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謝震廷 結果共33筆

  • 謝震廷才持刀被逮!前女友再控施暴內幕 不忍決定提告

    《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歌手謝震廷,日前驚傳當街持刀,跟前女友吵架,遭到警方壓制逮補,事後他開直播澄清是因為前女友欠租金,不願意還錢,拿刀是因為之前跟高利貸借錢,所以隨身攜帶保護自己,絕無要傷害女友,不過前女友卻出來指控,謝震廷長期住她家不付租金,甚至喝酒施暴、言語暴力等,對此謝震廷發文反擊,還曬出證據要公開真相。
    2024/01/17 22:58
  • 影音/謝震廷警詢後直播自清 反控前女友「不還押金」

    2024/01/07 10:31
  • 謝震廷4度開直播澄清「沒傷人」 過往爭議全被挖

    金曲歌手謝震廷爆出對前女友持刀恐嚇,遭到逮捕,其實他出道16年來惹出不少風波,屢次被爆出感情糾紛,還曾指控另一名歌手李友廷,害別人輕生,在網路上賣假吉他等爭議。
    2024/01/06 20:19
  • 影音/謝震廷與前女友爭執「亮刀」送警局 露面鞠躬:麻煩幫我平反

    2024/01/06 10:44
  • 影音/金曲新人謝震廷疑攻擊女友 警壓制上銬、強制送醫畫面曝

    2024/01/06 10:39
  • 跟前女友起口角!歌手謝震廷持刀遭壓制

    台北市一名男子和前女友發生爭執,附近保全立刻上前制止,過程中,男子口袋還掉出一把水果刀,警方到場,發現他是30歲的歌手謝震廷,過去曾在星光一班有亮眼表現,還曾獲得金曲新人獎,謝震廷則受訪表示,雙方有金錢糾紛,但強調沒有持刀攻擊對方。
    2024/01/05 23:15
  • 謝震廷露面了!帶刀否認想傷害前任 怒揭女方惡行「不排除提告」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情緒激動的他被指掏出水果刀,但保全發現後拍落,更將他壓制在地。他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在IG開直播還原內幕。他表示自己並未亮刀,也沒有要拿刀刺殺前女友,會帶刀全是因為要自保,因為他為了做專輯而借了高利貸,才會帶刀跟辣椒水防身。
    2024/01/05 20:53
  • 謝震廷失控亮刀進警局!他「鞠躬求平反」曝隨身帶刀原因

    金曲才子謝震廷今(5)日上午因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樓下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當下情緒激動竟掏出水果刀欲攻擊,好在保全及時發現將刀拍落,並將他壓制在地。謝震廷事後遭警方上銬並強制送醫,晚間7點多情緒穩定後於派出所做完筆錄,離開前主動解釋了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是因為「錢」,而自己隨身會帶刀也是因為前陣子不慎借了高利貸、為了防身,甚至還對鏡頭鞠躬、希望大家幫他平反一下。
    2024/01/05 20:26
  • 謝震廷亮刀被壓制「爭議起底」 曾砲轟李友廷、遭前女友疑劈腿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和前女友發生爭執,期間竟拿出水果刀意圖刺殺對方,遭社區保全壓制,警方趕到場後將他送醫,直到傍晚他才到派出所做筆錄。但他近年接連爆發感情、買賣糾紛,還曾發文砲轟李友廷噁心、害別人輕生,豈料後來雙方又和好,讓人霧裡看花。
    2024/01/05 20:12
  • 30歲謝震廷爆持刀欲刺殺前女友! 經紀公司緊急發聲了

    30歲金曲男星謝震廷今(5)日與前女友發生激烈口角,期間他掏出暗藏的水果刀,意圖刺殺前女友,立刻遭社區保全出手制止並壓制在地,隨後4名員警到場,將情緒激動的他送往醫院,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1/05 18:35
  • 金曲才子住家持刀攻擊女友 謝震廷遭壓制躺地畫面曝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還曾榮獲金曲新人獎的創作才子謝震廷,今(5)日早上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大樓前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他竟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朝蔡姓女友身上揮砍,好在社區保全及時發現上前將刀拍落,並將謝震廷壓制在地。而謝震廷被警方上銬的畫面也跟著曝光,他表情痛苦趴在地上,不發一語。
    2024/01/05 18:21
  • 驚!男子持刀刺殺前女友遭壓制! 竟是30歲金曲新人王

    曾獲金曲新人獎肯定的30歲歌手謝震廷,今(5)日驚傳與前女友發生激烈口角,他突掏出暗藏的水果刀,意圖刺殺前女友,而後4名員警到場壓制,並且送往醫院。
    2024/01/05 17:57
  • 星光男星「路邊狂摸」超胸新歡!甩劈腿疑雲…深夜親密全拍下

    29歲男歌手謝震廷因《超級星光大道》爆紅,2015年榮獲金曲新人獎,才華備受肯定,不過負面花邊消息也不少,曾被前女友爆料代付房租卻遭謝震廷拋棄,加上還沒分手就與歌手張瑀公開戀情,引起劈腿疑雲。近期週刊又直擊,謝震廷疑似有新歡,深夜路邊曖昧互動全被拍!
    2023/05/03 10:40
  • 挺過憂鬱!謝震廷4月再開個唱 「日花6小時」準備驚喜

    28歲的創作歌手謝震廷過去曾陷入憂鬱症的低潮,甚至不想面對人群,距離上次演出已過了1年半的時間,日前謝震廷宣布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將於4月2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與歌迷同樂,他還為演唱會準備了限定版的隱藏歌曲,每日花6小時練唱、練吉他,準備將演唱會的驚喜呈現在歌迷面前。
    2022/03/10 19:25
  • 謝震廷嗆「法庭見、小白臉」 李友廷公司回應了

    《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27歲歌手謝震廷日前發文,影射創作歌手李友廷曾害女子為他輕生、引發熱議,也逼得對方所屬華研國際緊急回應,希望別造成不必要的誤會。沒想到今(9)日謝震廷竟直接點名,表示證據、律師團都已經備妥,要跟李友廷在法庭見。對此華研國際再度聲明,強調內容並非事實。
    2021/03/09 21:54
  • 謝震廷點名「害女輕生」揚言X爆你 被影射男歌手回應了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27歲歌手謝震廷,昨(7)日突然在私人臉書上大動肝火,點名選秀節目某《聲林之王》冠軍,在就讀世新大學時期害女子為他輕生,怒控對方這2年來還自以為大情聖實在「噁心」。儘管未指名道姓,但因種種線索指向創作歌手李友廷,他也透過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1/03/08 14:02
  • 怒控害女子走絕路 謝震廷點名《聲林之王》冠軍:噁心!

    曾榮獲第2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歌手謝震廷,昨(7)日突然在私人臉書上指控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某冠軍,在就讀世新大學時期,曾害女子為他自殺,砲轟對方如今走紅「還以為自己一樣大情聖」,揚言「一定找方法幹爆你」,貼文一出迅速掀起熱議。
    2021/03/08 10:57
  • 曾深陷憂鬱症 男星放話:不上吳宗憲節目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在節目中聽聞來賓曾罹患憂鬱症、失眠症等情況,竟脫口稱罹患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知足」,引起外界抨擊。過去受憂鬱症所苦的歌手謝震廷也失望地表示,未來不會上吳宗憲的節目。
    2020/03/13 09:58
  • 創作唱將爭歌王! 李榮浩力拚謝震廷、ØZI

    金曲30歌王戰,入圍的全都是創作歌手,包括曾拿下新人獎的李榮浩、謝震廷,來勢洶洶的新秀LEO王、ØZI,以及要二搶歌王的柯智棠,音樂類型相當豐富,也備受外界期待。
    2019/06/27 21:50
  • 金曲前哨戰! 艾怡良、ØZI領十大專輯獎

    第30屆金曲獎即將在這個禮拜六(29日)登場,被視為「金曲風向球」的音樂人交流協會,今天率先頒發「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入圍金曲男女歌手的QZI、謝震廷和蔡依林、艾怡良,都搶先奪獎。
    2019/06/26 20:18
  • 金曲入圍揭曉! 蔡依林、林憶蓮最大贏家

    第30屆金曲獎揭曉,角逐歌后的包括艾怡良、岑寧兒、孫盛希,蔡依林和林憶蓮,則同樣以入圍7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歌王部分包括柯智棠、Leo王,曾拿新人王的李榮浩、謝震廷,以及入圍六項表現亮眼的OZI。
    2019/05/15 20:24
  • 蕭敬騰金曲30全槓成「遺珠」 評審曝主因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5日)公布!今年歌手戰況依舊競爭激烈,睽違多年再度發片的蔡依林,和林憶蓮爭取歌后寶座之外,國語男歌手入圍名單有,謝震廷、柯智棠、李榮浩,以及嘻哈歌手Leo王、ØZI,只不過呼聲極高的蕭敬騰,今年卻沒在入圍名單中,成為金曲獎一大遺珠。
    2019/05/15 16:17
  • 完整名單/林憶蓮蔡依林對戰歌后 李榮浩謝震廷問鼎歌王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9日即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完整入圍名單今天(15日)終於公布,主辦單位邀請曾得獎的戴佩妮、黃妃、桑布伊、茄子蛋和玖壹壹共同擔任揭獎嘉賓,以下為完整入圍名單。
    2019/05/15 13:44
  • 《星光》爆紅…謝震廷在校被好友霸凌 淪流氓跑腿小弟

    出身於「星光一班」的謝震廷,2007年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爆紅,當時他才13歲,是史上最年輕的參賽者。回憶起當年突然爆紅的情況,謝震廷最近上中視《改變的起點》分享當時的心路歷程。他說自己成名之後,反而替他帶來難以想像的心酸,尤其是受到同儕霸凌和好友抹黑,讓他對人性失去信心;期間父母也離異,自己無力挽回,至今內心仍愧疚不已。
    2019/03/07 17:00
  • 《我想有個家》好口碑 謝震廷獻聲中文曲網友淚噴

    電影《我想有個家》,被奧斯卡提名最佳外語片,口碑爆棚,劇情描述12歲的貧民窟男孩,因為父母只生不養,讓他跟妹妹淪為黑戶,被拿來交易販賣,最後小男孩一狀告上法院,另外中文版主題曲,則是由星光幫歌手謝震廷獻聲,深刻呼應劇情,令人動容。
    2019/02/16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