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回歸八點檔!苗可麗曝身體出狀況「1病復發」 連喝水都沒辦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8:56
苗可麗回歸八點檔,加入《天道》劇組。(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回歸八點檔,加入《天道》劇組。(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2002年因飾演《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2013年憑藉《含笑食堂》獲得第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活躍於電視劇、主持人、廣告代言等領域,近期加入三立復仇大戲《天道》劇組,豈料,才剛回歸的她,身體健康就出現狀況。

苗可麗回歸八點檔,加入《天道》劇組。(圖/翻攝自三立台劇臉書)

 
現年52歲的苗可麗,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儘管轉戰戲劇圈也交出漂亮成績單,實力派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在主持方面,因其個性直率、豪爽,深受觀眾喜愛。苗可麗今日出席《天道》記者會,透露日前剛結束一場情緒很重的戲,因全身心投入,進而影響到身體健康,當天拍完吵架戲碼,她的腰部兩側疼痛不已,無法站立,就連要拿水喝也都沒辦法,兩天之後,整個腎都是酸的。

更多新聞:劈腿慣犯!薛紀綱為《麻辣鮮師》的「她」狠甩女友 雙方回應了

苗可麗表示,平時靠喝能量水讓情緒恢復平靜,但拍攝當天情緒飽滿,演完之後蛇皮也發作,「我有時候只會隔一兩個月,但現在都不會那麼嚴重,我現在大概出來兩三顆就停住,第一次在腰,後來都在大腿。」

 
更多新聞:微笑CP回來了!張棟樑、王心凌驚喜同框 網秒陷回憶殺

苗可麗透露日前剛結束一場情緒很重的戲,拍完之後蛇皮發作。(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苗可麗再度回歸八點檔,她表示,雖然角色都在罵人很累,但還是很享受拍戲的過程,之前跟江國賓一起搭九人巴出外景,腦海浮現20年來一起打拚的種種,憶起往日,心中滿是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可麗#天道#蛇皮#身體出狀況#復發#劇組#台灣霹靂火#八點檔#女星#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31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