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不藏了!從小渴望別人眼光 罕吐「真實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8:31
歐陽娜娜將推出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圖/海蝶音樂提供)
歐陽娜娜將推出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圖/海蝶音樂提供)

歐陽龍愛女歐陽娜娜將推出2023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今(26)日首支單曲〈Mama Said〉上線,這歌名馬上令人聯想是不是寫給母親傅娟的歌,對此,她笑說:「雖然不是,但我真的是很愛我媽的。」她解釋「媽媽」是泛指「在成長過程中給予實際成長建議的人們,可以是父母、老師,亦或是自己!」她表示:「成長過程中,會定義別人給你的獎勵、或是別人給你的鼓勵,會去影響你的選擇!」而出現在MV中的星星貼紙,「則是象徵小時候往往會很渴望別人的肯定,或者是得到來自他人的讚美!」又剖析內心:「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很想回到過去,去告訴小時候的自己,其實你不用那麼在意別人如何看你,也不一定要為了別人的肯定而活。」

更多新聞:蕭淑慎嫩尪有新歡!真實身分竟是「醫美界曾莞婷」 年收破億

 

歐陽娜娜12歲時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圖/海蝶音樂提供)

23歲歐陽娜娜是不折不扣的音樂才女,12歲時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台北國家音樂廳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獨奏家,18歲時被「富比世」雜誌選為「亞洲10大領域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甫成年就累積不少成就解鎖,她用22歲那年的座右銘、拉丁諺語Per aspera ad astra作為專輯核心精神,有「穿越逆境,抵達繁星」之意,這句話曾給予她力量,讓她能夠堅持、繼續往前,也希望可以鼓勵到更多年輕人,不忘初心,像顆冉冉上升、閃耀獨特光芒的星兒,正能量自信發出宇宙光芒。

更多新聞:徐懷鈺不藏了!辣洋裝開多洞超性感 身邊多了新男伴

 
歐陽娜娜首支單曲〈Mama Said〉上線。(圖/海蝶音樂提供)

歐陽娜娜〈Mama Said〉以青春直白的語彙,藉著小時候上學,常常聽到大家說「爸爸說什麼」、「媽媽說什麼」之類,「可能從小都是聽著很多不同的聲音,去服從也好、去滿足大人,但我覺得到現在一定的年齡,會發現自己有自我的想法,會想要完成。」也直接點出「怎麼尋找到自我」、「怎麼去做自己」的背後意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陽娜娜#The Star初星#媽媽#傅娟#富比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889

0.2453