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OII遭iROO控「毀約私賣」 林姓名媛現身駁斥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0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0:07

知名連鎖服飾iROO(依洛),傳出老闆跟另一家防曬服飾HOII(后益)創辦人林姓名媛有商業糾紛!原本合資公司要賣衣服,但林姓名媛疑似私下找廠商生產再自行銷售,台北地檢署也認定不法獲利近億元,對此林姓名媛現身喊冤,說商標版權都屬於HOII,她販售並無問題,iROO發言人也出面回應。

圖/TVBS

 
防曬服飾(HOII)后益的創辦人,遭另一家連鎖服飾iROO(衣洛)的老闆指控,雙方明明合開公司共同生產商品,但后益這邊卻涉嫌毀約私賣,遭台北地檢署認定不法所得9500多萬元,並且提起公訴。

原來后益跟依洛,合資成立茂晴公司,依洛老闆發現,儘管產品熱賣茂晴的營收卻不見起色,追查才發現,后益另外找工廠生產,再自行銷售。

iROO服飾品牌發言人Angela:「林小姐那個時候其實看中,就是iROO的整個設計團隊,所以才會找劉先生,來做一個合資公司的設立,可是相關我們合作的這個茂晴公司,卻沒有相對的營收進來。」

 
圖/TVBS

對此后益方面強調,雙方合資茂晴期間,藝人代言和行銷費用,近6000萬台幣,都是由后益品牌方支付,也表示雙方106年合資成立公司時,依洛老闆拿出500萬,109年結束經營時,拿回勞務費和股票淨值共2000萬元,駁斥公司沒有賺錢的說法。

HOII服飾創辦人林姓名媛:「105年當時決定要合作的時候,有辦了就是一個發布會,然後包含就是我們有談論品牌,其實這個品牌就是說,要做是HOII、BY、iROO的品牌,合約是要看整份的嘛,不能說取你取決一個你自己想要,自己覺得這是對的東西,然後出來做見解。」

圖/TVBS

看看后益的網站,目前是由張鈞甯擔任代言人,確實都打名人牌,創辦人林姓名媛的IG上,也有跟小S或范范范瑋琪的合照,還有藝人徐若瑄的實穿照,至於日前因為防曬係數造假,鬧上新聞版面的繽紛衣,據了解是跟后益結束合作後,推出的商品,兩者之間沒有相關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OII#iROO#名媛#合作#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33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