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知楊小萍離世!國寶級歌后忍悲發聲 閨密淚曬合照揭背後故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0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07:04
楊慶煌(左圖右)證實姊姊楊小萍離世,讓大批粉絲相當難過。(圖/楊慶煌經紀人提供)
楊慶煌(左圖右)證實姊姊楊小萍離世,讓大批粉絲相當難過。(圖/楊慶煌經紀人提供)

「遠東首席歌后」楊小萍於5月1日凌晨離世,享壽79歲,她的演員弟弟楊慶煌授權經紀人出面證實此事。晚年生活相當神秘的她,其實和「國寶級歌后」紀露霞以及資深音樂人白莎交情頗深,其中白莎還是她的結拜姐姐及好閨密,對於有如親妹妹般的楊小萍離世,心情相當悲痛。

更多新聞:首席歌后罹癌被尪拋棄?經紀人親揭晚年真相 認生前有這遺憾

 
 
紀露霞(左起)和白莎、楊小萍感情很好,私下時常相約聚餐。(圖/翻攝自白莎臉書)

紀露霞昨(2)日受訪,坦言很早就知道這件事,嘆說楊小萍是很好的歌星,常在新加坡、美國表演,在國外很受歡迎,2年前她與楊小萍聚會,對方都稱呼她「紀姐」,「我真的很難過,她是非常善良的人,走的時候也很安詳」,另外她也說楊小萍的老公是很好的人,相當照顧楊小萍。
 
4年前紀露霞和楊小萍、白莎的聚會合照昨也曝光,其中還有1張是楊小萍與老公的照片,資深音樂人表示,其實當時拍合照是為了要闢謠,因大陸農場新聞造謠楊小萍晚年罹癌、被老公拋棄,甚至還將楊小萍跟路人合成烏龍照,讓楊小萍及親友氣憤不已,決定透過照片破除謠言。

 
更多新聞:79歲首席歌后離世!演員親弟楊慶煌痛揭主因 晚年生活曝光

楊小萍曾遭大陸農場新聞造謠和老公失和,4年前他們曾透過合照闢謠。(圖/翻攝自白莎臉書)

由於演藝圈頻傳傳言楊小萍失智,紀露霞認為可能就是年紀大了,記憶力比較不好,但是碰面時,楊小萍都認得出她。而白莎是楊小萍的結拜姐妹,同時也是葉啟田恩師郭大誠的太太,過去曾主持節目,也擅長作詞、作曲,她也在第一時間得知楊小萍離世,但因傷痛不已婉拒受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小萍#首席歌后#紀露霞#白莎#結拜姐妹#失智#離世#合照#闢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