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努李維最愛天團要來台灣了!開唱時間點曝光 「獨立之聲奇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9:12
ALVVAY11月22日首度在台北Legacy開唱。(圖/OFF TIME提供)
ALVVAY11月22日首度在台北Legacy開唱。(圖/OFF TIME提供)

被歸類在Alternative Guitar Pop的樂隊ALVVAY,從團名開始就和大家玩文字遊戲,把永遠的Always的「W」拆成兩個VV。將自己命名為永遠,用以標記他們音樂裡面無限的懷舊之情,而Alvvays也宣布將展開亞洲巡演,並且於11月22日首度在台北Legacy開唱。

更多新聞:北原山貓出事了!突臉色發白緊急送醫 插管畫面曝光

 

基努李維也是ALVVAYS超級粉絲。(圖/OFF TIME提供)

從2014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以來,便受國際媒體與世界各大音樂祭喜愛。當時Rolling Stone雜誌的樂評盛讚他們是「 indie-pop wonder(獨立之聲的奇蹟) 」。輕快的青春紀事如平地一聲雷,打響了他們的名號,發跡於加拿大偏僻海邊小鎮,作為樂隊的領銜人物。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不藏了!從小渴望別人眼光 罕吐「真實心聲」

 
勾人的毛躁吉他,融合Dream Pop與瞪鞋搖滾的曲風,加上極富記憶點的歌聲,讓ALVVAYS短短數年就站上獨立搖滾的前段班,成長的焦慮、對未來的徬徨,他們唱出兩千年這一代,醉人的年輕歲月也同時很磨人的真實心聲。專輯一發,隔年就受邀至英國的Glastonbury音樂祭演出,接著征戰美國Coachella,奠定他們在樂壇的地位。

歷經疫情、成員更替、練團的地下室樂器全部泡湯的種種變因後的大作,完美打破解散傳言,並一舉佔領2022年各大音樂排行榜。「層次豐富、詼諧、優美,為這一音樂流派樹立的新的基準」另外,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今年四月在NME的採訪上,甚至公開自己是ALVVAYS的超級粉絲,還透露已經買了數位版專輯,笑說是《Blue Rev》是他最喜歡的專輯,可見他對Alvvays的喜愛。目前票券已在KKTIX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VVAY#Legacy#基努李維#KKTIX#樂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4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