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小物純鈦杯亮相 UCLA棕熊行進樂隊受邀演出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7:12
112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亮相。(圖/中央社)
112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亮相。(圖/中央社)

112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今天亮相,包含國慶徽章、超輕純鈦杯、貴賓帽等全為台灣製造商品,共550組提供給民眾;另也宣布第3組表演團體,為有「純金之聲」美名的UCLA棕熊行進樂隊。

國慶籌備委員會大會處長曹守全及國慶大會主持人莊惠琪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民國112年國慶大會禮賓紀念品,包含國慶徽章、超輕純鈦杯、貴賓帽及國慶提袋,全為台灣製造。

 

莊惠琪說,今年推出重量不到200克的超輕純鈦杯,特別選用屢獲德國IF、Red Dot、台灣精品等設計獎的台灣在地廠商,且純鈦杯外型採下方上圓的設計,體現方正、端莊、堅強包容的台灣精神,並融入今年國慶主視覺設計元素,充分展現鈦金屬細膩質樸的工藝美感。

國慶貴賓帽部分,莊惠琪表示,此次選用寬大帽簷的戶外休閒帽款,採用特殊立體剪裁,結合國慶主視覺環帶設計,使帽型戴起來更為精神挺拔,兼具創意美感與防曬及防潑水等實用性。

慶籌會日前已公布今年國慶大會2組表演團體,分別為「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樂旗聯隊」及「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曹守全今天宣布第3組表演團體是美國加州洛杉磯分校「UCLA棕熊行進樂隊」。
 

曹守全說明,UCLA棕熊行進樂隊曾在奧斯卡金像獎演出,也常受邀在美式足球賽前表演,擅長節奏輕快拉丁曲風,由於樂器統一採用亮眼金色,更有「純金之聲」稱號。

莊惠琪也透露,國慶大會主持是另一個專業領域,已為國慶大會做了語速訓練等非常多次的演練,而另外3位國慶主持人絕對優秀,屆時揭曉定會讓大家眼睛一亮。

慶籌會日前公布,今年國慶主題為「民主台灣、堅韌永續:2023 TAIWAN NATIONAL DAY」,透過彎曲柔軟的線段、相互交疊並延伸,代表台灣民眾溫柔而堅韌的態度;主視覺色彩以「國旗三原色」為主,搭配代表海納百川「海水藍」,加上廟宇「磚牆紅」,及傳統野台戲常見「戲台紅」,象徵台灣文化深度與美學。(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日#國慶大會#112年國慶#紀念品#樂隊#UCLA棕熊行進樂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91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