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男星經紀人傳性侵遭逮! 遭爆惡習「邀通告先收紅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8:41
岳雲鵬經紀人王俁欽(右圖右)傳出性侵遭捕。(圖/翻攝自岳雲鵬微博)
岳雲鵬經紀人王俁欽(右圖右)傳出性侵遭捕。(圖/翻攝自岳雲鵬微博)

大陸男星岳雲鵬原是知名相聲社團德雲社的演員,因個性幽默討喜,廣受觀眾喜愛,後來常被找去上綜藝節目、拍電影,更因為拍攝實境節目《極限挑戰》被外界熟知,不料他日前遭經紀人牽連,傳出經紀人王俁欽涉及性侵遭逮捕,瞬間登上今(26)日微博熱搜。

岳雲鵬(左)本是相聲演員,因幽默討喜深受觀眾喜愛,後來也轉型電影演員。(圖/翻攝自岳雲鵬微博)

 
更多新聞:瘦子《中國說唱》隊友被讚狠話大王 突曝小春私下面:這人很酷

據陸媒《優點娛樂》指出,岳雲鵬的經紀人王俁欽,因涉嫌性侵罪遭到山東濟南市公安單位逮捕,現在被關在看守所中,爆料中指出他被捕是1個多月前的事情,現在可能已經被移送,此外,更有爆料指出王俁欽有個惡習,就是認錢不認人,若想找岳雲鵬拍戲或上節目,必須先塞紅包給他,少則10幾萬、多則百萬,否則別想見到岳雲鵬,不過《搜狐娛樂》致電聯絡王俁欽本人但無法接通。

岳雲鵬最近演出電影《熱烈》,飾演王一博的舅舅。(圖/翻攝自岳雲鵬微博)

更多新聞:范逸臣唱《粽邪》主題曲遇怪事 男星跳鍾馗感應到「神秘力量」
 

據悉,王俁欽不只是岳雲鵬經紀人,還是德雲社老闆郭德綱的小舅子,名下有8間公司,事業版圖不小,此事引起許多粉絲不滿,甚至憤怒表示:「可以說他是郭德綱小舅子,一定得扯到岳雲鵬嗎?」相當心疼岳雲鵬被牽連。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岳雲鵬#經紀人#性侵#大陸男星#郭德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1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