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見棺材不掉淚!薛紀綱還有「激情照」 葛斯齊揭小三高調行徑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6:07
葛斯齊爆料薛紀綱婚內出軌。(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爆料薛紀綱婚內出軌。(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臉書)

金鐘獎主持人薛紀綱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指出其對婚姻不忠,並公開他與小三親密照,事後薛紀綱雖然發出264字道歉聲明,但葛斯齊卻不願意買單,痛批「太沒誠意」,更進一步透露手中還握有更多「激情親密照」尚未曝光。

薛紀綱日前遭爆料婚內出軌,隨後發出道歉聲明,「我對我的伴侶、女兒和父母所犯下的錯誤、不當的行為及傷害深感痛苦,我深深地傷害了她們的心,也辜負了她們對我的信任」,承認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向所有工作夥伴、家人、觀眾道歉。

 

薛紀綱爆出外遇,正宮王湘涵在臉書心痛吐露心聲。(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薛紀綱的道歉聲明,葛斯齊認為沒有誠意,「和百分之90以上藝人一樣,不見棺材不掉淚」,直指薛紀綱264字的內容字數太少,批評其通篇道歉只在乎自己的工作,且這段時間也完全沒有試圖要聯絡他。

更多新聞:謝忻驚傳登山一度失聯!狂打電話無回應 男星急出動空拍機搜索

 
葛斯齊透露,他的消息來源不只有一個人,更誇張的是,他還發現,該名小三在外面並不低調,甚至會時不時的向旁人透露自己和薛紀綱的關係,有人不忍正宮遭到這樣對待,才會挺身而出頻繁爆料。

葛斯齊透露手中還握有更多薛紀綱與小三親密照。(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新聞前線專案組葛斯齊」臉書)

目前葛斯齊手中還握有其他薛紀綱與小三的親密照,但他目前還不打算公開,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葛斯其雖不滿薛紀綱的道歉聲明,但他表示,這和公開激情照是兩回事,是否在等待薛紀綱更有誠意的道歉?葛斯齊也回覆「當然」。

更多新聞:男星開咖啡廳4年收攤!身兼4職、擁3項副業 曝「最苦階段」

其實,葛斯齊在被爆出外遇後,正宮王湘涵也在臉書心痛吐露心聲「實在是因為有很多事情需要釐清,身為一個母親日常也還是要運行,我會全力保護每一個我愛的人,希望大家給我一些體諒和時間,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葛斯齊#薛紀綱#薛紀綱外遇#金鐘男主持#婚內出軌#王湘涵#小三#親密照#激情#道歉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8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