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編真實影集!水門案揭「美政治醜聞」 丹麥《奪命護理師》超冷血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9:51

發生在1970年代的「水門案」,可謂美國政治史上一大歷史醜聞,如今有劇組找來伍迪哈里遜、賈斯汀瑟魯斯重新翻拍,另一部影集「奪命護理師」,則改編發生在丹麥的護士殺人案,短短3年內奪走3條人命,同樣在當年震驚社會。

圖/翻攝自Twitter

 
白宮抓漏專家:「我們現在在委員會工作,一切就是為了總統,你的新任務,就是確保他贏得這次選舉。」

一位是中央情報局官員,一位則是前FBI探員,這對伙伴1971年,著手調查五角大廈文件案,潛進連任選舉委員會,開啟這趟秘密行動。

白宮抓漏專家:「計畫是什麼,我們要在水門案中,打擊民主黨全國委員會,霍華德這是我聽過,最蠢的事情。」

 
竊聽位於水門綜合大廈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總部,發現難以置信的秘密,揭開美國史上,最大政治犯罪行動之一,還記得「水門案」,讓時任美國總統尼克森,不得不下台。

白宮抓漏專家:「有人必須解決這一切的混亂,你想讓我們闖入第四次嗎,等等第四次是什麼意思。」

蝴蝶效應震驚全球,時隔多年後,改用5集影集的方式,找來伍迪哈里遜,以及賈斯汀瑟魯斯主演,劇情對白看似輕鬆,卻是歷史血淋淋的投射。

另一部則是發生在2012年,的醫療悲劇,故事主角是在丹麥,名為漢森的護士。

影集《奪命護理師》:「有些人看起來就活不久,人終究會走向心臟停止,最終也會有倒下的那天。」

他在當地一間醫院,在三年內向三名年老病患,施打過量嗎啡和鎮定劑,導致病人死亡,最終在2016年,被法院判以終身監禁。

影集《奪命護理師》:「我想她有傷害病人,怪物並不是真的對吧,是啊,但如果牠們存在呢。」

 
濃縮成4集的篇幅,講述醫院中名為佩妮拉的護士,原本和同事,克莉絲汀娜關係交好,卻漸漸發現他行為異常,最終才真相大白,令人不敢相信白衣天使,竟是奪命兇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總統#美國#影集#水門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24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