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棕熊行進樂隊在嘉縣演出 合奏高山青驚豔全場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4 16:01
UCLA棕熊行進樂隊嘉縣演出吸睛。(圖/中央社)
UCLA棕熊行進樂隊嘉縣演出吸睛。(圖/中央社)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棕熊行進樂隊在國慶大會亮相後,今天在嘉義縣政府前廣場演出,並與中學生樂隊合奏具代表性經典曲目「高山青」,活力十足表演吸引千人觀賞。

活動開場由嘉義縣街舞培訓隊、東石國中及竹崎高中帶來一連串的表演,隨後UCLA棕熊行進樂隊重現國慶大會的15分鐘表演,現場由128名UCLA學生帶來多首樂曲,展現美式樂隊風格。

 

UCLA棕熊行進樂隊成員隨著音樂擺動身體,帶來活力十足的表演,且歡樂氛圍感染全場,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最後由3校共演最具嘉義代表性的經典曲目「高山青」,為整場活動尾聲掀起高潮,現場掌聲不斷。

嘉義縣長翁章梁致詞表示,UCLA棕熊行進樂隊的團員昨天到嘉義,陸續走訪阿里山鄉逐鹿部落、新港奉天宮等地,將嘉義獨特的部落文化、傳統宗教介紹給美國學生,互動過程中,感受到學生的熱情與友善,學生並度過愉快的1天。

翁章梁指出,這場這麼大規模的國外團隊來到嘉義音樂交流,讓全台灣都關注到嘉義,並為現場民眾留下記憶深刻的音樂饗宴,感謝文化總會的協助,以及UCLA棕熊行進樂隊的演出。
 

翁章梁說,東石國中、竹崎高中樂隊學生藉此與世界最優秀的團體一起演出,可以感受一流團隊的演出活力,並能從中學習成長;另外,這2天UCLA團員也能感受到嘉義人的熱情及友善,希望未來團員有機會可以與家人一起再到嘉義旅遊。

表演結束後,翁章梁陪同UCLA表演團隊一起嘉義逛市集,特別邀請品嚐濃郁香氣的阿里山高山咖啡,並逐一介紹嘉義的各項農產、伴手禮。(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進樂隊#國慶#嘉義#表演#吸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2207

0.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