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樂隊 結果共363筆

  • 愛情與夢想的交織 《成為你的夜晚》溫暖上線!

    匯聚了眾多知名明星演員,以偶像樂隊為背景的韓劇《成為你的夜晚》將於5月6日播出。演員陣容包括主演鄭仁仙和李濬榮,並邀請了實力派演員張東周,以及人氣偶像NU’EST的金鍾炫(JR)、Wanna One的尹智聖和AB6IX的金東賢參與演出。這些選秀節目出身的明星的演出,使得劇集在播出前就已經成為熱門話題。
    19小時前
  • 回春丹來台被嗆爆!陸粉舉「中國台灣旗」聲援:永遠開滿了鮮花

    來自中國廣西的樂隊「回春丹」,原定參與本(4)月4日至6日的台灣祭演出,卻因為在微博發文出現敏感字眼「中國台灣」掀起風波而遭到主辦單位取消表演,不過6日在大陸湖州市的「安吉大麓音樂節」卻出現許多粉絲高舉「中國台灣」旗幟表達支持,並稱「別害怕,永遠開滿了鮮花」應援。
    2024/04/15 23:04
  • 移居北京4年!郭采潔陷低潮「夜深人靜很想捅自己」:標籤難甩

    女星郭采潔大一時參加校內歌唱比賽奪得冠軍,因而被發掘成為歌手,除了歌唱事業外,亦參與不少偶像劇及電影演出,主演的中國大陸電影《小時代》更在當地開出破4億票房的佳績,然而,事業成績斐然、螢光幕前風光的她,2019年看自己的採訪時竟覺得陌生,夜深人靜時只想「桶死自己」,後來決定移居北京重新開始,至今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大陸。
    2024/04/13 19:38
  • 北約75週年面臨2窘境!對烏克蘭軍援不及 憂川普回歸恐毀約

    北約成立於75年前的4月4日,32個盟國外長如今齊聚布魯塞爾總部切蛋糕、觀賞軍樂隊表演,但週年慶氣氛難以掩蓋對烏克蘭軍援不及,還有擺明討厭北約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可能再度領導美國這兩大窘境。
    2024/04/05 10:20
  • 回春丹今晚台北開唱!傳歌迷「瘋搶台獨旗」 選區立委嗆:去你的中國

    中國大陸廣西搖滾樂隊「回春丹」(YOUNG DRUG),因在社群平台宣傳巡迴演出時,提及「中國台灣」一詞引發眾怒,隨後更遭「台灣祭」主辦方取消演出。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沛憶也憤怒開罵,「去你的中國!」
    2024/04/02 20:19
  • 回春丹〈鮮花〉爆紅!嗨喊「中國台灣」 台灣祭宣布:取消演出

    來自中國大陸廣西的搖滾樂隊「回春丹」(YOUNG DRUG),憑藉一首〈鮮花〉竄紅,截至目前為止點擊率已突破百萬,感動人心的歌詞搭配溫柔旋律,令聽眾留下深刻印象。未料,原定於4月參加「台灣祭」的回春丹,因發文提及「中國台灣」鬧出爭議,如今被取消演出。
    2024/04/02 16:45
  • 音樂老師爆逼學小提琴!明星兒認了超痛苦 「抗拒過程」曝光 

    SAM LIN(林中宣)為出道以來人生「第一次」獻出「狂拉猛打」十八招,在生平首場音樂會上除了展現「一人樂隊」絕技狂拉小提琴、打鼓放送音樂全才外,更大方放送「私密照」秀出成長照,結果讓超猛六塊肌身材意外曝光,他打趣形容自己為了音樂會變成「八爪章魚」,端出滿滿誠意,就是為了要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2024/03/27 12:33
  • 演星爺電影爆紅! 資深港星陳百祥爆「騎機車送外賣」近況曝光

    73歲資深港星陳百祥因演出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鹿鼎記》走紅,過去他曾擔任過主持人、演員、樂隊成員,曾是電視台主持一哥,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後來他息影轉行,曾擔任經紀公司總經理,旅遊業控股公司執行董事等,熱愛足球的他和藝人朋友組成足球隊,退休生活也過得愜意,不過近日他騎機車送外送的畫面卻曝光,引發大眾關注。
    2024/03/18 12:14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拉丁浪潮來襲! 哈瓦那樂隊五月全台獻奏

    來自音樂天堂古巴的哈瓦那大樂隊五月將抵台演出,為展現熱情音樂魅力,將結合不同類型樂風呈現經典神曲,與歌迷們一同熱舞。
    2024/03/13 22:49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麥走! 全台唯一「警察樂隊」演奏飄樂音

    大家有看過國軍樂隊,但或許不知道,全台也有唯一的「警察樂隊」,新北市警察樂隊已經成立28年,員警利用勤餘時間練習,培養默契,不只在警察內部活動演出,也會在國慶典禮、慈善活動中表演,民眾看到都很驚喜,覺得「原來警察不只會抓壞人」。
    2024/02/12 20:14
  • 演《海角七號》爆紅!53歲男星驚被封殺「突宣告轉戰律師」

    53歲男星小應(原名應蔚民,現名應朗丰)從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出身,2008年因為演出電影《海角七號》中「水蛙」一角爆紅,不過近年來僅零星影視作品,原來他2年前因和前經紀人產生歧見竟然慘遭封殺,這段時間都在苦讀,昨(5)日無預警遭爆準備轉戰律師,讓人大吃一驚!
    2024/02/06 07:59
  • 65歲陳昇怒了!拒收敬老卡親揭內幕 氣喊:到現在都沒拆開

    歌手陳昇已是第30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跨年演唱會,今年主題為「望鄉」,今(30)日他和「新寶島康樂隊」成員黃連煜、阿Van進行彩排,唱跳〈承蒙你〉後汗如雨下,他笑說體力沒有問題,不過65歲的他卻非常在意一件事,那就是收到政府寄來的老人卡,他表示氣到至今都不拆信。
    2023/12/30 19:02
  • 喇舌許志安崩毀!黃心穎挨轟「欠鄭秀文一個道歉」不躲全說了

    黃心穎這個名字,在2019年前是全網力捧的小花之一,機會多到停不了,但「安心事件」的發生,令她斷送大好演藝前程,形象、事業全都跌到谷底。時隔四年的今日,黃心穎人生發生巨變,以獨立歌手身份重新出發、嫁給樂隊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泥鯭)升格人妻,正當事業、人生重新起步之際,偏偏又要面對爸爸的離世,一切一切就如她的新歌理念緣起緣落。對於「往事」,心穎如今勇敢面對,雖然是跌得很苦,但慶幸有這個教訓,令她能活出另一個人生。網友一直覺得她欠鄭秀文一個道歉,心穎表示:「其實做了什麼事,不一定要昭告天下。」
    2023/12/22 09:25
  • 動力火車北市跨年「大編制帶樂隊」 談五月天爭議:非誰說了算

    團體動力火車今年接下台北跨年壓軸,透露台北更會帶上樂隊,堪稱大編制,被問到明年巡演規劃,表示台灣「應該會唱」讓粉絲期待;不過以往屢屢會把演出帶到對岸的他們,被問到五月天爆假唱爭議,他們則表示「相信五月天」。
    2023/12/12 19:14
  • 有片/校內全家聽不到熟悉招牌曲 南一中管樂隊站門口現場演奏

    經過全家超商大門時總會響起一聲熟悉的旋律,不過位於台南一中的全家卻沒有迎接的招牌曲,對此,校內管樂隊突發起想,直接在超商門口演奏「開門聲」,只要有同學經過就會演奏,超狂舉動讓在場學生拍下上傳社群,不僅瞬間引發熱議,就連全家小編也驚喜留言。
    2023/12/12 18:02
  • 5首表演曲目曝光!「橘色惡魔」4點登時代大道 交管一次看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繼去(2022)年國慶首度來台表演後,今年也二度訪台並於昨(9日)抵達桃園機場,今(10日)南下高雄,預計下午4時將在時代大道登場表演,而市府也率先公開五首表演曲目。
    2023/12/10 14:23
  • 好久不見!孫淑媚身邊多了個「他」近況曝光 竟是長髮金曲歌王

    即將在12月2日、3日舉行的2023簡單生活節,今年除了有40組以上的音樂演出,還有難得的限定組合演出,包含乱彈阿翔搭孫淑媚、生祥樂隊搭米莎及劉柏辛搭YELLOW黃宣還有LINION搭關詩敏,這四組前所未見的組合,也將有不同於各自表演的精彩之處,差出不同火花。
    2023/11/21 14:50
  • 太暖心!李千娜懷第3胎頭暈狂吐 為「他」挺肚照唱還割愛珍藏

    由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移師台中,卡司邀來萬芳、蕭煌奇、彭佳慧、李千娜、蔡旻佑、浮花樂隊等人輪番熱唱。前陣子李千娜宣布和黃尚禾結婚喜訊,更公開懷孕好消息,身為孕媽咪的她將挺著4個月大的孕肚出席盛會。
    2023/11/16 10:42
  • 空拍畫面曝! 「小丑」傑瑞德雷托徒手爬上帝國大廈外牆

    好萊塢男星傑瑞德雷托,演過《自殺突擊隊》的「小丑」暴紅,近來為了宣傳自己樂隊的巡演,竟然挑戰攀爬美國紐約帝國大廈,從86層爬到104層登頂,他說自己是興奮大過緊張。
    2023/11/10 12:43
  • 舊愛喇舌已婚歌王!爆帶球嫁 綠帽視帝沒輸「結婚喜訊」全說了

    49歲視帝馬國明2019年慘遭港姐女友黃心穎戴綠帽,對方在計程車上與香港歌王許志安激吻喇舌,震驚演藝圈。雙方如今各有新生活,但一舉一動仍受到網友關注,尤其黃心穎日前嫁給樂隊RubberBand鼓手泥鯭,被指是要搶先舊愛結婚,如今馬國明也準備娶36歲女星湯洛雯,婚期曝光。
    2023/11/08 11:11
  • 棕熊行進樂隊在嘉縣演出 合奏高山青驚豔全場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棕熊行進樂隊在國慶大會亮相後,今天在嘉義縣政府前廣場演出,並與中學生樂隊合奏具代表性經典曲目「高山青」,活力十足表演吸引千人觀賞。
    2023/10/14 16:01
  • 搖滾台中16年 撐起音樂新世代! 培植在地,接軌國際,共創14萬人潮!

    「2023搖滾台中」10月7日、8日於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活動2天安排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接力演出,(8)日邀請到融合新時代電子元素與表現方式的超人氣「icyball冰球樂團」擔任開場嘉賓,吸引大批樂迷到場支持,接續還有入圍今年度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鶴The Crane」,並在知名樂團老王樂隊的壓軸演出中圓滿落幕,畫下完美句點,估計共吸引逾14萬人次到場參與,全場觀眾熱情搖擺,直呼太過癮。
    2023/10/11 18:00
  • UCLA棕熊行進樂隊跨國交流將登場 東石國中加緊練習

    東石國中、竹崎高中樂旗隊與UCLA棕熊行進樂隊14日將在嘉縣府前廣場聯合演出,縣長翁章梁今天至東石國中關心樂旗隊練習狀況,勉勵同學多多開口講英文,並說這是難得的國民外交經驗。
    2023/10/11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