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蛇皮 結果共30筆

  • 土地公化身?家中天花板赫見「大量蛇皮懸吊」 網驚呼:要發財了

    太嚇人!一位民眾崩潰上網求救,日前掀開自家天花板赫見蛇皮,更誇張的還在後頭,沒想到竟愈清愈多,甚至裝滿整個垃圾袋,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超可怕」、「夭壽!是在田野或者郊區嗎?」
    2023/12/11 18:18
  • 櫃台驚藏「整片透明蛇皮」!老闆衝回救員工 見一幕愣了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聽聞,不少蛇類闖進民宅事件,加上台灣擁有6大致命毒蛇,品種包括雨傘節、赤尾青竹絲、眼鏡蛇、鎖鏈蛇、龜殼花以及百步蛇,都有被民眾目擊的記錄。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員工一上班就發現一大片蛇皮,湊近一看讓他說不出話來。
    2023/10/24 17:15
  • 南投名間大頭蛇走了 蛇頭蛾來了

    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俗稱帝爺公蛇的大頭蛇,前3年離去時,總會留下龍衣蛇皮,今年卻悄然無息,慕名而來的信眾在宮廟裡裡外外找了又找,始終不見其蹤影,也才確定靈蛇已離去,但巧合的是,神明的鬍鬚上竟意外出現蛇頭蛾身影,廟方與信眾均認為,這可能具有道別與祝福的2種寓意,令人嘖嘖稱奇!
    2023/08/23 07:49
  • 南投天受宮帝爺公蛇未脫龍衣!「巨型蛇頭蛾」現蹤廟裡 2含意曝光

    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每逢端午節前後「帝爺公蛇」都會現身報到,今年雖然遲了1個月現身,但依舊保持了44年未間斷的紀錄,不過奇怪的是,今年靈蛇離開時,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褪下龍衣(蛇皮),而是在近日出現蛇頭蛾,2種含意曝光了。
    2023/08/21 13:52
  • 才回歸八點檔!苗可麗曝身體出狀況「1病復發」 連喝水都沒辦法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2002年因飾演《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2013年憑藉《含笑食堂》獲得第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技備受肯定,活躍於電視劇、主持人、廣告代言等領域,近期加入三立復仇大戲《天道》劇組,豈料,才剛回歸的她,身體健康就出現狀況。
    2023/05/02 18:08
  • 民宅驚見4.3m蛇皮比一層樓還高 超巨蟒現身達人也震驚

    澳洲一名屋主日前使用浴室時,赫然發現天花板有一條有麟的尾巴,驚覺家裡可能出現蛇了,通報專業人員捕捉;結果捕蛇員真的在屋內找到超過14英尺(約4.3公尺)長的完整蛇皮,接著也在家中發現長達3.25公尺的「皮主人」,體型大到令人瞠目結舌。
    2023/02/27 14:54
  • 風險高9倍!「這類人」易罹帶狀皰疹 醫建議打疫苗

    器官移植也會感染帶狀皰疹?一名謝姓婦人在2014年完成活體腎臟移植,直到2020年感覺臉部抽痛至診所求治,但未見改善,後來抽痛愈來愈明顯,被診斷為帶狀皰疹,經住院接受抗病毒藥物治療,成功控制住病情。而台中榮總分析發現,接受器官移植患者,罹患帶狀皰疹風險是一般人的9倍。
    2022/08/06 16:15
  • 真實版貪食蛇!巨蟒闖羊圈連吞3羊 「蛇皮快撐爆」畫面曝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本來就是大自然不滅的定律,最近大陸海南警消接獲民眾報案,一名養殖羊的農戶,日前發現自家羊舍木板上,竟然出現一隻長約4公尺、重50斤(約25公斤)的巨蟒,而牠似乎吃下3隻小羔羊飽到無法動彈,養殖戶見狀立馬報警求助,這宛如真實版的「貪食蛇」也引發各界議論。
    2022/07/23 20:41
  • 田埂驚見150公分「龍衣」!青農揭密守護獸:這隻很久了

    今年獲選全國十大青年的台東青農魏瑞廷不僅積極做公益,他也採用有機和友善方式自種「神之米」有機稻米,因此田裡常有許多野生動物造訪,近日正值第二期稻作,他準備施放底肥時,意外發現田埂中間出現一條約150公分的「龍衣」,意指蛇蛻下的皮,民俗藥材中稱為龍衣,PO上網分享後引發網友關注,由於去年也發現一件較小的「衣服」,就有人猜測是同一條蛇長大又脫了一件。
    2021/12/26 12:11
  • 家中驚見白蛇皮!90公分異形乾屍「眼凹凝視」頭皮發麻

    看得頭皮發麻!澳洲一名女子在自家後院發現白色長條物,前往仔細一看竟然是蛇皮,而且拿尺一量竟然長達90公分,嚇得她趕緊在家中找尋蛇的蹤影,但一直都沒有找到,讓她超級崩潰。
    2021/10/10 09:35
  • 帝爺公顯靈「大蛇連42年蛻皮」爽拿補財庫!發放地點曝

    南投縣名間鄉天受宮主祀「帝爺公」玄天上帝,神奇的是從民國68年落成至今,每年端午節會有一條靈蛇現身廟堂,離開時會留下「龍衣(蛇皮)」,連續42年都不間斷,被信眾尊稱為「帝爺公蛇」。今年國曆6月14日端午節當天,帝爺公蛇再度現身,並留下180公分的蛇皮,而且蛇皮大有用途,讓信徒搶著要。
    2021/07/04 16:09
  • 群聚開趴?屋頂撈出「50張蛇皮」 專家曝畫面超震撼

    澳洲一家捕蛇公司員工前往客戶家進行例行檢查時,突然在屋頂發現至少50張蛇皮且長短不一、寬窄各異,這才曉得,原來該住戶已跟這批蛇同住很長一段時間。後來捕蛇公司將現場畫面公諸於世,提醒民眾若屋頂出現蛇也別太擔心,因為牠們可是老鼠剋星!
    2021/05/09 22:20
  • 大掃除驚見超長蛇皮嚇歪 內行人揭「隱藏好處」:好東西

    許多家庭都趕在過年前進行大掃除,準備以新氣象迎接新的一年,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今年過年前進行大掃除時,沒想到竟然發現1條3公尺長的蛇皮,慶幸自己沒有遇到活體蛇,貼文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1/26 11:39
  • 母上廁所被大蛇咬傷 兒救援拿榔頭狂敲激戰制伏

    東南亞天氣炎熱,許多蛇類常會出沒到民宅,往往嚇壞不少民眾。日前泰國曼谷1名婦人,在家中上廁所之際,突然1條體型超粗的蛇從馬桶竄出,甚至還狠咬她一口,嚇得她連忙呼聲向兒子求救。所幸兒子拿了1支鐵鎚猛敲大蛇把牠打死,才順利救回母親。
    2020/01/14 09:52
  • 男驚見8公尺巨蟒皮! 殘忍真相惹人鼻酸

    澳洲昆士蘭省一名男子,1日下午在家附近散步時,意外驚見一條身長約8公尺的蟒蛇皮,而且脫皮相當完整,不過事後卻發現這條巨蟒疑似是被人從外地走私進來,甚至強行割下外皮,隨後也將驚悚的畫面錄影曝光。
    2019/10/08 23:56
  • 他水庫釣魚釣到蛇皮袋 打開一看驚見「男童腐屍」

    日前,中國大陸湖南省岳陽縣一名男子前往當地一處水庫釣魚時,突然釣到重物,原以為拉起釣竿會是條大尾鱸魚,沒想到拉上岸後,才發現是一個蛇皮袋,不料打開一看卻驚見一具男童屍體,十分駭人。
    2019/08/30 17:37
  • 驚!3公尺巨蟒闖住宅區 巢穴還拉出29條小蛇

    天氣愈來愈熱,尤其過了端午之後,民眾感受更明顯,這時節也是蛇類好發活動的季節。最近馬來西亞發生一起事件,一條長約3公尺的大蟒蛇竟然出現當地一處住宅區內,更讓人怕的是,現場還發現29顆已經孵化的蟒蛇蛋。相關人員獲報前往處理,但看到現場這麼多條蟒蛇,還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2019/06/18 19:27
  • 驚!女養6公尺巨蟒藏閣樓「抓老鼠」 夫被瞞40年

    澳洲一名以抓蟲為業的男子,日前到一間民宅幫客戶進行例行檢查。沒想到進到屋內的閣樓發現,竟然發現一條長約6公尺的蛇皮,相當於2層樓高。更讓男子驚訝的是,女屋主坦承在屋內一條母蟒蛇,一養就是40年,丈夫卻完全不知情。
    2018/10/28 14:30
  • 狂!大蛇誤闖男生宿舍 慘遭「剝皮剁塊」燉成湯

    蛇類誤闖宿舍,不少學生都會先驚聲尖叫,但中國大陸重慶卻有一名男大學生,活捉了誤闖進男宿的大蛇,接著將蛇皮剝掉,並剁成塊狀,還專業的加入中藥材調味,煮成一大鍋美味的蛇肉湯,讓網友紛紛直呼太誇張。
    2018/05/26 12:27
  • 悚!屋內聽見「嘶嘶」聲 地板一掀驚見蛇窩

    搬家一定要仔細檢查房子的所有細節!國外一對夫妻日前搬進新家,但之後卻發現屋內不斷傳來「嘶嘶」聲,敲開地板一看才發現地下竟然藏有蛇窩,嚇得他們不敢再住!
    2017/08/22 15:58
  • 土城通靈里長 免費為里民看相收驚

    里長服務百百款,新北市土城區廣福里長丁科秀鑽研易經30年,除了命理、看相,也懂收驚,還會幫忙調解陰陽糾紛、民俗療法斬蛇皮等,幫助里民不計其數,他服務不取紅包及費用。
    2017/06/23 15:11
  • 嚇呆!另類時尚「蛇皮褲襪」 網友驚:不蘇湖

    這種時尚你懂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張特別的「褲襪照」,並寫下「這褲襪好令人不蘇湖」,只見附上的照片,是一女子穿著「仿真」的蛇皮褲襪,照片上傳引發網友按讚瘋傳。但大多數人看了都驚呼「噁心、快吐了」,另類的品味,嚇壞大批網友。
    2016/12/19 23:31
  • 8條蛇竄出、角落蛇皮!夫妻攜2子逃出新家

    不論買房還是租屋,對於環境不甚了解,你還能住的安心嗎?美國一對夫婦去年12月搬新家,卻發現家中出現許多隻蛇的蹤影,嚇得一家四口立刻搬到親戚家,並憤而控訴房仲業者與前屋主並未告知此情形,求償200萬美金(約6176萬台幣)。
    2015/06/04 16:35
  • 7萬元名牌包內裡滲膠 無處維修成孤兒

    高雄一名小姐6年前在高雄阪急百貨,花了7萬元買了一個名牌包包,因為櫃姐跟她說,這個包包是限量蛇皮的材質可以增值,沒想到6年過去,包包的內裡滲膠,膠水還沾到她的物品,向公司反應,一開始公司回應可以換內襯,但是費用要自付,又說包包的結構問題無法更換,最後的理由更讓她不滿意,公司說是台灣天氣太潮濕悶熱,是這位小姐自己沒有保養好,拒絕更換,現在這個包包就像孤兒一樣,沒有人願意處理。
    2015/05/31 18:43
  • 22萬手機搶頂級客 「中階」功能PK愛瘋6

    奢華手機品牌發表新款手機,強調藍寶石螢幕跟特殊蛇皮、駝鳥皮打造,按下一顆按鈕就有私人管家,遠端有人幫你訂球賽VIP門票等服務,但手機售價22萬到31萬不等,買得起的民眾非常少,而且如果拿它跟一般智慧型手機相比,它手機比iPhone6厚、照相畫素也比SonyZ3Compact差。
    2014/10/2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