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男星「路邊狂摸」超胸新歡!甩劈腿疑雲…深夜親密全拍下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0:40
謝震廷遭週刊拍到深夜約會新歡。(圖/翻攝自謝震廷IG)
謝震廷遭週刊拍到深夜約會新歡。(圖/翻攝自謝震廷IG)

29歲男歌手謝震廷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2015年榮獲金曲新人獎,才華備受肯定,不過負面花邊消息也不少,曾被前女友爆料代付房租卻遭謝震廷拋棄,加上還沒分手就與歌手張瑀公開戀情,引起劈腿疑雲。近期週刊又直擊,謝震廷疑似有新歡,深夜路邊曖昧互動全被拍!

謝震廷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團/翻攝自謝震廷臉書)

 
更多新聞:許光漢老街煲愛!十指緊扣、浪漫互動遭拍 對象竟是日本女星

據《鏡週刊》報導,13日晚上,謝震廷被捕捉到與一位「身材極兇」的文青女子在東區路邊聊天,他還時不時輕撫女方頭髮、親暱拍對方肩膀。15分鐘過後兩人起身,謝震廷邊走邊抽電子菸,而女方則一臉燦笑跟在身後,接著兩人叫了計程車,下車時謝震廷與女子十指緊扣、一起返家。

事實上,謝震廷2016年時被大11歲舊愛爆料,對方指控不但幫忙代付房租、打理生活起居,連創作都要她幫忙,最後謝震廷卻只丟下「不想談感情、不想同居」,單方面結束感情。

 
謝震廷與獨立樂團「核桃」主唱張瑀曾交往4年。(圖/翻攝自謝震廷IG、核桃臉書)

更多新聞:專訪/金友莊神隱演藝圈原因曝 交往機師男友「近況穩定」洩再婚意願

怎料沒多久,謝震廷就在金曲慶功宴上,公開與獨立樂團「核桃」主唱張瑀的新戀情,時間點太過接近引發劈腿風波,不過當時謝震廷喊冤:「就讓它過去吧,時間會證明一切」,但跟張瑀交往4年後,這段感情也以分手收場。至於週刊的新爆料,到截稿前謝震廷都尚未對此回應。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光一班#超級星光大道#謝震廷#金曲新人獎#劈腿疑雲#新歡#路邊狂摸#超胸新歡#曖昧#深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65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