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蕾」是誰?疑攔截領取單 冒領股東紀念品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9:55

新北市一名板信商銀股東,日前沒收到紀念品領取通知單,詢問分行才發現早就被人領走了,但代領人卻完全不認識,又是怎麼拿到領取單的呢?其實股東紀念品大多認單不認人,帶著單子就不會特別核對證件,但冒領行為已經涉及侵占和詐欺,銀行則表示會補送一份紀念品給股東。

圖/TVBS

 
記者江昀蔓:「有民眾握有銀行股份,不過卻一直沒有收到股東紀念品通知單,打電話到分行詢問後才發現,這紀念品早就被人領走了,但代領的人完全不認識。」

領取單上清楚印上股東曾先生的名字,不過銀行也證實確實有人拿這張單子領走紀念品,但看著代領人的簽名讓股東不禁想問陳雅蕾妳到底是哪位。

圖/TVBS

股東親友:「那大家最傻眼的是代領人我們家裡竟然沒人認識,等於是我們東西被一個陌生人代領走,基本上整個領取過程不用核對身分,他只要代領人有簽名就好。」
 

投訴人指出過去幾年都有收到紀念品領取通知,今年卻沒收到打電話詢問,分行告知6/1日就有人帶著通知單領走紀念品也建議報警處理,讓投訴人想不透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但冒領行為已經涉及詐欺不當得利和侵占罪。

股東親友:「以對方投資效率成本來講,他要一個一個信箱去搜那個通知單太累了,所以我們覺得問題可能會出現在前端,為什麼我們會沒有收到這個通知,是不是來我們這裡之前就被截走。」

為此板信商銀回應,如果沒有通知單才會需要核對領取人身份或印章,這回股東禮物被人領走未來將會親自補送一份。

圖/TVBS

銀行強調沒有寄錯地址,也建議當事人更改收件的地方,那信到底怎麼會瞬間移動到別人手中?如今還是羅生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紀念品#領取單#冒領#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113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