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鹹酥雞女神爆約會高帥男!對象驚是「大咖主持男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08:18
張文綺被封為「鹹酥雞女神」。(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張文綺被封為「鹹酥雞女神」。(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張文綺也跨足主持圈,深受粉絲喜愛。除了演藝工作,休假期間也會返回高雄老家幫忙賣鹹酥雞,因而有「鹹酥雞女神」封號。今(3)日被週刊爆料,約會一名高帥男,竟是知名大咖主持男星。

回顧張文綺戀情,2020年底曾認愛小5歲同門師弟紀詠勳,原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獲得彼此父母認可與祝福,隔年7月3日發文宣布分手,結束1年半姐弟戀,「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現在的我很好。疫情期間有家人、有朋友、有無條件支持與包容的你們在陪伴著我,一點都不孤單,恢復單身的我還是原來的張文綺」。

 

更多新聞:孫德榮轟他搶C位吃相難看 本土劇一哥「站第3排」忍7天吐心聲

張文綺前坦言有曖昧對象。(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已單身超過2年的張文綺今(2023)年2月,在節目錄影時,透露最近有一名正在認識中的曖昧對象是花東人,雙方透過長輩介紹相識,僅差臨門一腳就準備交往。2月14日情人節也被週刊直擊甜蜜約會,疑似戀情曝光。

 
更多新聞:女星搭機車爆意外!後座彈飛「滾數圈」撞石塊 媽嚇哭急送醫

沒想到近來又被拍到和主持人約會看電影。據《CTWANT》報導,週刊直擊張文綺4月15日與友人在新北市板橋區一間麻辣火鍋店吃鍋,隨後轉往新莊戲院進影廳看《做工的人電影版》,沒想到約會對象中有一名戴著黑棒球帽、穿黑T和牛仔褲的高帥男竟是陳漢典,同型還有一對男女友人,看完電影深夜11時找餐館續攤。張文綺和並肩而坐的陳漢典兩人,和一起同行的朋友聊得相當開心,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陳漢典的節目曾到張文綺家店面拍攝。(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

對於兩人是否有曖昧情愫?張文綺經紀人回應,之前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製作單位帶主持人陳漢典跟王傳一到台中自家鹽酥雞店拍攝,張文綺很感謝對方到店裡,且呈現她認真專業部分,因此特地約節目企劃小澍哥及陳漢典一起吃飯,結束後大家去看國片當晚就是很單純的朋友聚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文綺#女星#女神#陳漢典#大咖主持男星#大咖男星#鹽酥雞#鹽酥雞女神#鹹酥雞#鹹酥雞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908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