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穿無袖!被酸「手臂有點粗」 怒嗆網:你才長得有點醜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07:40
劉涵竹成為《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圖/翻攝自@miss_liuhanchu IG)
劉涵竹成為《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圖/翻攝自@miss_liuhanchu IG)

美女主播劉涵竹離開新聞界後轉戰綜藝圈,成為《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直率個性吸引不少粉絲追捧,家中愛貓「闆闆」更首次在節目中露面。而她日前也飛往埃及旅遊,到當地許多景點打卡拍照,怎料卻被酸民攻擊「手臂有點粗」,讓她罕見發文回擊,「你才長得有點醜」、「醜人多作怪」。

更多新聞:鹹酥雞女神爆約會高帥男!對象驚是「大咖主持男星」

 

劉涵竹被網友酸手臂有點粗。(圖/翻攝自@miss_liuhanchu IG)

劉涵竹上週分享造訪埃及的一系列美照,身穿一襲黃色無袖長裙的她,大方露出美背,臉上掛著招牌笑容,站在當地古蹟前擺出各種搞怪姿勢拍照留念。不過,她卻在2日透過IG限時動態罕見發文,只見截圖中有一名網友批評她「手臂有點粗」,她也親自回應「你才長得有點醜」。

更多新聞:早知楊小萍離世!國寶級歌后忍悲發聲 閨密淚曬合照揭背後故事

 
劉涵竹公開網友的惡意留言。(圖/翻攝自@miss_liuhanchu IG)

劉涵竹接著表示,「是多卑劣的心理,才會讓你以為身為一個網友,可以到素不相識的人的版面上,去損人兩句就走?」因再也不想看見礙眼的留言,還要自己平復消化,因此敢留言就敢公開。她也直言,真正好看的人才不會惡意去批評別人的外表,「聽過醜人多作怪嗎?你就是那個心醜臉也醜的人,靠著損人來平復自己更醜的悲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涵竹#美女主播#手臂#酸民#IG#小姐不熙娣#埃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59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