播間報到。近日,有網友翻出企鵝妹早前挑戰「純潔度測試」的片段,豈料,外表清新脫俗的她,竟自爆曾找高中暗戀對象約跑,雖始終沒約成,但女神形象已在某些網友眼裡崩壞,此外,企鵝妹坦露交過5個以上的性伴侶,也曾一晚大戰超過3次,還有過無套、口愛及車震等經驗,毫不避諱公開自己的性愛史。

更多新聞:小S節目班底控「藝人病」開天價! 《黑澀會》斯亞不忍貼3截圖:抹黑
企鵝妹日前行經一間土窯雞店吃飯,店家莫名遭騎士團灌爆1顆星。(圖/翻攝自Dcard)

企鵝妹自環島後引發各種亂象,像日前有粉絲為求與她拍照,隨性停靠路邊,但遭企鵝妹遏止違規行為,也婉拒對方的合影要求;最近,企鵝妹在好市多直播被員工制止,騎士團就胡亂給店家灌爆1顆星,日前她行經的一間土窯雞店也莫名遭殃,腦粉亂出征的行為帶給企鵝妹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企鵝妹#Jinny#性愛史#環島#亂象#好市多#無套#口愛#崩壞#約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50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