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調「自由民主友誼」 國慶找UCLA樂隊表演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22:42

距離雙十國慶越來越近,今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4小物正式曝光,而負責吊掛巨幅國旗的國軍直升機22日進駐松山機場。另外慶籌會也公布美國加州洛杉磯分校的「棕熊行進樂隊」也將參加今年國慶表演,展現台美自由民主友誼。

圖/TVBS

 
輕快的吹奏配上簡潔有力的舞步,這是美國加州洛杉磯分校,UCLA棕熊行進樂隊,今年我國的國慶表演,他們也要來+1。

慶籌會大會處長曹守全:「他們在我們國慶場合上面,能夠帶來精湛的演出,也展現出呢,台美兩國自由民主的友誼。」

除了之前的日本東京農大二高吹奏樂部,文總和慶籌會特意尋覓,來自理念相近的民主夥伴國學生來同慶,另外國慶大會紀念品也曝光。

 
圖/TVBS

瓶裝水直接倒在戶外休閒帽上,特殊材質讓水珠滑落超級防潑水,國慶主視覺的環保帆布袋,右下角則印有小小的國旗,主視覺胸章同樣很搶眼,最特別的是200克重的純鈦杯,全部都是MIT,過去防疫期間的國慶禮包送過肥皂,今年的小物則是鼓勵大家多走出戶外。

慶籌會大會處長曹守全:「疫情結束之後很多的僑胞,都表達想要回來參與國慶大會的意願,所以人數可能會再增加,數字是在2000-2200之間。」

揮別疫情許多僑胞積極返台觀禮,國軍也配合預演趕緊動起來。

圖/TVBS

軍事記者劉亭廷:「為配合國慶的國旗編隊飛行,5架UH-60M黑鷹直升機以及,3架CH-47直升機提前進駐松山機場。」

今年同樣吊掛巨幅國旗,另外勇鷹和AT-3雷虎小組都會衝場,國軍特別發圖卡預告操演規劃,23日補班日早上6點有航線探勘,9月26日、28日和10月4日都有兵力訓練,到時候螺旋槳和戰機衝場聲將劃破台北上空,慶籌會提前公告就擔心民眾緊張,距離國慶剩下不到三周各單位準備就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由#民主#友誼#國慶#樂隊#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1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